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生化防禦模式 結果共2筆

  • 疑國道旁起火「濃煙陣」 特斯拉開「生化防禦」

    特斯拉車主日前行駛國道一號,遇到疑似高速公路旁,發生火警,全線車道濃煙密布,所有車輛放慢車速,一度都看不清楚路況,但車主說,他第一次開啟生化防禦模式,通過路段後車內都沒有異味。
    2023/11/25 19:54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