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生活自主 結果共2筆

  • 4歲童中重度遲緩!癲癇反覆發作 早療+中醫針灸助改善

    中西醫結合療法!今年4歲張小弟(化名)1歲時因癲癇反覆發作,經檢查後判定為染色體異常造成中、重度「全面性發展遲緩」;在去年5月開始於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神經科接受早期療育,同時在中醫兒科每週接受兩次傳統針灸合併無痛雷射針灸治療,經7個月療程後,患者對於日常指令理解、環境和情境認知顯著提升,雙手也開始出現探索性動作,明顯改善吞嚥和咀嚼問題,癲癇發作頻率與嚴重程度也有所下降,逐漸培養起部分生活自主的能力。
    2024/01/17 12:33
  • 鼻酸!「媽,我是你兒子」…失智母忘了兒卻沒忘記「愛」

    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忘記你是誰,該怎麼辦?隨著父母的年紀越來越大,他們或許會漸漸失去自行生活的能力,甚至會因為疾病而喪失記憶。國外一名男子,他的媽媽罹患「失智症(dementia)」,記憶力逐漸衰退,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種疾病,他將母子兩人的日常生活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在日前上傳的一段影片中母親幾乎忘記他是誰,讓他心碎痛哭說「這是我這輩子最糟糕的一天。」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也跟著紅了眼眶。
    2017/02/17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