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生活雜誌 結果共7筆

  • 日知名雜誌介紹台灣!找名廚美食家帶路 日人超愛台北

    疫情後除了國人愛出國,外國人也很愛台灣!日本旅行社統計,下禮拜他們的黃金周假期,許多日本人第二想去的城市就是「台北」,知名日本生活雜誌也介紹台灣6座城市的觀光特色,還找名廚江振誠、美食家徐天麟帶路介紹美食,觀光局也看好泰國市場,找有977萬粉絲的高人氣男星,擔任觀光大使。
    2023/04/21 14:33
  • 曾參與周杰倫MV場景設計 街頭藝術家全新創作計畫曝光

    曾參與過天王周杰倫MV場景設計,近年在藝術圈、品牌圈備受矚目與討論的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今年被男性生活雜誌《style master》以發掘、表揚台灣職⼈精神為宗旨的《MONSTER PARTY》「怪物祭」選為2022年度怪物職人之一。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藝術家傅星翰分享了自己是如何透過創作與大眾對話,以及如何透過再生藝術與過去的自己和解,從訪問中可以感受到傅星翰對於創作的純真以及希望傳達的正能量。
    2022/12/07 13:01
  • 水俁病:汞毒水排入海 美國攝影名師赴日揭真相

    核廢水用稀釋的方式直接排入大海,這算是一種謀殺嗎?日本政府針對福島第一核電廠核廢水的處置方案,引起國際譁然,附近漁民和居民剉咧等。不過呢,早在65年前,熊本縣就有一間肥料廠,將含汞的毒廢水全部排進大海,汙染了海洋生物,並先後讓將近2300名居民染上水俁病,這家公司當時死不認錯,也不願善盡賠償與照顧受害者的責任。幸好,一名美國攝影大師尤金史密斯無畏惡勢力,遠渡重洋,用鏡頭揭露真相,這段故事被改編登上大銀幕,強尼戴普詮釋自己的偶像尤金史密斯。
    2021/04/30 20:00
  • 培訓、升遷「標準化」! 無印良品育才承日制

    日本生活雜貨品牌,除了在當地被年輕人選為「最想打工的企業」,進軍台灣14年,也被雜誌評為「2016金牌服務業」冠軍,包括人才受訓、升遷,都承襲日本制度,在台1千多位員工平均26歲,能讓1/3的人一待超過5年,讓年輕員工有穩定性,有獨到經營法則。
    2017/04/05 17:11
  • 鬆餅店W商標 挨轟抄襲英國生活雜誌

    開店做生意,自創商標LOGO,希望能讓消費者加深對店家的認同度!台南一間鬆餅店,店家獨創鬆餅搭配炸雞,結果有消費者眼尖發現店家的商標LOGO跟知名英國雜誌的LOGO很相似,只差在圖案上下顛倒,被質疑侵權,店家喊冤,從不知道雜誌LOGO,而且也已經去申請商標註冊通過,而高雄也有間麵包店在當初開幕時招牌的小廚師圖案,也被網友發現和泡麵品牌相像,業者說當時是廣告公司應急隨便抓圖,發現後就緊急撤換!
    2017/02/07 17:32
  • 劉德華飛機慶生 私生活大公開

    一向很保護隱私的天王劉德華,要公開私生活大秘密。新專輯附贈的生活雜誌,不但有劉德華在飛機上慶生的畫面,還有他私底下搞笑逗趣的另一種天王風采。
    2006/11/03 13:26
  • 百張具影響力照片 記錄大件事軌跡

    美國的生活雜誌,最近收集了100張被認為是「影響世界歷史」的照片並且集結出書,照片背後的故事與含意讓人玩味,一起來看看,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聞照片。
    2003/09/25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