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瓦斯漏氣 結果共95筆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 新北中和巷弄瓦斯大量洩漏

    新北市驚傳瓦斯外洩!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區復興路發生瓦斯漏氣,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戒備,據悉現場為台電電線桿施工工程時,不慎挖破瓦斯管線,由於洩漏點位於空曠處,暫無立即危險,警消人員仍在現場射水防護,目前已通報瓦斯公司到場處理,現場狀況仍未排除。
    2023/12/13 11:38
  • 快訊/三峽施工挖破瓦斯管 「天然氣濃度達警示值」急封現場

    今(1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巷內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案件,現場為道路涵管作業,不慎挖到瓦斯主幹管線,瞬間散出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已達到警示值,緊急封鎖現場約100公尺,隨後瓦斯公司也已關閉主開關,附近約500住戶受影響。
    2023/09/16 11:20
  • 新北汐止公寓瓦斯外洩「味道超濃」 消防急灑水防護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昨(19)日晚間發生瓦斯漏氣情況,住戶聞到瓦斯味後,緊急打119通報消防局!消防人員獲報到場,隨即前往公寓查看,確認地點於3樓住家後,馬上進入屋內利用消防栓灑水稀釋,並通知瓦斯公司到場協助,並未發生危險。
    2023/07/20 10:36
  • 稱瓦斯漏氣、有浮屍!三峽男3度謊報只因「半夜睡不著覺」

    這個月新北市消防局接連接獲三峽民眾報案,先是指稱長福橋附近聞到瓦斯味,後來又稱三峽河的大橋下發現不明黑色物體疑似浮屍。轄區消防人員出動到場,卻都沒有發現異狀,且回撥給報案的王姓民眾,他還不接聽電話,疑似故意謊報。消防人員後續循線找到王男,他才表示因為晚上睡不著覺,覺得好玩才會謊報案件,被依《消防法》開罰,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7/17 11:43
  • 驚!霧峰阿滿麵線「換瓦斯漏氣」燒毀 大排長龍景象再等等

    今(11)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傳出一起火警,市場內知名小吃店「阿滿麵線」,在當時備料、準備烹煮麵線,於過程中疑似因為「換裝瓦斯」時,開關突然無法關閉,頓時間漏氣,而全面燃燒,一旁的鄰居攤販也都嚇壞了,所幸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是店家損失嚴重,復原恐需一段時日,常客也感到相當可惜。
    2023/07/11 12:09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竹北多起瓦斯外洩釀災 檢方分他字案偵辦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上午發生多件瓦斯漏氣及火警案件,新竹地檢署表示,獲報後立即指示竹北警分局蒐集發生氣爆原因的相關資訊,並分他字案由檢察官依法偵辦。
    2023/06/25 06:19
  • 竹北氣爆初估財損220萬!12人獲安置 住戶擬聲請國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瓦斯加壓站出現壓力異常,造成瓦斯外洩案件共計63件,因瓦斯外洩造成住宅火警計11件,另住家內瓦斯漏氣計15件。其中有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事發後,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說,目前竹縣府已成立公用氣體災害三級開設,將召集各局處召開緊急會議,直到安全無虞,才會持續穩定供氣。據了解,現場起火建築為12層建築物,初估合計損失約220萬元。
    2023/06/24 16:13
  • 有片/竹北氣爆瞬間監視器曝 窗架自9樓震落、男欲牽車急逃

    新竹縣竹北今(24)日一早因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導致瓦斯外洩,初步統計約造成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其中中正東路一處大樓最為嚴重。稍早氣爆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當時該處大樓9樓氣爆後,大量的物品、窗架等全被震落,自高處掉下馬路,就連冷氣室外機也毀損變形。當時路過民眾急忙奔逃,一輛行經的休旅車也被波及,好在並無大礙。
    2023/06/24 12:12
  • 快訊/竹北嚴重氣爆!警消抱出幼童 紅外線熱顯像儀協助搜救

    新竹竹北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清晨發生疑似氣爆案件,警消一口氣接獲10多件通報,立即派出大量的人車前往警戒,範圍包括竹北市的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文化街、光明二街以及建國街、仁義路180巷、博愛街跟中山路、中正東路,由於多處住戶都反應有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紅外線熱顯像儀並且逐層搜索。
    2023/06/24 10:16
  • 快訊/疑瓦斯漏氣! 板橋義式餐廳老闆、老闆娘命危送醫搶救

    新北市板橋民權路一家義大利麵店,晚間六點多發生一起瓦斯漏氣意外,當時有員工準備開門上班,但一進門就發現老闆和老闆娘躺在廚房地上,現場彌漫瓦斯味,兩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中。初步了解,這間義大利麵店下午兩點多休息,員工離開後直到傍晚六點返回餐廳,就發現28歲老闆跟25歲的老闆娘兩人倒在廚房,警方初步排除自殺,懷疑是瓦斯漏氣倒地兩人瓦斯中毒,分別送往亞東醫院跟部立台北醫院。
    2022/05/01 19:28
  • 意圖使人受困!消防猛男「敞胸露肌」救民 討論串大歪樓

    3月3日上午全台無預警大停電,新北市消防局接獲68起電梯受困、19起火警查看以及1起瓦斯漏氣案件,所幸無人傷亡,全市於上午11時10分恢復供電。為了讓民眾快速掌握正確知識,新北市消防局在臉書粉絲團「新北消防發爾麵」教導大家若搭電梯碰到停電時該有的作為,原意是政令宣導,但搭配的圖片主角是一位有著健壯身材消防員,敞開上衣露出結實的肌肉,造成底下留言大歪樓,直呼「開始期待被救援了」。
    2022/03/05 11:30
  • 馬路奇景!柏油路縫隙狂冒泡泡 竟是瓦斯漏氣急灑水防護

    今(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上,柏油路地面突然冒出好多泡泡,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勘查,赫然發現路面底下有瓦斯漏氣,趕緊通報瓦斯公司人員到場,將出動重機械開挖,預計4小時可排除瓦斯漏氣的情況。
    2022/02/05 13:53
  • 有瓦斯味!民眾急報案 凶手竟是「榴槤蜜」

    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驚傳瓦斯漏氣,嚇得民眾急打119,消防隊派了2車5人到場,但拿出儀器怎麼測都是零,一群人找了又找才發現,原來是水果行的榴槤蜜味道太重,讓民眾誤以為瓦斯外洩。
    2021/09/18 13:32
  • 害死女債主佯瓦斯漏氣意外 男子二審遭判8年

    黄姓男子與女債主討論利息起口角而推女方背部一下,女方頭撞茶几死亡,再開啟瓦斯營造漏氣意外死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黃男8年徒刑,二審今天宣判維持原判決,判黃男8年。
    2021/07/21 14:30
  • 女疑酒駕自撞! 撞毀3機車、瓦斯一度漏氣

    25日凌晨兩點多,一輛轎車經過桃園民族路和五族街口時,突然失控衝向路邊,撞倒號誌桿和3輛機車,機車當場彈飛,再撞上素食店的瓦斯管線,一度造成瓦斯漏氣,消防到場灑水警戒,而車上兩名女子受傷送醫,整起自撞事故,疑似是喝酒開車,才會釀禍。
    2020/12/25 11:58
  • 快訊/深坑天然瓦斯漏氣!警消警戒 道路管制

    最新消息!新北市深坑北深路發生瓦斯漏氣,現場飄散出濃濃瓦斯味,警消人員到場交通管制,目擊民眾表示,附近地區正在施作柏油路面鋪設工程,疑似施工過程中,不小心挖破管線,目前警方已經進行交管,民眾請繞路行駛。
    2020/10/28 13:42
  • 新北中和瓦斯漏氣 四路段封閉尋找洩漏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景平路交叉路口今天上午發生瓦斯外洩意外,警消趕到現場布置水線防護,並封閉4個路段,洩漏點目前正尋找中。
    2020/10/22 13:32
  • 快訊/汐止中興路瓦斯外洩! 警消拉封鎖線管制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汐止中興路上發生瓦斯漏氣案件,消防人員到場檢測,現場瓦斯味數值高達16.5PPM,趕緊拉封鎖線,同時通知瓦斯公司人員。
    2020/10/06 21:32
  • 新北碧潭商店街傳氣爆巨響 老鼠咬破管線釀禍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商店街昨天早上發生氣爆意外,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有店家疑似瓦斯漏氣,所幸沒有起火燃燒,且非營業時間,沒有人員傷亡,檢查後發現原來是老鼠咬破管線釀災。
    2020/10/05 12:41
  • 快訊/疑瓦斯漏氣!碧潭吊橋商店街氣爆 嚇遊客

    昨天上午七點多,新北市碧潭吊橋附近的商店街,傳出瓦斯氣爆案件,消防隊接獲報案趕抵現場,初步調查,疑似是業者瓦斯漏氣,發出巨大聲響,所幸現場無人受傷,店家堆起三角錐,也請附近路人不要太靠近,以免遭受波及。
    2020/10/05 08:42
  • 福島火鍋店爆炸瞬間曝光 民眾:隕石墜落?

    日本福島縣郡山市30日上午發生嚴重氣爆,爆炸瞬間的巨響和震動都被附近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全拍下來。這起意外造成1死19傷,專家研判氣爆原因是店內的瓶裝瓦斯漏氣,目前警方也朝過失傷人方向偵辦。
    2020/07/31 12:17
  • 新建工程造成永和文化路坍塌 侯友宜:勒令停工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今(11)日上午一處住宅新建工程,因施工不慎,除了導致瓦斯漏氣,還造成路面塌陷出一個大洞,且有不斷擴大趨勢,周遭民宅外牆甚至因此歪斜,經相關單位已成立緊急防災中心,評估後預防性疏散的有50戶38人,共計80戶103人。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獲悉後趕赴現場,並立即勒令停工,同時要求修復瓦斯、水管,讓附近居民能夠不受影響。
    2020/07/11 17:55
  • 小吃店廚房備料 瓦斯漏氣突爆炸釀3傷

    早上十點多,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上的一家小吃店發生氣爆意外,當時店裡的焦姓姐弟和一名1歲的男童都受傷送醫,其中24歲的焦姓男子傷勢最嚴重,全身百分之20到30多處燒燙傷,還有明顯的呼吸道灼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消初步研判是瓦斯漏氣造成爆炸,至於是管線問題或是其他原因導致爆炸,還有待調查。
    2020/03/03 18:52
  • 花蓮佳興冰菓室失火 老闆全身近四成燒燙傷

    花蓮縣新城鄉佳興冰菓室倉庫今天中午傳出火警,因倉庫有不少易燃物,火勢悶燒約2小時才撲滅。在5名送醫傷者中,66歲楊姓老闆全身36%燒燙傷最為嚴重。
    2020/02/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