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生日聚會 結果共16筆

  • 尷尬!邵雨薇踩恨天高當眾慘摔 突宣告「無限期停工」原因曝光

    男星王柏傑今(6)日參加修杰楷在錢櫃的生日聚會,因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妹婿Sam,與其他顧客發生衝突,意外捲入鬥毆事件,曾與他合作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邵雨薇稍早出席活動,表示有看到新聞:「晚一點再關心。」
    2024/03/06 17:12
  • 不敢相信!品冠52歲凍齡帥成這樣 現身生日趴狂送粉絲福利

    「暖聲情歌王」品冠昨(26)日歡慶52歲生日,粉絲自2001年起,每年都會替他舉辦溫馨生日聚會,有熱情歌迷從東京、上海等地特別飛來參加活動,還有2位懷有身孕的粉絲也到場力挺支持,現場齊聚近80位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與他近距離聊天互動。
    2024/02/27 13:05
  • 生日聚會變調! 壽星遭友持球棍毆打送醫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一群朋友總共20幾人,9日相約烤肉慶生,其中一名33歲田姓友人,喝了酒情緒有點激動,跟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壽星想上前阻止也遭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聲稱想回家休息,結果竟然帶著朋友拿著球棒到民宅尋仇,將壽星打倒在地才逃離現場。
    2023/12/16 17:51
  • 許瑋甯罕見放閃!參加生日趴 與邱澤「做這事」畫面甜爆

    許瑋甯、邱澤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兩人假戲真做,從2021年驚喜宣布結婚,兩人展開甜蜜生活,許瑋甯近期得到金鐘獎,老公邱澤也開心地說:「不枉費那段時間,我每天在家洗衣、洗碗、擦地」,夫妻倆近日在余文樂生日聚會現身,留下合照紀念,許瑋甯做這了1事,讓畫面瞬間超甜。
    2023/11/18 12:14
  • 賴清德空戰大將遭爆「上酒店」 張志豪喊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團隊,又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指控團隊有人染黃,對象是負責空戰的黨發言人張志豪,游智彬秀照片稱張志豪出入有女陪侍酒店,但張志豪親上火線喊冤,說那張照片是10多年前朋友生日聚會,照片中的女性也是朋友的朋友。
    2023/11/14 14:07
  • 延後返國 泰前總理戴克辛現身洪森生日聚會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原定8月10日回國,但他5日在社群媒體發文宣布,想把返回泰國的日期延後,將另行通知日期和時間。
    2023/08/07 15:47
  • 林韋君親吐與張勛傑關係 還原甜蜜過夜情「沒有放棄愛情」

    現年44歲的女星林韋君,今(17)日出席新戲 《市井豪門》開鏡記者會,近日與男星張勛傑傳出緋聞,男方更夜入香閨,疑似過夜甜蜜慶生,林韋君今解釋,當天就是普通朋友間的生日聚會,兩人只是一般正常的朋友關係,至於未來是否會有發展機會?她笑說,自己沒有放棄愛情,但一切就是隨緣。
    2022/06/17 16:14
  • 慶生搶廁所!7人巷弄推擠 壽星持球棒恐嚇還企圖襲警

    生日聚會變成一場鬧劇!凌晨2點多,台北市雙城街的一間酒吧,一名男子和朋友聚會慶生,結果與另一方人馬為了搶廁所爆發衝突,從店內吵到店外,連球棒都拿來當作武器,看到警察來了甚至出言辱罵,還囂張到企圖襲警,最後壽星變成妨害公務的嫌犯。
    2021/11/14 20:10
  • 酒醉遭男友撿屍3P拍片 女發憤考上法律系復仇

    北市1名女子5年前和男友到夜店喝酒狂歡,席間喝得爛醉,不料返家時,李姓男友竟找來死黨吳姓男子,趁機撿屍性侵大玩3P,還拍下性愛影片。女子醒來後崩潰不已,但之後奮發圖強考上法律系,憤而對2人提告;日前高院判決,李男判處4年徒刑、吳男2年,全案可上訴。
    2019/11/13 09:55
  • 《黑澀會》13年後大集合 網友驚呼:全變成女神!

    日前「Lollipop棒棒堂」6名成員到齊聚會,一張照片勾起6、7年級生青春回憶,而同時期推出的節目《我愛黑澀會》至今過了13年,為了幫成員玉兔(鄭如吟)慶祝19日生日,同為「黑澀會美眉」的洪詩、MEI MEI、勇兔(林筳諭)、米奇(黃鈺文)也相約17日聚會吃飯,讓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全變成女神」、「真的好懷念黑澀會」!
    2019/03/19 09:24
  • 戀小9歲港女神 謝霆鋒一臉幸福沒否認

    33歲的謝霆鋒,傳出跟小他9歲的香港宅男女神文詠珊交往,兩人出席生日聚會時,親密程度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而謝霆鋒從大陸回香港時,被媒體追問新戀情,謝霆鋒竟然一改常態,滿面春風,十分幸福的樣子,回答兩人是「好朋友」,對於戀情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2013/12/10 14:10
  • 這款「好朋友」生日趴 他偷好友相機

    壽星辦生日派對,好朋友竟然偷走他的萬元相機,這個月4日,台中一位蔡先生,找來20位親朋好友,在夜店舉辦生日聚會,大家酒酣耳熱之後,其中一位李姓友人,趁著壽星離開包廂去敬酒,就趁機摸走座位上價值1萬2的相機,被害人回到家後,發現相機不見,趕緊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下手行竊的小偷,竟然就是他的好朋友。
    2012/05/31 17:02
  • 建仔外遇/陳漢典與建仔小三合照 高喊不認識

    王建民婚外情曝光,昨天傳出在臉書上,有一名自稱Cyndi Cho的女子,自稱就是介入王建民婚姻的第三者,邊罵媒體亂爆,一邊又公開自己私生活照片,是不是本尊讓人存疑,但這個時候,又有人爆料說她和藝人陳漢典,曾在夜店一起拍照,意指2人關係匪淺,對此陳漢典澄清,跟Cyndi是2年前在台灣,朋友的生日聚會碰到,2個人根本就不認識,只是一般粉絲合照而已。
    2012/04/29 15:21
  • 〈獨家〉知法犯法! 中市員警酒駕撞大學生

    又是酒駕釀禍,肇事駕駛是知法卻還犯法的警察,台中市霧峰分局陳姓員警,24日深夜,參加朋友生日聚會,酒後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時,迎面撞上一名20歲的男大學生,造成男同學頭部、腳部都有撕裂傷,肇事員警進行酒測高達0.67,現在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1/11/25 12:55
  • 義總理和辣妹廝混 太座要離婚

    義大利總理貝魯茲科尼婚姻亮起紅燈,身為一個總理,居然跑去參加一個18歲辣妹的生日聚會,還送了禮,消息曝光後,讓總理夫人火冒三丈,妻子對於他一再和年輕女子廝混,忍無可忍,決定訴請離婚,總理的第二次婚姻岌岌可危。
    2009/05/04 16:43
  • 史特龍60歲了! 眾星出席生日派對

    銀幕硬漢席維斯史特龍、日前在拉斯維加斯歡度60大壽。加州州長阿諾,以及布魯斯威利等名人,都應邀出席了這場熱鬧的生日聚會,駐顏有術的史特龍,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耳順之年了。
    2006/06/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