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瓦斯鋼珠槍 結果共5筆

  • 酒後口角懷恨在心!惡煞找同黨埋伏停車場槍擊男 開完就被抓

    台北市大同區這個月6日才有兩名男子因為停車問題,發生槍擊事件,沒想到今(8)日下午接近4點,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附近又傳出槍響!初步了解,陳姓嫌犯和粘姓被害人先前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但因為酒後口角、產生嫌隙,陳姓嫌犯才會在今(8)日帶著同黨,到上述地點堵人,等到粘姓被害人一出現,就拿出預藏的瓦斯槍朝他右下腹部射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將粘姓被害人送醫,並當場將陳姓嫌犯和同黨上銬逮捕。
    2022/09/08 17:55
  • 碰!客運開到一半車窗遭射穿 乘客驚嚇

    又傳出國道槍擊意外嗎?一輛和欣客運巴士,凌晨從台南北上,經過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時,右側第三塊玻璃突然碎裂,上頭還有一個圓形孔洞的碎裂痕跡,嚇得乘客趕緊通報司機停車查看;駕示向警方說,當時他開在外側車道,也沒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幸好車上20名乘客沒有人受傷,但警方採證沒有發現彈頭,推測可能是鋼珠彈射擊,將全力追查國道開槍的嫌犯。
    2016/11/13 17:47
  • 持槍闖民宅!欲性侵女看護 反抗中彈

    花蓮壽豐鄉晚間傳出槍響!一名男子手持瓦斯鋼珠槍強行闖入民宅,意圖性侵女看護,遭到強烈抵抗嫌犯竟然開槍!女看護右手臂中了2槍緊急送醫,而嫌犯則是當場逃逸,警方正全力圍捕兇嫌。
    2016/04/21 23:44
  • 防彈玻璃成必備?無故遭槍擊 駕駛怒追車

    現在開車上路好危險,竟然有人無緣無故的被攻擊,有名男子開車行駛在國道中山高北上苗栗路段,沒有跟人發生衝突、糾紛,突然被後方車用瓦斯鋼珠槍射擊,造成右側兩個車窗玻璃碎裂,車門也有明顯凹痕,受害車主氣的追逐可疑車輛,不過還是讓肇事車輛逃掉,警方表示,會利用行車紀錄器來逮人,而受害車主也把愛車受損的照片PO上網,發文說,現在車子要有防彈玻璃才能上路。
    2015/11/12 16:38
  • 高捷鋼珠怪客抓到了! 警逮4嫌

    日前高捷信義國小站的玻璃被人破壞,警方逮捕4名嫌犯!他們涉嫌用瓦斯鋼珠槍,破壞捷運站的玻璃,原因是被警方開了57張罰單,心生不滿,於是偷車後再去高捷站犯案,不過嫌犯只承認犯下這個月24日的這起案子,跟之前其他高捷車站的破壞案有沒有關連?現在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2009/05/2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