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生平 結果共460筆

  • OJ辛普森涉殺妻卻審判無罪,美式足球明星生平&爭議大解密

    前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OJ辛普森(O.J. Simpson)於美國時間10日因癌症辭世,享壽76歲。OJ辛普森的生平相當傳奇,曾是1960、70年代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卻因1994年被指控謀殺前妻,震驚全美。長達9個月的馬拉松審判被稱為「世紀大審」,最終辛普森無罪脫身。而他之後又因搶劫和綁架案入獄,直到2007年才假釋出獄,搬進拉斯維加斯一處社區度過晚年。
    2024/04/12 16:41
  • 西寶國小寄宿學校斷網 師生公共電話報平安

    目前受困中橫的有飯店旅客,還有西寶國小師生,陸續安排接駁下山。西寶國小師生,如果從西邊撤離,比較安全,但是要遶半個台灣回花蓮,路途正在評估中,西寶是寄宿學校,學生平時都是公共電話聯繫家長,地震後,學校網路中斷,也是靠供公共電話報平安。
    2024/04/07 14:38
  • 李安停工5年復出!籌拍李小龍傳記 曝《斷背山》無緣奧斯卡內幕

    現年69歲的大導演李安,在2019年執導《雙子殺手》後就未推出新作,盛傳他正籌拍《李小龍》(Bruce Lee)生平傳記片,並由愛子李淳擔綱主演。近日他接受採訪時,則坦言已放棄3D拍攝技術,過去他醉心鑽研3D領域的全新視覺語言,卻遭逢評價和票房的失敗,已經讓他打消念頭,強調未來將回歸傳統2D拍攝技術作業。
    2024/04/04 15:59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蔡沐妍「從小好命到大」!優渥身家揭露:要什麼有什麼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演時全程面無表情且有失音準,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拉得不情願而關心對方,並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反遭網友圍剿,如今大家都在討論蔡沐妍,過往生平全被翻出。
    2024/03/26 17:28
  • 好萊塢巨星「心臟驟停」猝逝!生平演破百部電影 享壽88歲

    美國喜劇演員艾莫特華許(M. Emmet Walsh)的經紀人今天表示,憑藉「血迷宮」和「銀翼殺手」等作品聞名的艾莫特華許與世長辭,享壽88歲。
    2024/03/21 12:10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影音/施明德苦蹲25年政治牢獄 回顧「台灣曼德拉」一生

    2024/01/15 12:21
  • 熱血暖醫曝神奇秘方 排便不順、私密處困擾「一菌解決」

    擁有30萬粉絲的醫師陳志金,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醫療現況和重症病房故事,是醫界公認的「熱血暖醫」。過去他對廣告代言相當謹慎,日前破天荒生平首次代言,獻給台酒生技益生菌系列保健食品,他強調為的是站出來分享自己認同的品牌:「選擇讓我能夠放心合作的產品和品牌,要先過我自己這一關。藉由這次與國營企業台酒生技的代言合作,除了讓民眾更了解我,減少大家誤認假冒品的機會,也能真的推薦我自己認同、品質有保障的廠牌。」
    2024/01/08 16:29
  • 林嘉俐挑戰凌空雙飛燕!4人伺候換裝 一登台「出意外」糗爆了

    林嘉俐曾獲金鐘女配角獎,她近來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七十三變》,作品改編國寶級京劇大師朱陸豪的生平故事,她在劇中有不少挑戰,不只換上豫劇扮相,還得又唱又跳,甚至秀了一段雙腿凌空飛躍的「雙飛燕」身段,她苦笑:「小時候練功,輕輕鬆鬆說跳就跳,現在好累。」林嘉俐跟著朱陸豪一點一點學習,喚起年輕習藝的身體記憶,她對自我要求極高,希望觀眾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像不像三分樣,最起碼站出來要挺,要有名伶的感覺」。
    2023/12/05 14:44
  • 分享溫暖歡樂!〈夏凱納暖心聖誕季〉開跑 每週日義賣傳遞愛

    1202-03:00pm 在美麗華商圈、忠泰商圈、夏凱納靈糧堂商圈,有一場跨文化聖誕節報佳音『天使好忙,快閃大直』 真人大天使一秒將大直變成聖誕城。隨著後疫情世代,人與人的距離常常為了健康與安全,人人都保持個人社交距離。適逢12月象徵耶穌降生平安的月份,夏凱納靈糧堂特別在12月2日為整個12月份滿滿耶誕活動揭開序曲,跨文化報佳音的路線將於15:00 出發,從美麗華→敬業三路→美堤河濱公園,由跨文化多民族組合,含馬來西亞、越南、加拿大、美國、港澳地區等,一起快閃大直祝福全世界,祝福台灣,祝福大直!讓聖誕節不只有聖誕大餐,更蘊含了上帝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2023/12/03 09:56
  • 不是李李仁!陶晶瑩脫口收入都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繼向伍佰、張學友等偶像經典歌曲致敬後,最新致敬力作〈十個男人〉改編陶晶瑩1999年暢銷歌曲〈姊姊妹妹站起來〉,只是歌詞內容從展現女力power轉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受邀經典重唱的陶子看到新版歌詞後笑說:「女生就是蠻不講理,有部份也真的是事實,我年輕的時候就是霸道女總裁,很多男生吃過女生苦頭,也算是為男生平反。」
    2023/11/27 12:42
  • 包養網站進軍台灣 議員驚揭:36%女學生每月領6萬

    亞洲最大包養網站「Sugarbook」進軍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近期在各大網路媒體宣傳,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倩萍7日在議會總質詢時指出,統計顯示每個被包養的女生平均每月可獲得6萬2094元的零用金,其中尋找包養的女生36%是學生,甚至有14%來自教育業,她要求新北市警察局積極防堵相關問題。
    2023/11/08 09:58
  • 李克強在中國人民心中的地位? 「4特質」成擄獲民心關鍵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的突然離世,讓所有人幾乎難以置信。連日來,中國民間對他的懷念熱潮,同樣超出許多人的預料。在他的祖居安徽省定遠縣、生活過的安徽省合肥市和工作過的河南省鄭州市,都有大批民眾自發前往悼念,手捧鮮花,排著長隊,絡繹不絕,把悼念現場疊成花海。在網路上,人們競相轉發關於李克強生前的講話、故事,不少人還寫了紀念文章和詩歌。
    2023/11/04 12:23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畢業一年就能捐2億? 深圳大學神秘校友到底是誰

    廣東深圳大學官網27日刊出新聞稿,內文提到在40週年校慶上,收到眾多有力校有的慷慨捐贈,其中一名捐贈人名叫張宇峰,他才剛剛畢業一年多時間,卻一口氣捐給母校5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億1000萬元),此舉讓眾多大陸網友大為震驚,也使得張宇峰的生平、資歷和家庭背景,成為社群上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09/29 18:05
  • 李明川開金嗓出單曲 自爆「不穿內褲」癖好:我需要解放

    藝人李明川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新歌是翻唱團體「四個朋友」的歌,還邀來其中一位團員林正擔任製作人,並重新編曲。生平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李明川自爆錄音時都不穿內褲,要穿最放鬆的睡衣去配唱,「因為我需要給自己解放感,才能放鬆開唱」。
    2023/08/17 07:00
  • 音效太大聲!影迷怨聽不清《奧本海默》台詞 諾蘭回應了

    講述原子彈之父生平的史詩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在全球開出亮眼票房,與電影製作有關的話題也引發許多影迷熱烈討論。然而有不少外國觀眾在看完《奧本海默》後抱怨他們聽不清楚演員所說台詞,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期坦承,會有這樣的狀況,是因為他在藝術上的堅持,沒有讓演員重新配音,全部都是使用現場拍攝時的收音,因此部分台詞被電影的配樂、特效音蓋過。
    2023/08/07 17:06
  • 《奧本海默》涉原爆日本遲未上映 《芭比》梗圖爭議多!

    描寫「原子彈之父」生平的電影《奧本海默》,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但是在曾經遭受原子彈轟炸的日本,因為顧及罹難者家屬心情,遲遲沒有安排上映,不過另一部話題電影《芭比》,最近也因為網路上的梗圖,讓許多日本民眾相當不滿。
    2023/08/07 15:26
  • 《奧本海默》南韓上映突延後 定檔「815光復節」遭疑刻意安排

    名導諾蘭新片《奧本海默》上映後在全球引發熱潮,更開出傲人票房,不過上映至今也是爭議不斷,故事描述美國「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的生平,重現原子彈的真實歷史,包含對日本廣島、長崎投射原子彈後,奧本海默所受的影響,對日本觀眾來說似乎是重掀歷史傷痛,連另一暑期大片《芭比》與《奧本海默》海報合體宣傳都被罵爆,片商華納更為此道歉,沒想到南韓將《奧本海默》定檔於8月15日光復節,被認定是刻意安排。
    2023/08/06 11:50
  • 「最美星二代」身邊驚見護花使者被拍 害羞回應「真實關係」

    有「台灣最美星二代」稱號的韓菲,今(30)日於台北後台咖啡舉辦專輯同名演唱會「顯化法則」。才出道兩個月就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的她,不僅生平第一次在公開場合一口氣連飆15首歌一展歌喉,更中、韓、原住民語「三聲道」齊發挑戰不同語種歌曲,除此之外,為了給歌迷驚喜,韓菲還首次邀歌手合唱,人氣饒舌歌手FRαNKIE阿法共演,在總彩中初次對唱的兩人默契十足,現場呈現氛圍宛如甜美與狂野的撞擊,音樂火花四射。
    2023/07/30 20:56
  • 元宇宙話題退燒?西門子合體輝達搶數位孿生商機

    ChatGPT引爆話題之後,元宇宙議題似乎有退燒的趨勢,但事實上相關應用卻不斷成熟發展。德國科技大廠西門子,就搶佔歐洲工業元宇宙商機,去年開始與輝達合作,推出數位孿生平台,將協助歐洲企業設計以及創新。
    2023/07/26 15:39
  • 代表民進黨選總統很光榮 賴清德承諾:民意絕對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年總統,是他生平無上的光榮,自己深知責任重大,不會辜負大家的期待;「民意絕對高於黨意」,未來他將在總統蔡英文打下的基礎上,既傳承又創新,開創台灣的新未來。
    2023/07/16 15:35
  • 日本自衛隊員射殺教官 下士因「擋路」枉死

    日本陸上自衛隊發生同袍相殺的驚人事件。週三(14號),陸上自衛隊進行新訓實彈射擊,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突然向隊員開槍,指導教官與一名下士死亡,另外一名隊員受傷。該名候補生被捕後坦承犯行,表示目標是教官,對死亡的下士並無殺意,但因他正好位於自己與教官中間,所以只能開槍。而自衛隊表示,候補生平時行為正常,與教官沒有衝突,動機仍有待釐清。
    2023/06/15 19:59
  • 2023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出爐 竟驚見許瑋甯?

    台北電影節自2019年推出「非常新人」企劃,每年引薦極具潛力的年輕新星,2023非常新人邁入第五屆,自去年11月開放報名,共收到211件報名,今(26)日公布本屆非常新人名單,男生平均身高約184公分、女生平均身高也有近168公分,堪稱「最高」一屆,其中更有年僅13歲新秀入列。創下非常新人年紀最小的紀錄。
    2023/05/2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