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甜蝦 結果共27筆

  •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2023/12/23 19:35
  • 中秋節自烤! 「牛小排、甜蝦」海陸組搭烤盤夯

    中秋節大家最愛的烤肉,超商跟超市紛紛看準商機,推出烤肉盤預購組,不只牛小排、五花肉等基本肉品,再搭配干貝、甜蝦,海陸組合以外,就連醬料也是跟知名燒肉品牌合作,不約而同都推出套組,著重便利性,省去挑選食材的麻煩,甚至超市也推出自動排煙烤肉盤或小型抽油煙機,食材預購外也加入家電,烤肉用品一次滿足。
    2022/08/18 14:11
  • 自助餐走素食、自然風 桃園和逸尬IKEA推瑞典餐檯

    飯店自助餐廳何其多,每間都定期推出不同口味搶客人,國泰飯店旗下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2F「Cozzi Market逸.市集」全日自助餐廳與瑞典家居品牌IKEA合作,於4月份推出期間限定的「瑞典風味節」主題餐檯,使用IKEA最受歡迎的經典肉丸、素肉丸、蔬菜馬鈴薯餅、甜蝦及接骨木糖漿等明星商品,創作北歐簡約風格的精緻餐點。
    2022/04/08 09:39
  • 剝蝦炸出「詭藍液體」 饕客曝反轉真相:是極品!

    台灣四面環海加上養殖產業發達,要吃新鮮水產是件容易的事。近來有民眾購買綜合生魚片及甜蝦返家享用時,蝦頭拉開卻意外發現,半透明生蝦肉上竟有整條「藍色組織」,汁液甚至在緩緩滴落,嚇得他趕緊詢問這是否正常。畫面公開,很快就有饕客跳出來解答。
    2021/10/25 19:18
  • 佐渡、北海道在地美味 東京站著吃壽司店吃得到

    日本觀光重鎮東京,吃得到各地新鮮美味,包括冬季美味極品,光滑油亮的寒鰤魚,紅色甜蝦變身的南蠻蝦,甚至是北海道捕獲量稀少的「八角魚」,在東京立食壽司店,都吃得到。
    2019/11/15 15:12
  • 新幹線「超速」直送 新潟甜蝦6.5小時上架賣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吃到新鮮海產,日本最近有商家跟漁民,開始以新幹線來運送魚貨,不必冷凍、幾個小時就從港口送到店家,直接上架販賣。
    2019/06/12 15:20
  • 劍蝦去哪裡了? 漁會:1/3銷往大陸

    不同品種的海蝦產量會隨著季節、氣候而改變,近年來劍蝦產量減少,讓原本使用劍蝦作為食材的餐廳,得以其他品種的蝦子來替換,基隆區漁會表示,除了產量減少,有大約三分之一的劍蝦外銷到大陸,導致台灣餐廳貨量不足,不過量多也會影響蝦子價格,應該回歸市場機制,只是若食材替換餐廳業者應主動告知消費者才是。
    2019/01/07 23:00
  • 滿出來!日餐拚浮誇 肋排比臉大PK大鮮蝦

    日式料理有別以往的精緻小巧,現在則改走大份量搶市,有東京知名餐廳來台搶市,打出裝滿滿的魚卵,外觀就像珠寶盒的海鮮丼。此外,還有業者推出,比臉還大的豬肋排蓋飯,得戴上手套用餐,以及用5支大甜蝦,擺滿碗公的日式丼飯。都是靠驚人份量,來吸引饕客。
    2018/07/08 18:19
  • 北海道拉麵前進東京 甜蝦頭熬湯鮮甜加倍

    日本人喜歡吃拉麵,而不少北海道拉麵業者看上東京的地利性,都選擇到大城市開店,有店家強調只使用函館特產的甜蝦頭熬湯底,有的則是把湯咖哩跟拉麵做結合,更有業者大手筆從小島帶回高級昆布,燉煮20小時製作黃金湯頭,吸引許多老饕上門。
    2018/02/14 17:31
  • 日本名店前進台中!蝦味拉麵、炸牛排一次滿足

    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以濃郁系的甜蝦湯頭為靈魂,搭配蝦味麵酥與札幌厚麵條,完整呈現原汁原味!而這碗滿滿蝦味的湯頭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現在台中的拉麵控有口福了!
    2017/07/15 23:28
  • 花蓮必吃海鮮餐廳 吃龍蝦、紅蟳看絕美海景

    就在花蓮吉安鄉,因為價格透明,是在地人非常推薦的海鮮餐廳「055龍哥斯特海鮮餐廳」,販售龍蝦、紅蟳、九孔、白甜蝦、海釣魚、海瓜子、牛奶貝、鮮蚵等,活生生就在水族箱中,都是在地現撈,另外餐廳接近海邊,可以一邊吃海產,一邊看海景,很受歡迎。
    2016/08/14 00:36
  • 紓壓趴!周一壽司吃到飽、周五辦公室喝啤酒

    星期一讓每個上班族都懶洋洋,為了幫大家一掃Blue Monday,有星級飯店在星期一推出握壽司吃到飽活動,由專業師傅現點現做,甜蝦、頂級Prime牛和鮭魚卵都可無限續點;另一家美式餐廳則是在周五下午5點啟動「FRIDAYS Happy Hou」活動, 將最新的餐點、啤酒送進辦公室給大家。
    2016/03/22 12:35
  • 不跟別人一樣!蝦味、黑蒜香油 拉麵店皆打獨家味

    有別於一般豚骨、味噌湯頭口味的拉麵,不少拉麵店為了則做出區隔,開發獨特新口味,像是用北海道甜蝦頭來熬煮湯底的一幻拉麵,還有每週都會推出一款限定獨特拉麵,且週週不同的「凪Nagi豚王拉麵店」,而在美食一級戰線東區的「玩笑亭拉麵」(なんつっ亭) ,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拉麵中加入黑蒜香油,獨特香味及口感吸引不少饕客。
    2015/12/29 17:37
  • 「專挑海鮮」把業者吃垮? 進貨等級學問大

    消費者享用吃到飽,會盡量挑高檔的海鮮肉類下手,不過業者為了省成本,自然也有因應之道。有餐飲業者透露,不少吃到飽都會標榜提供生蠔,但生蠔也有分澎湖、美國、和日本等級,價差相當大;另外像是龍蝦,有分活體龍蝦和冷凍龍蝦,蝦子有分比較貴的日本甜蝦,或是比較便宜的阿根廷紅蝦,所以其實業者進貨大有學問,成本控管也很有一套。
    2015/11/03 21:32
  • 進擊巨人專用?河道竟變成迴轉壽司

    好幾個巨大壽司漂浮在河道上,難道這是要給進擊巨人吃的嗎?其實這是為了日本大阪藝術活動所推廣的裝置藝術,沿著巨大壽司漂浮的河道「道頓堀」,更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美食,看看這些巨大鮭魚、甜蝦、鮪魚等等的壽司,是不是很可愛啊!
    2015/09/11 13:57
  • 不再只有豚骨和醬油! 北海道「甜蝦拉麵」進軍台灣

    有別於一般拉麵使用豚骨、味噌湯頭,來自北海道的拉麵,用了當地的甜蝦頭來熬煮湯底,因此湯頭充滿獨特的鮮甜,是許多想嚐「鮮」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而現在「甜蝦拉麵」將在9月9日登台試營運,11日正式開幕,首間台灣分店就設在熱鬧的信義區商圈中。
    2015/09/08 18:20
  • 北海道拉麵之爭! 9月戰線擴及台灣

    和一般使用豚骨、味噌湯頭的拉麵店不太一樣,來自於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使用的是以甜蝦熬煮湯頭,是許多想嚐「鮮」的旅客,到北海道必吃的拉麵,現在也將來台,預計9月份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海外首間分店。
    2015/08/05 15:27
  • 海關收賄放水! 6噸輻射甜蝦、毒蘆筍入台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爆發官商勾結!一名楊姓關務員聯合業者涉嫌賄賂衛生人員和海關驗貨員,讓日本核災的有毒商品,像是甜蝦、海帶等問題食品通關,另外還有驗出驗出殺蟲劑的泰國綠蘆筍,超過6千4百公斤已經流入市面,恐怕已經全被吃下肚
    2015/04/29 21:21
  • 海關收賄! 6噸輻射甜蝦、毒蘆筍流市面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爆發官商勾結!一名楊姓關務員聯合業者涉嫌賄賂,衛生人員和海關驗貨員讓日本核災的有毒商品,像是甜蝦、海帶,等問題食品通關;另外還有驗出殺蟲劑的泰國綠蘆筍,超過6千4百公斤,已經流入市面,恐怕已經全被吃下肚
    2015/04/29 13:33
  • 關務員「放水」! 6噸輻射甜蝦、毒蘆筍流市面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疑似爆發官商勾結!關務署「台北關」一名楊姓關務員,涉嫌放水,讓檢疫不合格的生鮮產品,流入市面!包括日本核災區的甜蝦、活蟳,驗出殺蟲劑的泰國綠蘆筍,超過6千4百公斤,沒有依法銷毀,而是流入市面牟利,檢調兵分14路搜索,依貪污罪約談相關12人到案
    2015/04/28 23:14
  • 〈快訊〉檢疫不合格生鮮 台北關「私賣」遭約談

    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傳出疑似官商勾結!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台北關」將檢疫不合格的生鮮產品,包括日本核災區的甜蝦、驗出殺蟲劑的泰國綠蘆筍,以及檢疫不合格的活蟳,特定關員沒有銷毀,還私自運出海關販售,檢調今天兵分14路搜索,目前約談相關12人訊問中
    2015/04/28 20:01
  • 福井最棒在地海鮮 若狹河豚勝出

    日本的福井縣為了推廣在地海鮮美食,日前舉辦了鮮味大賽,請饕客們從生蠔、甜蝦、河豚等海味當中,選出心中最愛,歷經一番激烈競爭,最後河豚勝出,拿下福井最棒在地海鮮第一名。
    2014/05/10 13:34
  • 丼飯對折!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業者?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2010/05/11 15:12
  • 〈獨家〉丼飯對折! 一次吃到海膽、魚卵、生魚片

    曾經去過日本嚐過築地市場的生魚片丼飯,或許會對它念念不忘;有業者就專賣日式丼飯種類很多,當中一款五色丼飯,含有海膽、鮭魚卵、甜蝦、鮪魚和旗魚,搭配套餐,原價480元,現在特價250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人去嚐鮮。
    2010/05/10 19:43
  • 外送潤餅「皮」決勝負,業者?

    講到了潤餅這項傳統台灣小吃,大家想到的可是就是在潤餅皮裡,包上豬肉和高麗菜,不過有位業者,大膽地把生菜、甜蝦、鮪魚等不同食材包成潤餅,結果大受歡迎,讓他們光是靠著外送,每天可以賣出上千組潤餅;而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老闆表示,製作潤餅皮的功夫,是他們一決勝負的關鍵。
    2009/07/15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