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生活百貨賣場 結果共7筆

  • 寶雅逛街聽到廣播「神秘號碼」 內行人解惑背後含意

    知名的生活百貨賣場寶雅販賣各式各樣的商品,選擇多元便利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每次逛寶雅時,都會聽到店家廣播一串「神秘的號碼」,想詢問到底是有什麼含意,文章釋出後立刻引出知情人士出面解惑。
    2022/12/12 19:27
  • 這是啥?賣場掛牌寫「蘆筍林」 內行人解惑:請用台語唸

    許多人要買日常生活用品,常常會到賣場購買;不過有些用品雖然平日常用,卻不一定會知道它的名稱。日前有男網友分享,他去逛生活百貨賣場時,看到走道上有掛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蘆筍林」,他感到十分好奇拍下上網詢問。有專業網友看到出面解惑,「要用台語唸!」
    2020/10/08 18:10
  • 不搶了!MIT口罩貨源足 賣場、生活百貨都有

    口罩限購令6/1解禁,開放自由購買已經將近兩周,現在到量販店和生活百貨賣場,貨架上都還有口罩可買,只是有藥局抱怨,目前還是叫不到盒裝口罩販售,對此口罩業者表示,因為還在消化之前的訂單,預估七月份開始,就能出貨給藥局。
    2020/06/13 18:39
  • 無故搭訕又動手打人! 陌生女賣場嗆聲

    無故言語辱罵,還動粗拉扯,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跟朋友到士林一間百貨賣場買東西,突然被陌生女子搭訕,對方不停用言語歧視,還抓傷他們的手,直到拿起手機錄影蒐證,對方當場搶奪手機,店員只好報警處理。
    2020/01/12 12:24
  • 「心情差」男持30公分菜刀 闖總統府揮舞

    持刀闖總統府,竟辯心情差,中午12點多台北市一名40歲的李姓男子,先在重慶南路的生活百貨賣場偷30公分長的菜刀,接著就走到總統府前,跨越防線亂揮刀子,被憲兵和警察聯合壓制在地。嫌犯被帶回警局後,供稱因為長期失業才會揮刀宣洩情緒。
    2016/05/29 17:30
  • 試用品不設防? 女竊賊偷保養品被逮

    高雄一名40歲的林姓熟女貪小便宜,到連鎖生活百貨賣場偷了濕紙巾跟一瓶凍齡抗皺精華霜,為了避人耳目,她還刻意偷試用品,原本以為不會被發現,沒想到就算是試用或是便宜的商品都有貼防盜條碼,因此一走出店家大門還是鈴聲大作,當場被店家攔下報警處理。
    2016/05/26 11:18
  • 農產品轉型促銷 賣場上架拓通路

    農會開創第二春,除了產品多元化,走精緻路線,提高附加價值之外,現在,靈活的農會人員,也開始拓展通路!以往只有在特定農會才買得到的農特產品,現在,在網路上及全國各農會都採聯合展售的方式,在高雄,還有三間專賣農會產品的賣場;此外,台南的麻豆農會成功將柚花產品鋪貨到知名的生活百貨賣場,一年就增加了200萬的營業額,嘉義還有農會主動到對岸賣茶葉,全力搶攻市場。
    2013/10/28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