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瓦斯貨車 結果共14筆

  • 獨/生死一瞬間!暴走嬤路中衝出撞瓦斯貨車 命中頭部倒臥馬路

    本月12日下午6點15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6歲的蔡姓男子開小貨車在一般道路內側車道內,當時為紅燈準備要停下時,74歲的曹姓婦人突然從路中間網狀線衝出,和蔡男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曹婦倒地,嚇壞目擊的用路人,婦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0 11:03
  • 超車對撞送瓦斯貨車 鋼瓶如炮彈噴飛四散

    台中一名休旅車駕駛,開車載著兩個兒子出門,疑似為了超越前車,開到對向車道,與對面載了28桶瓦斯的小貨車正面對撞,不但兩部車車頭撞毀,小貨車上的瓦斯桶更是噴飛一地,兩部車上四個人,都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治療。
    2022/03/09 13:12
  • 驚悚!台中休旅對撞「載瓦斯貨車」 4人挫傷受困

    台中市大里區仁堤路今晚6時多發生載運瓦斯的小貨車與休旅車對撞事故,台中市消防局指出,這起車禍造成4人分別受到肢體擦挫傷,緊急將傷者送往大里仁愛醫院救治。
    2022/03/08 21:14
  • 快訊/奪命車禍!騎士疑天雨路滑 濱海公路過彎撞對向貨車不治

    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20)日上午9點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郭姓騎士,行經濱海公路新北市萬里區跟基隆市交界處,疑似過彎時不慎跨越雙黃線,跟對向的運送瓦斯貨車發生碰撞。郭姓騎士拋飛,撞破貨車擋風玻璃,車體嚴重變形,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張姓貨車司機立刻報警救人,但郭姓騎士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2/20 11:37
  • 快訊/台中大甲瓦斯車翻 十多鋼瓶噴飛撞壞路邊車

    台中大甲發生一輛瓦斯貨車被小轎車撞上事故,貨車翻覆,十多支瓦斯鋼瓶散落一地,甚至還漏氣,貨車、轎車駕駛都受傷,警消戒備到瓦斯桶漏氣漏光,解除危險之後才清理現場。
    2020/02/10 12:02
  • 瓦斯貨車疑闖紅燈! 騎士遭撞左眼破裂

    貨車駕駛闖紅燈,撞飛騎機車的夫妻,日前台北市興隆路發生一起嚴重事故,載瓦斯的小貨車,行駛在下坡路段,經過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注意前方是紅燈,搶快追撞雙載的潘姓夫妻,兩名傷者全身是傷、顱內出血,送醫治療,先生的左眼破裂,只剩單眼的視力。
    2019/05/25 21:18
  • 驚險!瓦斯車撞護理之家廂型車 4傷送醫

    早上九點多,彰化市仁愛路與民族路口,一輛護理之家的廂型車從巷弄開出來要左轉,不慎遭一輛直行的瓦斯貨車給迎面撞上,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廂型車當場翻覆,車上駕駛與五名護理之家的患者一度受困車裡,所幸六人當中只有四人受到輕傷,沒有大礙,但突如其來的車禍,現場一片混亂,交通大打結。
    2019/02/25 18:21
  • 快訊/小貨車、護理之家廂型車 擦撞 6人傷送醫

    最新消息,彰化市仁愛路與民族路口,今天早上九點左右發生滿載瓦斯桶的小貨車與護理之家的廂行車擦撞事故,直行的瓦斯貨車撞擊從巷弄中開出的廂型車, 造成箱型車翻覆, 車上駕駛與五名護理之家的患者受傷送醫。
    2019/02/25 11:09
  • 驚險一瞬間!瓦斯桶墜地 氣體噴散險釀災

    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黃姓駕駛開瓦斯貨車,行經五股往淡水方向,疑似貨車卡榫鬆脫,導致瓦斯通掉滿地,瞬間噴出白色氣體,幸好後方駕駛緊急閃避沒遭到波及,消防人員表示幸好當時是開放空間,瓦斯外洩才不會造成危險。
    2017/02/24 12:17
  • 沒綁好繩索!瓦斯桶墜地 氣體噴散險釀災

    驚險一瞬間!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駕駛瓦斯貨車,行經五股往淡水行駛,疑似繩索鬆脫,導致瓦斯桶掉滿地。
    2017/02/24 09:41
  • 快訊/轎車與瓦斯貨車相撞 瓦斯桶滾落2輕傷

    台中西屯區有輛正在值勤的小貨車,與黑色自小客車相撞,小貨車撞車後,衝上人行道,車上的3個瓦斯桶滾落,這起意外,也造成黑色轎車上2名出家人受傷,肢體疼痛、意識清楚,目前送醫急救之後,人沒有大礙。
    2016/09/27 13:07
  • 疑似打瞌睡 小貨車逆向撞載瓦斯貨車

    精神不濟真的別開車。今天一早天剛亮,新北市三峽成福路就發生小貨車駕駛疑似打瞌睡,結果整個開到逆向車道撞上大貨車,自己被卡在車內不說,大貨車上還載有滿滿瓦斯瓶,一度讓警消繃緊神經。
    2015/10/12 09:20
  • 瓦斯貨車遭撞翻覆虛驚! 氣體無外洩引爆

    苗栗一輛瓦斯貨車外出送貨,行經銅鑼工業區自強路,遭一輛黑色轎車撞擊左後輪,車身重心不穩翻覆,貨車上九瓶20公斤裝的瓦斯散落一地,巨大聲響嚇壞民眾,消防隊緊急趕來,檢查瓦斯鋼瓶,確認瓦斯開關沒有鬆拖,氣體沒有外洩引爆,虛驚一場。
    2014/10/14 11:07
  • 〈獨家〉逆向、闖紅燈違規 瓦斯貨車嚇壞路人

    高雄市有一輛載著大型瓦斯桶的貨車,不知道是不是趕時間,居然在大馬路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而且還在幾乎沒煞車的情況下,違規紅燈右轉,不但差點撞上自小客車,還嚇壞了路人,以及違反了至少3條的交通法規,由於事發地點剛好在一間國小門口,讓許多家長看了大罵,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2011/07/1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