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生動 結果共1,636筆

  • 兒童節前夕 竹市辦消訪防體驗 吸引千名學童參與

    兒童節前夕,新竹市政府舉辦幼兒園消防體驗活動,今(25)日在樹林頭公園停車場登場此次體驗活動共有2天2梯次,預計共1037位學童參與,孩子們穿上訂製的小小消防衣及救助服,實際體驗雲梯車搭乘、地震應變、射水救火、橫渡滑索、防溺常識、消防口訣及認識消防器材等7項關卡,更有搜救犬表演互動,盼透過生動活潑的闖關活動,將防災教育向下扎根,讓孩童對救災知識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2024/03/25 14:48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野生大象釘孤枝!觀光車慘遭猛撞狂掀 遊客嚇瘋:以為會死

    南非野生動物園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隻野生大象突然暴走,衝向一輛觀光車,將其撞飛到空中幾乎翻覆。這驚險的一幕被一旁的遊客拍攝下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23 17:02
  • 鳳梨又犯法? 拍「野生動物」被檢舉違法 傻眼:吃飽太閒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以台味的搞笑風格大受歡迎,個人臉書及IG皆坐擁百萬粉絲。日前曬出警方通知書,透露自己因疑似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被傳喚到警局。他今(20)日也對於該情況做出詳細說明,指出自己是因為一張在國外拍攝的照片,竟然遭到民眾檢舉,無奈直說「吃飽太閒的人真的很多」。
    2024/03/20 20:52
  • 「蘇卡達象龜」 用超商包裹寄!店員怒批:太缺德

    為了方便,許多人都會透過超商寄貨、取貨,不過竟然有民眾寄活的動物,還是二級保育類野生動物「蘇卡達象龜」,店員發現後怒批太缺德。專家分析,用超商包裹寄送象龜很危險,殼或內臟很可能因此破裂,導致象龜死亡,而超商業者表示,民眾寄送活體動物會拒絕受理,但還是難免有人會鑽漏洞。
    2024/03/20 19:49
  • 影音/野生豹闖屋「僅隔30cm」 12歲男孩機警關門逃死劫

    2024/03/20 18:26
  • 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麥基溪水庫(McGee Creek Reservoir)近期撈出一串「外星異形蛋」,薄膜內包裹著液體,還有像是鳳梨般的外皮,看起來相當驚悚。奧克拉荷馬州野生動物局對此出面解釋,「外星異形蛋」到底是什麼東西。
    2024/03/19 22:59
  • 影音/《演員們的旅行》野生動物園「餵食挑戰」 獅子震撼搶食棕熊萌翻

    2024/03/18 10:38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台灣黑熊剩不到600隻 國寶陷絕種危機!

    台灣黑熊是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本土唯一原生熊類,1989年野生動物保育法公告為「瀕臨絕種」的保育類野生動物,目前全島族群數量,約200到600隻。族群危機迫在眉睫,但數十年來,山區棲地遭到破壞和違規盜獵,近幾年經常出現誤入陷阱、斷掌、斷趾的台灣黑熊,遭遇的威脅,都與「人」息息相關。
    2024/03/17 21:00
  • 男星進酒店「10位辣妹」包圍被拍 裸身做這件事極樂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單曲〈Dannok丹諾〉,歌詞十分生動的刻畫這個從馬來西亞跨越邊境抵達泰國後的第一個小鎮「丹諾」,黃明志說:「我覺得丹諾很有特色,又老又舊,想透過音樂和歌詞介紹給大家知道這個連泰國人本身都不太知道的泰國邊陲小鎮。」那裡是一個充滿聲色場所和八大行業的地方,由於跟馬來西亞接壤,主要九成以上的客戶群也是馬來西亞人,丹諾也被馬來西亞人戲稱為「馬來西亞的後花園」,非常有屬於當地的獨特味道。
    2024/03/17 11:40
  • 動物收容人員「戴狐媽頭套」餵小狐 扮同類超暖片被讚爆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野生動物收容中心近日來了一隻不幸與媽媽走散的小赤狐(red fox ),工作人員為防止牠受人類行為干擾,增加未來成功野放機率,選擇戴上狐狸媽媽頭套,「人代狐職」悉心照料,降低小狐狸恐懼,影片發布後引起網友讚揚。
    2024/03/13 15:13
  • 超商飲酒爆糾紛!三重男控警「硬拗手指」害肌腱斷裂

    去年3月20日晚間,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黃先生到超商喝酒,與左姓男子發生衝突,警方獲報到場,左男仍出言挑釁,甚至對黃先生動手;略帶酒意的黃先生朝對方揮拳,當場遭員警壓制在地、上銬,過程中黃的手指被員警拗斷,還出現眼角膜破裂、聽力受損的情況。
    2024/03/12 10:11
  • 扯!泰海關逮捕印度走私客 行李搜出小貓熊、蛇共87隻動物

    泰國海關官員日前在曼谷的蘇凡納布米國際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逮捕六名印度國民,因為他們試圖將數十隻野生動物,包括小熊貓(red panda)、棉頂狨猴與蛇類,從該國走私出去海外;海關人員隨後還在嫌疑人行李中,發現87隻動物,包括巨蜥、鳥類和蛇類,這群印度人當時正試圖闖關搭機飛往下一站孟買。由於泰國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和地理位置,讓該國成為全球非法野生動物走私的主要樞紐,這是一種每年上看數十億美元交易額的跨國交易,走私者利用泰國作為轉運點,將動物運往中國和越南出售,近年來走私到印度的情況也增加不少。
    2024/03/07 15:42
  • 香港電影片名竟含「不雅動作字眼」 急換片名下場曝光

    香港電影《填詞L》​​​​​​​由香港才女導演黃綺琳執導,將自己多年的填詞追夢的歷程為基礎,以幽默手法詮釋這場辛苦的逐夢之路。香港新生代女星鍾雪瑩生動演出立志成為填詞人的女孩,獲得金馬及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肯定,但其實原本的片名其實含有不雅的字眼。
    2024/03/06 18:04
  • 影音/世界最大!新品種水蟒亞馬遜現蹤 身長8公尺「蛇頭比人頭還大」

    2024/03/05 17:27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花錢消災!收假來不及趕作業 大陸電商興起「代做手工藝」

    這幾年,中國大陸的教育趨勢,鼓勵學生動手做,中小學作業有愈來愈多手工藝的需求,現在電商平台興起「代做手工藝」服務。大陸媒體發現,光是代畫海報,有業者的接單就超過20萬件,而且今年春節期間,這些代工業者喊出服務不打烊,並保證寒假結束前,一定把手工藝作業快遞到家。
    2024/02/23 18:16
  • 重啟貓熊外交? 美聖地牙哥動物園有望重獲中國大貓熊

    2023年底美國華盛頓的國家動物園因租約到期,將園內的3隻旅美大貓熊「美香」、「添添」、「小奇蹟」歸還中國,近年來逐漸緊張的美中關係似乎也影響到「貓熊外交」的友誼象徵。中國大陸近日宣布將展開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研究,根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分別與西班牙的馬德里動物園、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國際保護合作事宜達成一致,已簽署合作協議。
    2024/02/23 09:51
  • 陸重啟貓熊外交 美國與西班牙完成簽署

    美中關係緊張之際,旅美大貓熊陸續被送回大陸。持續超過50年的美中「貓熊外交」,一度面臨中斷危機。不過今天(2/22)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公告,已經和西班牙馬德里以及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就新一輪大貓熊保護合作,簽署協議。同時也正在和美國華盛頓國家動物園,針對大貓熊合作進行磋商。
    2024/02/22 19:32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這也太萌了!監測野生動物 遇黑熊覓食、水鹿洗泥巴浴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近幾年在嘉義、台南山區架設自動相機,監測野生動物族群動態,公布監測成果,拍到水鹿洗泥巴浴,還有台灣黑熊用餐溯溪,甚至還有小熊跟著母熊在山林中狩獵,同時也監測到,黑熊、黃喉貂及水鹿,主要分布中高海拔,但黃喉貂和水鹿,有往低海拔擴散現象。
    2024/02/20 12:13
  • 在泰國飯店房內養獅子 中國女「帶獅閒逛」遭逮捕

    《星洲網》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在泰國普吉島某家酒店內違法飼養一隻幼獅,甚至每天抱著獅子到咖啡廳散步閒晃,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女子還將獅子取名為「Kiwi」,後來被民眾檢舉通報警方後,女子才遭到逮捕。
    2024/02/16 14:06
  • 不想坐實驗室! 投筆從戎重考學測上警大

    台北市一名派出所所長,跟其他人的經歷很不一樣,拿到了兩個大學文憑,原本念中山大學生科系,毅然決然投身警察,花半年考學測上警大,畢業後擔心未來生活忙碌,決定用80天的時間,自己當背包客環遊20個國家,回想起來這些經歷也成了他的人生動力。
    2024/02/13 10:24
  • 以身試毒!巨大深海魟魚毒針刺日男手臂 5小時後傷口慘狀曝

    有著超過60萬訂閱的日本Youtuber「平坂寛」時常在頻道分享身上帶有劇毒的野生動物,日媒《ねとらぼ》報導,平坂寛日前到沖繩縣的石垣島釣起一隻生活在深度約650至700公尺海域的「達氏深水尾魟」,為了實驗魟魚的毒性有多強,平坂寛甚至在得到專家許可判斷後,將這隻魟魚的毒針刺入自己的身體,並展示出毒針刺入後5小時的傷口,相當怵目驚心。
    2024/02/13 0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