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生活型態 結果共212筆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肚子微痛而已!一照竟「食道癌二期」 醫警告:3食物少吃

    苗栗一名65歲男子,因解黑便、胸部及腹部有輕微疼痛而就醫,胃鏡檢查時發現食道下端靠近胃的部位有腫瘤,切片檢查為惡性腫瘤,經影像檢查後確診為食道癌第2期。該男子不抽菸、也無特殊飲食偏好,但常應酬喝酒,醫師根據生活型態研判,恐與飲酒有關。
    2024/02/24 16:07
  • 周杰倫太狂!正妹空姐洩「他搭機只做1事」永生難忘 私下作風不演了

    天王周杰倫性格率真坦蕩,多首歌曲遠播全球,已賺得盆滿缽滿的他,時常帶著妻小出國旅遊,享受半退休的生活型態。近日,一名曾當過空姐的網紅Silvia,透露有次服務過周杰倫,而對方搭機的1舉動,令她至今難以忘懷,大讚天王非常直率。
    2024/02/02 12:10
  • NanaQ被房貸車貸緊追!「整年沒業配」壓力爆發 認了陷自我懷疑

    網紅NanaQ以提倡極簡、自律的生活型態迅速竄紅,一向真性情的她,不避諱翻閱過往不堪的黑歷史教化他人,也時常向紛絲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她昨(13)日罕見吐露生活瓶頸,坦白已1年沒接到廠商業配,加上得一個人揹房貸車貸,使她壓力山大,甚至陷入自我懷疑的迴圈之中。
    2023/12/14 10:58
  • 年僅1歲!女嬰「1顆糖都沒吃」罹糖尿病 醫師2因素解答

    糖尿病為慢性疾病,導致原因多與生活型態有關,像是:高糖高油飲食、運動量不足、肥胖等。然而,近期大陸有一名1歲大女嬰竟罹患糖尿病,讓父母相當崩潰無解,稱從未給女嬰吃過糖,醫師對此也給出解答。
    2023/11/15 08:49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天母貴婦超會買!百貨超市「人均消費破萬」 衝全台第一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週年慶將在10月26日登場,業者指出,目前天母店定調為「社區型」經營,因觀察天母客群比較偏向在天母地區就能完成所有採買,因此,19週年大改裝也是以提供日常生活型態的品牌為主,且天母消費力驚人,自營超市平均客單價高達1萬多元,是全台新光三越自營超市的冠軍,比起其他分店多出3至4千元,高達8成皆為女性。
    2023/10/24 16:50
  •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新屋「耕海文化」 全臺保存最完整石滬群

    位在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是全臺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客家人口比例約占8成的新屋濱海半農半漁的生活型態,蘊藏著獨具特色的「耕海」文化;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10/20(五)上架最新影片,主持人Dora帶觀眾親身挖掘在這片海光下,來自大自然的寶藏。
    2023/10/23 10:00
  • 少子化不婚不生?正國會立委曝孕產辛酸 提拉高生育率解方

    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年輕人扣完每月開銷後,無法再負擔養小孩的預算,紛紛選擇「躺平」的生活型態。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陳秀寶及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劉仁照今(12日)偕同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徐書慧、婦產科醫師烏恩慈舉行「孕產辛酸誰人知?漠視孕產照護,少子化只會更惡化」記者會,呼籲政府欲提高生育率,整體的孕產政策不應只聚焦在胎兒健康上,也要關注孕產家庭所需要的協助。
    2023/10/12 13:13
  • NanaQ國中就抽菸!染癮「基本每天1包」 挖舊照網嚇:是戒毒了

    網紅NanaQ以極簡及自律的生活型態走紅,雖遭網友多次抓包作法前後不一,理念仍吸引不少粉絲欣賞。她過去坦承曾因喪失自信心,在大學期間逃家、借錢,變成名副其實的屁妹,昨(11)日更自爆在當時養成菸癮,基本上一天一包,但她努力嘗試「6種妙招」後,順利擺脫壞習慣。
    2023/10/12 10:34
  • 就想離你近一點!零售業者打造「有感服務」 狂開社區店

    生活型態逐漸改變,走進社區開店已成趨勢,社區經濟興起,不只量販、百貨,甚至零售業者都在積極布局社區型店面。原因就在於家庭結構的改變,內政部統計,2022年一人家戶數高達322萬多戶,占比逾35%。專家就分析,社區店不分淡旺季,鎖定的是全時段顧客,選對位置相當重要,在選品上也必須更精準了解,社區主力客群的需求。
    2023/10/07 23:22
  • 失眠1個月!工程師「2習慣」嚇壞 醫搖頭:黑眼圈超重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失眠」問題常伴左右。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的調查,全台約有10分之一的人,受到慢性失眠影響;有工程師長達1個月都睡不著,飽受失眠困擾,而醫師檢視他的生活型態後,也點出2問題,其中,和「陽光」有著密切關係。
    2023/09/08 21:54
  • 遠離三高、肥胖不是夢! 醫:養成「1習慣」是關鍵

    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趨緩,壯世代族群得到代謝症候群機率也增加了,要如何遠離肥胖、三高疾病威脅?三軍總醫院院長洪乙仁認為,維持均衡身心靈健康最重要,健康生活型態可有效預防慢性病的發生。
    2023/08/25 13:25
  • 不可不防!憂鬱症年輕化 未即時就醫恐成隱憂

    生活型態急遽轉變,年輕人憂鬱症的年齡趨勢也逐漸年輕化,世界衛生組織甚至將憂鬱症列為21世紀健康的威脅之一。然而,雖然憂鬱症的發生越來越常見,年輕人對就醫的意願卻不高,這成為一項重要的社會隱憂。為了因應這一現象,衛福部特別針對15至30歲的年輕人提供三次免費心理諮詢,以早期發現並幫助憂鬱症患者。
    2023/08/15 23:01
  • 吃飯愛配1食物!恐「罹死癌」 醫警告:一級致癌物

    近來有新聞提到,老牌甜味劑「阿斯巴甜」將被世衛組織列入第2B級致癌物名單,這件事情引起部分民眾的恐慌。醫師指出,偶爾吃到一些致癌物其實也無妨,養出健康的生活型態才是防癌的最好方式。
    2023/07/10 15:23
  • 靜態時代容易生病!醫師籲回歸原始人生活改變身體狀況

    為什麼現代人容易生病,是因為身體本來就是用來運動的。醫師指出,從演化的角度來看,人類的身體非常適合活動,然而現代人卻常常坐著不動,才讓身體容易生病,所以從現在開始多多活動,回歸原始人生活吧!
    2023/06/27 15:34
  • 八點檔女星「2天沒闔眼」身體拉警報!愛吃炸物釀爛臉:嚴重惡化

    八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鄭仲茵說,常常忙到2、3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宵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身體亮紅燈。
    2023/06/07 18:11
  • 罹「這疾病初期」 最恐怖就是「無症狀」每年近萬人死亡!

    糖尿病位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每年有近萬人因糖尿病死亡,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事實上糖尿病因為初期沒有症狀,但是盛行率又特別高,必須透過定期的篩檢,來找出是否罹患糖尿病,醫師提醒糖友們必須定期接受治療與追蹤,學習維持良好的生活型態,管理自己的血糖。
    2023/06/05 23:03
  • 貓狗感染寄生蟲風險大!做好這件事與毛孩同床更安心

    一早起床看到毛孩水汪汪的大眼盯著你,讓人感到幸福又雀躍,隨著生活型態跟觀念進步,寵物不再是寵物,更是我們的毛小孩。
    2023/05/31 09:00
  • 住飯店不想早起吃早餐?業者推「呷飽睏飽」住房專案

    現代人生活型態改變,同時追求生活品質、效仿國外步調,光是早餐就能從早吃到下午,體驗慢食悠閒時光。根據統計,台灣早餐市場年產值上看兩千億,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也觀察到房客晚起和用餐時間延後的需求日趨增多,瞄準商機。
    2023/04/29 17:08
  • 馬桶是拿來坐的!男醫連10年「坐著尿尿」曝3優點:超加分

    多數男性都有站著如廁的習慣,有些人甚至認為男生「坐著尿尿」非常奇怪,一度產生排斥心理。不過耳鼻喉頭頸專科醫師黃昭勳就透露,自己約從10年前就養成「坐著尿」的生活型態,並分享3個男性坐著上廁所的好處。
    2023/04/06 05:00
  • 醫曝大腸癌7徵兆 「最後1項」最可怕:多半已晚期

    大腸癌已經連續15年高居國人10大癌症榜首,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被新診斷為大腸癌。大腸癌的發生與年齡、基因、生活型態有關,台安醫院大腸直腸科醫師黃郁純提醒民眾,大腸癌有7個小徵兆,包括長期便祕及糞便變細等,但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很多大腸癌前期沒有症狀,以至於發現時已是中後期,因此定期篩檢、及早揪出大腸癌並進行治療,是非常重要的事。
    2023/03/29 23:14
  • 不只要高薪!「DEI文化」成職場新趨勢 期待彈性工作環境

    在職場中,年輕世代最在乎的事情是什麼?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不只改變全世界的生活型態,也大幅影響職場風氣與網路討論。在這樣的景況之下,投入勞動市場的年輕人們,追求的也不再單純只是「高薪」、「大企業」,而是工作中自我實踐、工作環境與生活品質的平衡。
    2023/03/10 10:14
  • 過重恐增癌症風險!響應世界肥胖日 3要點享「瘦」健康

    世界肥胖聯盟(World Obesity Federation)訂定,每年的3月4日為「世界肥胖日」。世界肥胖聯盟估計,2035年全球肥胖人口數將達到19億人,相當每4人就有1人肥胖,肥胖已成全球不容忽視的健康問題,一同響應世界肥胖日,讓健康生活型態、體重管理生活化與普及化。
    2023/03/03 20:29
  • 碳水爆炸!「澱粉+澱粉」美食推薦 2道被推爆:台灣之光

    為強化國人健康飲食觀念、降低肥胖盛行率及慢性疾病,國健署常呼籲民眾要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並且均衡飲食。但有時候太過嚴守飲食戒律、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碰,身體顧到了,心情反而大受影響。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平時飲食小心翼翼,想趁著放假放縱一次,吃吃平常不敢碰的澱粉。對此,他就好奇提問「有什麼澱粉+澱粉的食物是絕配?」問題拋出後,掀起鄉民熱烈討論。
    2023/02/25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