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生力軍 結果共289筆

  • 7年前大方「出櫃」!港星黎明詩驚傳病逝 婚後一度退出娛樂圈

    90年代玉女歌手黎明詩今日(28日)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58歲。黎明詩80年代末出道就獲得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當年她迷倒一眾少男少女,不過結婚後退出樂壇,甚少再於幕前演出。
    2024/03/28 14:14
  • 被拍進入電競女神閨房!鮮肉男星認了已單身兩年 戀愛現況曝

    大勢男團ALL IN 5龍年開春歡喜「迎新」好事成雙,去年裕城退團後,宣布增添年僅18歲的鮮肉帥哥「多多」擔任生力軍後,今(21) 日舉行新歌發表會,推出全新單曲〈信仰〉,還特別把先前的勁舞熱歌〈PRINCE〉重新改編及編舞,只見全新演繹〈PRINCE〉2.0版的五人把純熟洗鍊的唱跳功力發揮到極致,無論舞風、造型更宛如脫胎換骨般令人眼睛一亮,而先前團長承恩被拍進出電競女神阿樂的租屋處,兩人關係相當親密,如今2年過去了,他再被問到感情近況,不忍全說了。
    2024/02/21 16:29
  • 又萌又強!3C產品冷錢包都找得到 台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登場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日前獲美國非營利組織「地下鐵路行動」,無償捐贈台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WAFER」,WAFER能嗅聞電子產品儲存裝置上的化學塗料(三苯基氧化膦),舉凡SD卡、手機、硬碟、隨身碟甚至是冷錢包都能偵測,日前WAFER結訓來台執行任務,就成功破獲安非他命走私以及選舉賭盤、詐欺等案件,可謂超強生力軍。
    2024/01/26 15:45
  • 蕈狀雲末日景象!烏軍襲克里米亞 毀俄大型登陸艦

    抗俄聯盟「北約」有望再增添生力軍「瑞典」,本來持反對立場的土耳其,國會外委會26日終於批准瑞典加入。至於俄羅斯現在的主戰場,25日才在烏東奪下關鍵城鎮,這回烏軍反擊,向俄國占領的「克里米亞」發動空襲,烏克蘭更聲稱,他們摧毀了俄軍當地一艘大型登陸艦。
    2023/12/27 13:56
  • 生力軍報到!「師徒制」傳承 淡水14菜鳥警投入選戰維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上10月迎來14名警大、警專畢業生,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將投入淡水、三芝地區的治安及選舉維安工作,為了讓新血能夠更快上手,特別採用一對一「師徒制」引領新人身體力行執行各項勤務,期盼每位新進警員都能早日獨當一面,為淡水地區注入治安新能量。
    2023/12/12 16:24
  • 大逆轉!韋氏毛龍蝦險遭吃下肚 搖身成海生館生力軍

    龍蝦美食是恆春半島遊客的最愛之一,上個禮拜墾丁海產店業者發現,買來的大批龍蝦當中,有一隻呈現亮橙色,特別聯繫海生館捐贈,最後確認,牠是罕見的「韋氏毛龍蝦」,現在,遭遇因此大逆轉的牠,已經住進海生館展示;另外,有遊客反應,海生館的小白鯨好像變瘦了,不過,海生館回應,應該是照片拍攝角度的問題。
    2023/12/07 20:37
  • 搭幽浮熱!麥當勞推外星概念餐廳CosMc’s 超繽紛餐點曝

    美國素食巨頭麥當勞(McDonald’s)始終與時俱進,近來搭上今年颳起的「外星生命」熱潮,以1980、90年代出現在該公司廣告中的外星人「宇宙麥」(CosMc’s)為靈感,將於本周推出同名外星概念餐廳,讓未來麥當勞吉祥物又多了一名生力軍,不再只有「麥當勞叔叔」羅納德‧麥當勞(Ronald McDonald)。而色彩繽紛的餐點也搶先曝光,將以飲料為主軸,目標客群將是「TikTok世代。」
    2023/12/07 11:41
  • 國際分析/烏克蘭西伯利亞營新成軍 俄籍少數民族入伍反入侵

    烏克蘭軍方證實,50名來自於西伯利亞的俄籍原住民,加入烏克蘭國際軍團的行列,並編入烏克蘭正規軍的西伯利亞營。他們表示要以實際行動,反對普欽對鄰國的帝國主義入侵。
    2023/10/31 18:29
  •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2023/10/18 22:25
  • 金鐘58/節目類表演嘉賓曝光!超狂天團搭「台饒生力軍」燃炸舞台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10月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節目類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頒獎人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
    2023/10/11 16:28
  • 南投投開票所主任管理員185位新人5梯次培訓 補班日也上課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南投縣選委會特別針對185位首次參與選務工作的主任管理員生力軍,區分5梯次進行培訓、講習,連週六補班日也不例外,以利投開票作業順利進行。
    2023/09/25 18:15
  • 賴清德提「蔡依林精神」勉勵 盼謝佩芬勝選成「第二個蕭美琴」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7)日上午赴中山區替同黨立委參選人謝佩芬站台,兩人前往台北文昌宮、中庄仔福德宮參拜。賴清德表示,謝佩芬年紀輕就有國際外交經驗,期待大家支持謝佩芬進入立法院,讓國會有外交生力軍,也把謝栽培成第二個駐美代表蕭美琴;賴也以天后蔡依林的精神勉勵謝佩芬,期許謝用130分的準備,才有可能得到100分。
    2023/09/17 13:34
  • 型男主播林旼叡樂當「追風少年」 勇守第一線扛顏值擔當

    華視新聞9月份除迎來3位全新主播生力軍外,更斥資重本,全新改造新聞主播台,莊惠琪主播深耕政治領域多年,羅意瑾、林旼叡則有豐富氣象播報經驗,目前華視新聞資訊台主播黃金陣容人數已達至15位。
    2023/08/30 18:42
  • T1生力軍定名「台北台新戰神」 積極爭取林書豪加入

    T1職業籃球聯盟的生力軍台新球團,今天正式公布新賽季的隊名為「台北台新戰神」。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球隊一直都有積極爭取林書豪加盟,希望最後有好結果。
    2023/08/24 16:55
  • 72歲阿嬤也入職! 餐飲集團招「中高齡」解缺工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統計,今年3月中高齡者勞參率首次突破66%,確實面對缺工問題,餐飲業積極拓展中高齡員工,像是有火鍋店,今年5月就有一名72歲,阿嬤級生力軍入職,她說因為退休後很無聊,因此選擇二度就業,但又擔心外場,面對客人難以負擔,最後選擇內場負責擺盤,工作上也很得心應手。
    2023/08/14 20:06
  • 總統府家庭日催生! 蔡英文宣傳「0到22歲國家一起栽培」

    今天(11日)是總統府家庭日,總統府及國安會員工都帶著家人參加。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時表示,政府推動「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期盼減輕家長負擔,她也趁機宣傳副總統賴清德提出的「0到22歲國家一起栽培」政見,強調政府會繼續加碼,多出一分力,希望同仁也能「加碼」多生,為國家帶來更多生力軍。
    2023/08/11 16:04
  • 職棒球星從未擊出全壘打!潘明德物理治療「鬆一下」 隔天竟成功了

    艾迪昇傳播近來簽下物理治療師潘明德,為演藝圈再添職人生力軍,擁有22年臨床經驗的潘明德,見過各種稀奇古怪的病痛,他曾和職棒合作,協助處理球員運動傷害,有球員從未擊出全壘打,經他問診得知對方長年飽受大腿後肌疼痛,導致影響揮棒時機,在進行肌筋膜放鬆後,隔天球員竟神奇擊出職涯首支全壘打,讓潘明德印象深刻。
    2023/07/28 18:57
  • 氣候變遷成人類生存危機 賴清德盼農業也能「淨零」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0日)上午出席「綠色金融 邁向淨零」農業金庫和青年農民支持淨零排放倡議活動。他在致詞時表示,氣候變遷不單是環境保護的議題,還牽涉經濟結構及社會運作的改變,甚至出現人類的生存危機,沒有人是局外人,農業若能加入,將成為推動淨零轉型的生力軍。
    2023/07/20 14:18
  • 台鐵迎生力軍!R200型新柴電機車正式亮相 柴電家族大集合

    臺鐵車輛汰舊換新,這次斥資55億7893萬元新購入R200型柴電機車34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120公里,日前首2輛抵台,7月10日將在百年古蹟彰化扇形車庫首度亮相,7月12日投入試車,預計年底前上路,牽引貨物列車、調車和客車救援。臺鐵局表示,R200型柴電機車見面會也將調集歷代「R嚕」系列柴電機車家族齊亮相,迎接新生力軍。
    2023/07/07 11:11
  •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這群生力軍加入在地導覽陣

    為了讓遊客對蘭嶼有更深層的認識,台東縣政府今年特地前進蘭嶼地區,開設30小時深度旅遊培訓課程,共吸引30名在地業者及返鄉青年參加,課程內容包括達悟族歲時祭儀等,經過一系列訓練,最終有29名學員通過培訓,成為蘭嶼旅遊導覽生力軍。
    2023/06/29 11:25
  • 退休年齡延後成趨勢 高年級生力軍緩解缺工荒!

    現在各行各業普遍缺工,有越來越多企業是願意雇用中高齡工作者,來補足人力缺口,不過當企業的觀念逐漸改變,也讓許多人擔心,若是無人退休,會不會排擠到年輕人的工作機會?但專家點出,混齡老中青一起工作,不僅善用人力資本,也能提高生產力。
    2023/06/27 22:55
  • T1選秀順序出爐!雲豹握有狀元籤 台新首輪有3次機會

    T1職業籃球聯盟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4日登場,下個賽季生力軍台新球團,首輪除了獲得台啤英熊原有保留的第4順位外,每輪都還可在第2順位和最末順位選秀。
    2023/06/27 16:36
  • 餐點被忘請見諒!花甲版《營業中》無懼阿茲海默 濟州島暖心開張

    全新首播的Lifetime韓綜《歡迎光臨花甲食堂第2季》由韓國名廚李連福和知名主持人宋恩伊領軍,延續第1季的精神,將帶領4位被診斷阿茲海默症的中高齡「花甲夥伴」,體驗餐廳外場店員的日常。本季加入了新的主持生力軍,包括以童星出身、在《Penthouse上流戰爭》中飾演暴發戶女兒「珍妮」的陳智熙,以及主持戀綜《我們結婚,好嗎?》,並曾經營餐廳副業有聲有色的洪錫天,一起開張「花甲食堂」。
    2023/06/23 07:12
  • 「補習班老師」黃家緯成三立主播 播晨間「倒頭就睡」比公雞早起

    三立新聞晨間時段加入男主播生力軍,黃家緯外型健康帥氣,晨間6點新聞由他一人獨挑大樑,為了在播報新聞前有充足的準備,黃家緯成了早起一族,幽默表示:「我現在每天比公雞還早起,4點不到就來公司了。」
    2023/06/09 08:00
  • 主播王乃伃「華視跳槽年代」!全新播報時段曝光:期待未來合作

    美女主播王乃伃今(2023)年4月底宣布從華視畢業了,經過一個月的休息沉澱,她今(16)日正式宣布入主年代新聞主播組,為播報行列增添生力軍。
    2023/05/1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