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生態新文明 結果共4筆

  • 關懷台灣、全球永續 TVBS榮獲兩大新聞獎

    鑑於台灣社會價值觀混淆、道德感低落,2009年星雲大師慨然成立「星雲真善美傳播獎」,期許鼓勵媒體人深入社會角落,發掘光明正向的新聞,透過傳播美好良善事物振奮人心。第9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得獎名單於24日公布,其中TVBS以「你我老之路」及「生態新文明」系列報導,獲得社會前進獎肯定。
    2017/10/26 12:46
  • 生態新文明 TVBS國際新聞獲星雲傳播獎

    TVBS長期關心生態環境,國際新聞中心推出的永續新文明專題系列,拿下第九屆星雲真善美傳播獎社會前進獎。
    2017/10/19 10:10
  • 海洋生態復育 TVBS「潛」進珊瑚大三角

    海洋生態新文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看到的是「珊瑚大三角」,這個區域涵蓋六個國家,蘊藏世界上最豐富的海洋生物物種,維繫1億2千萬人口生活,但過度捕撈、暖化等人為迫害,珊瑚礁面臨生存危機,儘管保育人士在薄荷島進行珊瑚「接肢」復育工作,但復育進度還是趕不上破壞速度,專家更警告,珊瑚礁資源可能在2050年耗竭.請看TVBS記者李偉華陳和琳來自菲律賓的採訪報導。
    2017/06/26 22:09
  • TVBS記者下海一探「海中巨人」與「海洋風暴」

    菲律賓的小漁村歐斯陸(Oslob),是全球目前唯一保證看到鯨鯊的地方,主打「與鯨鯊共游」的行程,讓世界各地旅客慕名而來,也引發保育與觀光的爭議。TVBS新聞台國際組記者陳和琳和資深攝影記者李偉華,日前前往鯨鯊村,實地潛水採訪探討這世界上體型最大的魚類,與人類共存的問題。同時潛入珊瑚礁,報導地球暖化及人類破壞造成的海洋汙染,思考如何控制汙染和保護海洋生物資源。相關系列報導《生態新文明》系列之二,本週(6月26日)起於TVBS新聞台55頻道《十點不一樣》陸續播出。
    2017/06/2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