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生日宴會 結果共22筆

  • 真人版灰姑娘?丹麥王子生日宴會尋獲高跟鞋 王室要找主人

    經典童話故事「灰姑娘」的故事王子為了尋找真愛,拿著舞會上遺留的高跟鞋尋找仙杜瑞拉的劇情相當浪漫,而近日丹麥王室便出現類似情節,在為王儲長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舉辦生日宴會後,王室內竟找到1只高跟鞋,隨後也公開呼籲其主人前來領回,引得外界好奇這是否會是另1段美好愛情的開端。
    2023/10/17 16:30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54歲邱淑貞素顏曝光 網驚:不輸全妝關之琳、劉嘉玲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但她的一舉一動,仍是粉絲和外界關注的焦點。近來已經鮮少露面的邱淑貞,日前出席友人上山詩鈉的生日宴會,並且和一票好友留影合念。從照片中看到,邱淑貞素顏上陣,整個依舊仙氣逼人,網友們紛紛直呼,「這根本不像已經54歲的人啊!」
    2022/08/27 22:38
  • 驚爆赴「詐17億通緝犯」生日趴遭譙翻 伊能靜火速發聲

    伊能靜日前赴美參加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據傳餐費高達80萬元美金(約2400萬元新台幣),不過,卻被網友起底Andy身分疑似是詐騙17億台幣遭通緝的詐欺犯夏竹林,引發爭議。對此,伊能靜昨(1)晚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
    2022/08/02 08:24
  • 黃子佼曝Selina男友私下面貌 倒數停工學包尿布迎愛女

    前幾天剛邁入50歲大關的男星黃子佼今(2)日出席自己主持的第100個節目《一鳴驚人》的記者會,老婆孟耿如將在5月臨盆,他坦言現階段只會接在北部的工作,以免孟耿如有突發狀況。日前在50歲生日宴會的照片中無意曝光Selina男友正臉照,黃子佼很是抱歉:「還好Selina很大器,她還反過來安慰我。」
    2022/04/02 15:09
  • 異想天開!生日前販毒 男稱「湊1314包」向女友求婚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想在他14日生日當天,和朋友開派對並向女友求婚,不過陳男為了展現自己的「實力、財力」,竟然異想天開打算準備「1314」包毒品果汁,給來參加生日宴會的女友及朋友。不過生日前夕陳男只買到1001包,而他打算先把這些毒果汁高價賣出後,再用「批發價」向毒品源頭購買,沒想到卻因此被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警備隊員警盯上,在生日前一天遭逮捕,也因此缺席了自己的派對。
    2021/11/24 16:58
  • 生日慘變忌日!壽星請喝「珍藏藥酒」 害15人中毒5死

    歡喜慶生卻引發慘劇!大陸重慶市1名任姓男子日前在當地飯店舉辦生日趴,席間還興高采烈地拿出珍藏藥酒和大家分享,不料眾人黃湯下肚後,竟陸續感到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後,包括壽星在內仍有5人不治身亡。當地衛生單位事後到場檢驗,初步研判藥酒含有毒物,詳細成分仍待釐清。
    2018/05/05 20:48
  • 單親母幫兒辦生日會 向同學收取$250門票遭砲轟

    英國一名媽媽為了在雙胞胎兒子生日這天給他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邀請兩人所有的同班同學一起參與這場生日宴會,但這名母親要求每位出席者須支付6英鎊(約台幣250元)的門票費用,引發部分家長質疑她的做法。
    2018/02/01 22:38
  • Jolin直播處女秀! 揪粉絲隔空替愛犬慶生

    蔡依林人生第一次的直播初體驗,獻給了自己的愛犬「屋虎」,慶祝10歲生日,在這場生日宴會,蔡依林還規定dresscode是粉紅色,蔡依林也難得換上粉紅色的居家服,模樣十分清純。
    2017/01/08 11:59
  • 小醒醒1歲囉!章子怡愛女抓周 抓到這三樣

    愛女心切的章子怡過去就曾砸下400萬為女兒醒醒舉辦百日宴會,昨天(27日)章子怡PO出為醒醒舉辦一歲的生日抓周派對,整個房間以卡通佈置得夢幻可愛,汪峰、章子怡以及兩位女兒全員到齊,一家四口同框合照,看起來十分幸福!
    2016/12/28 17:00
  • 不再力挺偷腥夫!乙武洋匡夫妻傳分居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3月被爆出不倫醜聞,儘管事後乙武的妻子現身生日宴會,表達力挺丈夫的模樣,然而日前有日本雜誌報導,兩人現已分居,甚至將要離婚的消息也甚囂塵上。
    2016/06/29 16:20
  • 「抹蛋糕」太過變血案 陸釀兩悲劇

    很多人過生日,都有「被抹蛋糕」的經驗,不過大陸確有兩起兇殺案,因此而起,江蘇一名女壽星,是因為不滿被抹了蛋糕,竟然氣得找朋友圍毆抹她蛋糕的男子,兩派人馬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其中一人被砍身亡,而在上海,則是生日宴會玩過頭,KTV服務生要求顧客賠償,反而被圍毆。
    2014/04/08 11:39
  • 走唱賣藝!百樂師趕場 那卡西曾風光

    交通部長葉匡時的生日宴上,請來那卡西演唱炒熱氣氛,其實「那卡西」在台灣源自北投,當時溫泉業興盛,餐宴會場會請那卡西演唱,像是歌后江蕙、黃乙玲都曾到處走唱賣藝,後來那流傳到了萬華,全盛時期,一百多個樂師到處趕場,但隨著伴唱機、KTV普及,逐漸沒落,萬華僅存的一位那卡西樂師阿順說,唱那卡西考驗臨場反應,樂師要先開唱帶動氣氛,無奈現在只剩老客戶懂得欣賞。
    2014/01/18 17:40
  • 228春決日!金友莊「續約」 高凌風喜泣

    藝人高凌風訂下解決婚姻的228期限,終於在生日宴會前,收到太太金友莊的回應,說願意「維持現狀」,高凌風相當高興,哽咽地說這是太太給他最棒的禮物,還說覺得自己不是62歲,而是26歲,不過金友莊因為小女兒生病,並沒有出席高凌風的生日宴會。
    2012/02/29 08:36
  • 鹹濕猛男秀反串秀 蘇嘉全妻全程在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再度捲入爭議,國民黨陣營爆出光碟,內容是洪恆珠在民國91年的時候,參加朋友生日宴會,席間有鹹濕的猛男秀,還有反串秀,舞者翻裙子、跟來賓激情互動,還有女性艷舞表演,也同樣有不雅演出。洪恆珠當時的身分除了屏東縣長夫人之外,同時也是戶政事務所主任,有公務員身分,當晚她不但全程參與,致詞時還感謝壽星給大家很大的快樂。
    2011/12/08 11:56
  • 李煥壽宴會 大老連戰擬推王組閣?

    今天晚上前行政院長,同時也是前總統府資政「李煥」舉辦生日宴會,出席的都是國民黨重要人士,包括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但卻缺了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這也讓外界揣測傳言連戰有意邀王金平組閣,但被問到敏感問題,王金平不多回應,倒是跟記者咬起耳朵,說到「明天會講」,至於會講什麼?王金平立刻封口,耐人尋味。
    2006/11/13 00:31
  • 花花公子80大壽 百兔女郎齊祝壽

    「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的創辦人海夫納,歡慶他的80歲生日,海夫納的3名同居女友,跟花花公子玩伴女郎,特別為他辦了一場盛大的內衣生日派對,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還特別公開獻吻,房地產大亨川普也到場祝壽,上百位兔女郎齊聚一堂,是一場非常奇特的生日宴會。
    2006/04/10 22:31
  • 敏感! 為連方瑀暖壽 王金平缺席

    明天就是國民黨主席連戰,他的夫人連方瑀的生日了!連戰夫婦昨天晚上連袂出席一場,由裕隆集團嚴凱泰企業主替連方瑀暖壽的生日宴會。許多賓客都到場致意,卻獨獨缺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在國民黨主席改選之際,這樣的場面顯得格外敏感。
    2005/03/17 22:42
  • 林青霞舞飛天 慶祝老爸86大壽

    林青霞為了爸爸86歲的生日,特別從香港趕回台灣祝壽,昨天的生日宴會上,林青霞不但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還舞了一曲敦煌飛天,場面非常熱鬧。至於大家問他會不會出席今年的金馬獎,林青霞笑笑說,他已經是家庭主婦,出席這種盛大的晚會,會讓她很緊張。
    2004/12/01 12:07
  • 慶生宴會領不到禮物 演變成踩死人

    印度北部大城「勒克瑙」,當地在野黨領袖昨天舉辦一場生日宴會,最後卻演變成民眾相互推擠,踩死人的意外。被踩死的民眾多達20幾人,而意外發生的原因居然是因為領不到禮物。
    2004/04/13 08:07
  • 夏家班尾牙宴 藝人為夏哥祝壽

    由經紀人夏玉順領軍的夏家班藝人,今天齊聚一堂,出席年終尾牙宴,這天同時也是夏玉順本人的生日宴會,席間包括蕭薔、林志穎、鄭家瑜等藝人都舉杯向夏玉順祝賀,場面相當熱鬧。
    2003/12/17 22:14
  • 出庭當晚參加慶生會 李登輝心情佳

    前總統李登輝白天出庭為興票案作證,一整天心情好的不得了,晚間他參加李登輝之友會總會長黃昆虎的生日宴會,滿臉笑容,卻不願再提興票案後續。
    2003/10/22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