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生命探測器 結果共17筆

  • 補足台灣特種搜救隊重裝!台商總會再捐生命探測器

    今年二月台灣國際搜救隊結束土耳其地震救援任務,也將重達4公噸的各式專業器材捐贈給該國救援隊,為了補足台灣搜救隊器材,協助快速裝備重整,近年來多次捐贈設備的世界台灣商業聯合總會,又在黃行德總會長號召世界各國總會會員,再次捐贈最先進的360度生命影像探測器、電動派壞器材等救援裝備。
    2023/07/19 17:13
  • 「裡面有人嗎!」花蓮地震救援 背後的分秒必爭

    花蓮縣政府與Discovery頻道合作拍攝《分秒必爭:花蓮震災救援剖析》紀實片,呈現如何透過現代科技輔助,將傷亡減最低,並指成功救援2大關鍵,在生命探測器和搜救犬。
    2018/12/28 14:51
  • 生命探測器加速救援「定位」 非測意識強弱

    救災行動所使用的生命探測器,其實有很多種類,包括影像、聲波、雷達等等,而最新式「透地雷達」能穿過層層瓦礫堆,深度達10公尺,只不過生命探測器,都是加速救援的搜尋「定位」,而非能準確判讀,受困傷患的生命意識高低。
    2018/02/09 17:57
  • 撐住啊!3具探測器皆發現生命跡象 呼吸微弱

    花蓮地震發生至今已經有10人不幸罹難,7人失蹤。由於之前業者將入住房號搞錯,也造成救援工作的延誤,如今這7人,重新鎖定是位在201和213號房。而如今隨著私人物品一一被尋獲,也似乎證實了他們所在的位置。而好消息是,凌晨包括日本救難隊、台中救難隊和特搜隊的生命探測器,都發現了一點生命跡象,研判是微弱的呼吸。
    2018/02/09 15:25
  • 快訊/搜救60小時! 加籍夫妻房內發現一隻小腿

    最新消息!花蓮大地震進入第3天,漂亮生活旅店仍有一對加拿大籍香港夫妻尚未找到,今日搜救隊陸續找到夫妻倆的隨身物品及護照,生命探測器更有測到微弱呼吸、心跳,但根據現場無線電回報,搜救人員在香港夫婦213房床上發現一隻小腿,不過目前還正在確認身分中。
    2018/02/09 13:07
  • 生命探測找人!加籍夫妻房有「微弱反應」卻未見人

    漂亮生活旅店還有一對加拿大籍香港夫妻目前還沒找到人,搜救人員陸續找到他們的隨身物品,生命探測器更傳出有測到微弱呼吸、心跳,家屬心急要直飛台灣,目前更是持續開挖213號房,不放棄任何希望。
    2018/02/09 12:38
  • 餘震+梯間牆阻通道! 雲門翠堤搜索難度倍增

    雲門翠堤大樓搜救持續進行,國軍特戰隊也備妥生命探測器、偵蒐球加入救援行動。只是餘震不斷,就怕建物又出現崩塌情況,搜救人員救到一半又得趕快緊急撤離。不只如此,雲門翠堤大樓二樓被壓在最下方,空間擠壓變形相當嚴重,但201、203都疑似還有人員受困,為了不讓破壞器具傷及受困者,特搜人員只得徒手破壞建築、清出雜物,逐步向前搜索,救援行動困難重重。
    2018/02/08 13:10
  • 徹夜搜索!661名國軍衝前線 挺進災區

    花蓮強震,空軍派出3架C-130直升機搭載特戰官兵及裝備前往市區救災,這次救援行動國軍總共動員661人,其中搜救隊員還配戴生命探測器,把握時間,要把受困在雲門翠堤大樓及統帥飯店的民眾搶救出來。
    2018/02/08 12:30
  • 探測範圍更廣 日專家攜深層生命探測器救災

    花蓮6日深夜發生規模6.0地震,最大震度7級,造成樓塌路裂。外交部今天表示,應政府請求,日本政府將派遣7人組成的專家小組來台,前往災區協助,預計中午12時30分抵達台北。
    2018/02/08 12:25
  • 好消息!發現15歲賴柏安衣褲 尚有生命跡象

    維冠大樓G棟16樓的賴柏安傳出還有生命跡象,搜救人員使用生命探測器發現賴柏安的呼吸聲,更在現場找到他的衣物,推斷賴姓少年可能還存活,現在進行徒手開挖,不放棄任何希望,但有名41歲的翁進財,因為年前到維冠大樓找朋友卻因此喪命,留下1雙兒女。
    2016/02/08 18:59
  • 科技救災!儀器鑽瓦礫堆 尋找一線生機

    搜救持續進行中,高科技探測器材也加入救災行列。軍方出動把原本用來攻堅的偵蒐球應用在救災上,可以深入石塊縫隙還有生命探測儀,分為探索跟觀看兩個部分,前端鏡頭桿能夠伸進狹小空間,還能調整角度拍攝畫面,後頭隊員則是透過小螢幕觀察是否有生命跡象。科技救災希望能盼來,更多好消息。
    2016/02/08 11:43
  • 震後20分鐘動員 國軍逾6百人台南救災

    清晨3點58分這起地震,除了警消及民間救難人員投入救災,國軍在上午9點多也共出動了6百多人支援,其中光災情最嚴重的永大路維冠大樓就投入5百多人,其實國軍在地震後20分鐘內就成立應變中心,並在5點半左右第一批支援人力約3百人就抵達現場,除了出動6具生命探測器,也有直升機在空中監控。
    2016/02/06 11:57
  • 國軍成立應變中心 投入491人38車救災

    地震發生後國軍立即成立一級災害應變中心,目前已經派遣兵力491員攜帶生命探測器6具、車輛38輛於台南市永康、歸仁新化等區救災。
    2016/02/06 08:21
  • 高雄氣爆/不放棄!300救難人員 找林基澤、劉耀文

    高雄市發生的重大氣爆意外!消防局主秘林基澤、消防小隊長劉耀文持續失蹤,由於生命探測器一度疑似發現有生還者,超過三百位救難人員,天黑後持續搜救,由於所有陷入地面的消防車,已經全部拉起,大型機具進駐開挖,希望能夠快點發現失蹤的兩人。
    2014/08/01 23:18
  • 紐國強震/臺搜救隊前進紐國 探測儀支援救災

    已經在紐西蘭基督城救援的台灣搜救隊,這幾天使用生命探測器來探測災區倒塌的房子底下,是否還有生還者存在,被紐西蘭視為救援一大功臣,不過重災區CTV大樓,台灣搜救隊都沒有接到救援通知,據了解,現在在CTV大樓已經請大型機具來開挖,底下被埋的民眾,紐西蘭官方認為,恐怕將凶多吉少。
    2011/02/27 15:18
  • 加國跳豔舞減肥 美「保命內褲」問世

    美國加州大學,發明了一款「保命內褲」!就是在內褲上安裝「生命探測器」,穿上這款內褲後,可以隨時掌握自己血糖、心跳以及血壓的數據,提早預防疾病,另外加拿大,現在很多女性靠著跳「豔舞」,甩動全身的肌肉來減肥。
    2010/06/10 22:20
  • 台搜救隊抵海地 斷垣中救活1法國人

    由消防署所組成,台灣第一支前往海地的搜救隊伍,今天終於抵達首都太子港,並且傳回令人振奮的好消息,搜救隊利用聲納生命探測器,在已經坍塌的海地聯合國總部,發現一名生還的法國人,目前還在持續的進行救援,希望可以為海地帶來更多好消息。
    2010/01/1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