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瓦集拉隆功 結果共13筆

  • 比英王還富!「他」後宮風波不斷 盤點全球王室財富排行

    全球迄今仍有27個國家仍維護王室傳統,涵蓋歐洲11個、亞洲及中東12個、非洲3個,以及大洋洲1個。這些王室歷史悠久,經過時間的洗禮,有些已漸漸變成國家的象徵,不再實際行使政治權力,然而另一些則依舊是實際的統治者。
    2023/08/17 13:05
  • 暌違70年 泰王加冕遊行吸引20萬人上街

    泰王瓦集拉隆功的加冕遊行,週日傍晚在泰國曼谷登場,超過20萬人聚集在7公里遊行路線兩旁,儘管得經過安檢和漫長等待,不過所有的泰國人都歡欣鼓舞,因為這是他們睽違70年,再次見證泰王加冕
    2019/05/06 13:49
  • 泰王蒲美蓬逝世週年 全國各地低頭追悼

    泰國已故國王蒲美蓬逝世滿1週年,泰國各地舉行布施和追思法會,不少民眾手捧肖像追悼,現任泰王瓦集拉隆功也帶領眾官員到大王宮跪拜,火葬儀式將於月底舉行,為了確保過程順利,維安措施將提升到最高規格。
    2017/10/14 17:52
  • 泰王穿露肚背心逛街 泰政府火大要求刪文

    泰國國王「瓦集拉隆功」又有話題,根據中央社與國外媒體報導,臉書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瓦集拉隆功穿著短版背心,露出全身大面積刺青,與一名短髮年輕女性逛街,影片拍攝時間疑似是他接位之前,泰國政府對此相當不滿,要求臉書必須撤下相關有辱皇室的留言。
    2017/05/17 17:27
  • 快訊/泰國接班人敲定! 路透:規劃王儲12/1登基

    來自外電最新消息,根據路透社報導,泰國當局正在為王儲瓦集拉隆功的登基作準備,日期暫訂在12月1日,消息人士指出,確實的登基日期雖然訂下來,還要由王儲拍板定案,泰皇蒲美蓬在10月13日病逝,瓦集拉隆功被指定接班,他前幾天飛往德國處理私人事務,預計將在11月返回泰國。
    2016/10/31 22:17
  • FOCUS/黑色的曼谷!悼泰皇 全民素衣收笑顏

    泰國國王蒲美蓬過世第五天,泰國全國上下依舊籠罩濃濃的哀傷氣氛,曼谷大皇宮四周依舊是滿滿黑壓壓的人群排隊等待入內致意,泰國政府規定禁止娛樂30天、公務員要守喪1年,這期間禁止民眾公開或在網路上批評或談論皇室接班問題,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則表示要暫緩繼位,很可能要等守喪期結束1年後才接班,過渡時期將由9旬樞密院主席,前泰國總理普瑞姆攝政。
    2016/10/17 20:33
  • 泰王儲承諾繼位 呼籲民眾不用憂心

    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在父親去世後要求暫緩登基,由96歲的樞密院主席擔任攝政王,不過攝政王據說和公主關係比較好,也讓民眾憂心皇室陷入混亂,王儲在周末透過總理表示,在父親葬禮結束後就會繼位,請泰國人民不要擔心。
    2016/10/17 11:18
  • 泰皇辭世誰繼位 爭議王儲vs.親民公主

    泰皇蒲美蓬病逝,隨之而來的是繼承問題,泰國官方宣布依照憲法,王儲瓦集拉隆功將成為繼任泰皇,不過瓦集拉隆功的聲望民意低落,過去也因為私生活不檢點遭受批評,反倒是他的妹妹詩琳通公主,精通中文多才多藝,經常出席公益活動頗有乃父之風,相較於瓦集拉隆功更獲泰國人民愛戴。
    2016/10/14 21:40
  • 泰王蒲美蓬病逝 王儲要求暫緩登基

    全球在位最久的君主泰國國王蒲美蓬週四病逝,民眾震驚傷心,軍政府總理帕拉育在電視上呼籲企業和投資人維持投資和持股,也敦促民眾維護國家安全。部分專家分析、國喪期間可能導致經濟停滯,但對投資環境的衝擊相對輕微。泰國當局正在商討王儲繼位事宜,64歲的瓦集拉隆功,要求暫緩登基。
    2016/10/14 09:04
  • 泰國王儲出訪穿這樣! 露肚短背心配涼鞋

    泰國皇室罕見對外說明泰皇病情加重,導致泰國股匯市雙跌,更令泰國民眾憂心的是,最可能的接班人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一向被視為花花公子,最近又有照片曝光,今年7月他出訪德國時居然穿著不合身的露肚白色背心跟涼鞋,被批評不符體統。
    2016/10/11 17:20
  • 王妃家族涉貪遭逮 傳泰王儲將離婚

    泰國軍政府掃蕩貪腐,結果掃到了王室家族成員,現任王妃西拉斯美的家人有7人在這一波掃貪中遭到逮捕,王儲瓦集拉隆功一氣之下,要求取消王室對西拉斯美家族的賜姓,泰國媒體也預測兩人貌合神離,應該再過不久就會離婚
    2014/12/01 12:31
  • 泰國政變之際 王儲竟攜妃倫敦玩樂

    就在泰國發生軍事政變的同時,英國媒體踢爆泰國王儲 「瓦集拉隆功」跟王妃竟然帶了30名隨從,在英國一間五星級飯店大肆享樂,過去兩人為了愛犬在曼谷開半裸派對的影片也被國際媒體挖了出來,政變之際,再度重創泰國王室形象。
    2014/05/26 22:10
  • 84歲泰王罕見露面 泰皇室接班內幕

    全球在位時間最久的君主泰皇「蒲美蓬」,今天歡度84歲壽誕,自從前年病倒住院後,鮮少公開露面的蒲美蓬,特地在家人陪伴下離開醫院,發表公開演說,10萬民眾夾道歡迎泰皇車隊,這個大日子 泰國皇室特別全員到齊,接班問題也備受外界矚目,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不得民心,而且外傳染有愛滋病,泰國民心屬意,由曾經留學中國,會講中文的詩琳通公主來接班。
    2011/12/05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