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甜吻 結果共53筆

  • 影音/梁詠琪開唱8歲女兒驚喜現身! 甜吻示愛老公閃瞎歌迷

        
    2024/03/25 12:37
  • 梁詠琪淚崩!開唱收老公、女兒慶生驚喜 她甜吻示愛閃瞎了

    玉女歌手梁詠琪昨(23)日在澳門舉辦「時間遇上我們」巡迴演唱會,適逢她3月25日、48歲生日前夕,粉絲準備應援手幅,並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她慶生,老公Sergio及8歲女兒Sofia則在曲畢後無預警登台獻花,帶領歌迷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讓她驚喜落淚。
    2024/03/24 15:01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影音/黃品源再婚娶俄籍美女 婚禮甜吻新娘10秒閃爆

    2024/03/10 10:44
  • 獨/黃品源梅開二度!甜吻絕美新娘10秒 婚禮內部畫面曝光 

    55歲歌手黃品源梅開二度,昨(8)日和俄羅斯鋼琴家美女Alina艾琳在北京盛大舉辦婚禮。今婚宴內部影片曝光,帥氣的新郎黃品源和絕美新娘艾琳交換誓言,為彼此互戴婚戒,還在眾人面前甜蜜相吻10秒,閃瞎眾人。
    2024/03/09 11:54
  • 林襄甜吻小鮮肉!「被咬下巴」照驚曝光 網羨炸:換我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前成員林襄身材火辣,且臉蛋甜美,獲封「新一代啦啦隊女神」,日前退出樂天後,重磅加盟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她近日曬出春節連假與親友的聚會照,一張小鮮肉「咬下巴」照掀起熱議。
    2024/02/28 09:35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 甜爆!泰勒絲演唱會改歌詞認愛 唱完「飛奔甜吻男友」全場嗨翻

    擁有超高人氣的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正忙著舉辦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感情狀況也備受大家的關注。近來,被爆出與美式足球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雖然未對外公開,但在11日的演唱會結束時,泰勒絲更是直接飛奔擁吻男友,現場掀起一陣歡呼聲。
    2023/11/12 22:39
  • 黃景瑜甜吻17次!「硬漢消防員」見到張婧儀秒融化 敲碗拍續集

    黃景瑜與張婧儀主演的陸劇《他從火光中走來》,今晚(12)日將迎來大結局,兩人戀情隨著女方的走紅而備受輿論壓力,他們為了保護彼此,選擇暫時分開,自願派駐山上的黃景瑜,面對險惡的森林大火,是否能全身而退與張婧儀重逢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劇中最後是否也犧牲?他則在直播中激動地連說超過10次的「沒有死!」、「我不能死!」還希望劇組趕緊拍續篇,跟張婧儀再次合作,讓大家繼續看到「火光CP」。
    2023/10/12 18:21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 恭喜!本土男星無預警「登記結婚」 甜吻小9歲嬌妻

    35歲男星香蕉(王俊傑)是《瘋神無雙》班底、《寶島神很大》外景主持人,傳出喜訊了,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他甜蜜帶著小9歲的女友Timmy,前往戶政事務所辦理程序,畫面全曝光了!
    2023/09/29 10:07
  • 胡宇威首曝結婚細節!「甜吻陳庭妮」感動喊:從此變成夫妻

    胡宇威今(5)日出席 服飾品牌「J.LINDEBERG 」活動,剛和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升格新手人夫的他,分享當天的浪漫過程,聽完證婚人致詞後,陳庭妮大喊「YA!」然後衝過去抱胡宇威,小倆口互動相當可愛。
    2023/09/05 15:11
  • 梁朝偉嘟嘴甜吻愛妻! 劉嘉玲親曝「無碼親親照」放閃

    男星梁朝偉昨(2)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從曾合作電影《色,戒》的奧斯卡名導李安手中接下獎座,讓他在台上感性的掉下眼淚,除了感謝所有在電影路上幫助過他的人之外,梁朝偉也感謝愛妻劉嘉玲。而劉嘉玲今(3)日就在個人微博放上親吻梁朝偉的照片,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2023/09/03 20:09
  • 劉奕兒甜吻張立昂!穿婚紗騎摩托車趕場 羞認「迷上當男生」

    張立昂、劉奕兒主演的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將於明(11)日播出完結篇,昨天拍攝一場兩人穿著結婚禮服,並騎著摩托車趕去婚禮現場的劇情,劉奕兒透露當時婚紗下擺很蓬,所以上機車前困難重重,笑說:「要裝帥氣不怕的樣子,其實內心還挺怕的。」不過對於要穿婚紗騎摩托車,也直呼實在太酷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浪漫的人,真實人生絕對不會有這樣的經驗!」
    2023/08/10 16:27
  • 太閃了!大元、鼓鼓無預警公開「床照」 交往10年私下情趣曝

    女團「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和男友「鼓鼓」呂思緯低調交往10年,前陣子鼓鼓趁著39歲生日時公開戀情,更曬出捧臉甜吻照宣示主權,近日換大元公開2人「床照」,讓大批粉絲被閃瞎。
    2023/08/10 07:35
  • 大元遭媽媽催生!鼓鼓一句話寵上天 她卻喊「不甘心」

    大元(林艾璇)和鼓鼓(呂思緯)穩定交往10年,過去小倆口低調不認愛,直到今(2023)年4月男方在社群分享捧臉甜吻照,正式公開戀情,獲得大批粉絲祝福。不過2人婚事備受關注,大元更在社群分享遭媽媽催生一事,但鼓鼓的回應不僅讓她超感動,也獲得網友好評。
    2023/07/19 10:34
  • 《夢華錄》陳曉船上甜吻劉亦菲 「花瓣灑落」畫面太唯美

    陳曉、劉亦菲在古裝劇《夢華錄》大展精湛演技,陳曉在劇中有大量武打戲,坦言:「是在半個月當中,集中每天晚上拍大夜,每天晚上去上工,一開就一個通宵。」他連續熬了半個月,把大部分的打戲都拍完,「當時真的想快一點,每天都泡在武戲組」,讓他覺得和劉亦菲等其他演員就像是兩個劇組。
    2023/05/17 14:35
  • 舒子晨點頭嫁「求婚現場曝光」 甜吻老公曬鑽戒:以後是許太太

    舒子晨今(14)日宣布成為「許太太」!舒子晨日前接受交往2個月的男友求婚,並於在社群上貼出多張求婚現場的照片,照片中她拿著花束、甜吻老公,互動超甜蜜。舒子晨強調還沒有懷孕,她曬出婚戒開心宣布新身分:「我願意,以後是許太太了。」對此舒子晨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舒子晨已於5月6日生日當天登記結婚,目前尚未規劃婚禮事宜。
    2023/05/14 15:55
  • 《三十而已》女神變悍婦! 公主抱甜吻陳曉「越被打越愛她」

    男星陳曉是「國民女神」陳妍希丈夫,近年演出《那年花開月正圓》、《夢華錄》等夯劇,他與《三十而已》女星毛曉彤合作新戲《雲襄傳》即將播出,官方釋出最新預告中,毛曉彤一改之前溫婉形象的角色設定,變身武功高強悍婦,不但霸氣雙手公主抱接住陳曉,力氣大如牛的她,甚至用力一跩對方耳朵,就能把他打趴按在桌上,陳曉還在微博上預告,「全片武力值倒數第一就是我,你們留意下。」
    2023/04/25 15:55
  • 恭喜!《歌喉讚》胖艾美出櫃閃婚 甜吻女友喊:我需要的是公主

    以《歌喉讚》(Pitch Perfect)「胖艾美」一角竄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去(2022)年6月在IG宣告出櫃,更公開和女友蕾夢娜阿露瑪(Romana Agruma)的戀情,今(20)日她分享和女友求婚成功的照片,更Po出2人十指緊扣、甜蜜激吻的照片,幸福表示:「We said YES!」
    2023/02/20 11:16
  • 激露半球逛逢甲!阿翔妻「被搭訕問1句」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41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2年、育有2女1子,儘管2019年因在車邊甜吻謝忻爆出不倫戀,老婆仍選擇原諒阿翔,夫妻和好如初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Grace去台中玩,穿著中空露半球性感裝扮逛夜市被搭訕,沒想到對方問了1句,讓她傻眼「淪落到這地步!」
    2023/01/17 08:42
  • 《蒼蘭訣》月尊甜吻最美趙敏!羞曝「喝到掛」 竟醉倒何潤東家

    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近來他與因《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一同主演的新戲《浮圖緣》正在愛奇藝國際站熱播。隨著劇情發展,男女主角開始感情升溫,更豁出去擺脫宮中掌印跟太妃的身分,都趁對方睡著時偷吻彼此,火速以微博話題「浮圖緣這兩集封神」登上熱搜榜,引起熱議。
    2023/01/03 21:10
  •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34歲的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闖蕩好萊塢10年,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也曾參與美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拍攝。今(28)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曬出婚戒照,宣布男友求婚成功,她也甜吻未婚夫放閃,畫面唯美動人,而未婚夫就是曾與她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的導演楊維榕。
    2022/12/28 12:42
  • 林襄躺床被「嘴對嘴」親了!嫩男甜吻2次 粉絲心碎畫面曝

    擁有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在IG擁有141萬粉絲追蹤,所到之處都能受到粉絲熱情歡迎,行程滿檔的她,趁著棒球球季結束,近來迎接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她也在社群分享私下日常,怎料卻有一幕是她和嫩男「嘴對嘴」親吻的畫面,讓大批粉絲瞬間心碎。
    2022/12/12 10:54
  • 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與小9歲的鮮肉同事張又瑋將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親嘴,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其實游詩璟拍攝當天才發現有吻戲,她尷尬的傻笑,並拿起劇本再三確認,驚訝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她後來不好意思的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
    2022/11/1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