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瓦斯工人 結果共35筆

  • 快訊/新北早餐店更換瓦斯桶不慎引火勢 瓦斯工慘遭火吻送醫

    新北市65歲王姓瓦斯工人,今(18)日上午前往三重區國隆路一間早餐店更換瓦斯桶時,疑似安裝不慎造成瓦斯洩漏,意外引發火勢,導致王男左臉、上肢慘遭火吻,警消到場後火勢已被撲滅,緊急將燒傷的王男送醫救治,所幸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8 12:06
  • 側柱沒立好!瓦斯機車傾倒 壓快速爐變火球

    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到三重一間小吃店配送瓦斯桶,結果停機車時側柱沒立好,造成車輛往側邊倒,壓到店家門口的快速爐,整輛機車瞬間變火球,當時還載著兩桶瓦斯,好險有民眾用滅火器緊急滅火,驚險一瞬間!
    2023/09/13 20:11
  • 移動炸彈!1輛機車「載7桶瓦斯」還抽菸 業者解釋了

    高雄市一名瓦斯工人在等紅燈時,騎機車載著7桶瓦斯,還抽著菸,引起了民眾的擔憂,認為可能存在爆炸的危險。業者解釋,當天下雨,一家小火鍋店臨時訂購了7桶4公斤的小型瓦斯,由於汽車難臨停,司機決定騎機車送貨,但抽菸的行為是司機的個人行為,需要他自行負責。
    2023/08/12 18:51
  • 台南民宿瓦斯氣爆!工人頭髮、眉毛燒焦手 2度燒燙傷

    台南火車站附近一間民宿,下午傳出氣爆意外,瓦斯工人在更換「烘衣機瓦斯」時,突然引爆,造成手臂2度燒燙傷,頭髮、眉毛都有燒焦,還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加上當時是平日,沒有旅客入住。
    2023/03/13 22:39
  • 「趕時間」 拒排氣檢驗瓦斯工人毆攔檢員

    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趕著送瓦斯,半路遇到環保局的排氣檢驗攔查,不願配合,竟拿安全帽毆打攔檢員。被害人驗傷提告,法官認為攔檢員受環保局委託,也視為刑法上的公務員,嫌犯公然挑戰公權力,遭判刑三個月。
    2022/10/22 19:30
  • 高度限重全違規!機車一次載8桶瓦斯 還遮車牌網炸鍋

    許多人家中還是使用傳統的桶裝瓦斯,一旦發現用完了,就會通報瓦斯行送過來,因此常在路上看到許多工人騎車載瓦斯。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某天在路上發現一輛機車,竟然一次載了8桶瓦斯,其中1桶還遮住車牌,看了超級傻眼。事後有專業網友分析,這名瓦斯工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
    2022/05/05 20:09
  • 砸百萬包養火辣護理師 瓦斯工被她和前任設局圍毆打死

    台南市一名瓦斯工人外型不討喜且體重破百,他愛慕一名辣妹護理師,甚至長期砸錢包養對方。但他後來發現,女方和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自己被當成工具人而撕破臉。事後前任找來多名友人,設局瓦斯工還聯手圍毆致死,一審判處護理師和前男友各12年徒刑,二審男方維持原判,女方改判8年6個月,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今(28)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10/28 20:28
  • 持刀闖宿舍綁女移工 搶1千判刑7年半

    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強盜案,一名瓦斯工人,持刀闖進外籍女員工宿舍,用繩子綑綁被害人,還持刀威脅,搶走對方包包,得手一千元。被逮後辯稱,自己是借錢不是搶,法官認為他犯案後毫無悔意,一審重判7年6個月。
    2021/06/26 18:33
  • 女屋主怕染疫 拒瓦斯工於門外害他扛桶烈日曬5分鐘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不少民眾害怕與外人接觸。近期有瓦斯業者分享,接獲訂單送瓦斯桶到指定地點,明明已送達對方卻遲遲不開門,原因竟是「我們會怕」,導致他在烈日底下曬了將近5分鐘。
    2021/05/27 13:28
  • 愛慕護理師「送百萬花用」 癡情瓦斯工知真相遭圍毆打死

    台南市1名余姓瓦斯工人,因愛慕1名郭姓護理師,為了討對方歡心,長期提供金援任她花用。只是郭女和顏姓前男友仍藕斷絲連,被余男得知後,郭女竟設局找來10多人聯手將余男打死。警方循線調查後,順利將郭女、顏男和其他多名共犯逮捕,除了有6名未成年還在審理外,其他人均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判刑。
    2020/08/03 09:39
  • 快訊/火鍋店未開張即火警 瓦斯工人灼傷

    最新消息,彰化鹿港上午十點多,中山路上一間火鍋店,傳出火警,當時火鍋店雖尚未營業,但二樓一名男子跳下逃生受傷,另外一名瓦斯施工人員手部灼傷,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0/07/03 12:13
  • 看影片學幫懷孕8月女友接生 男扯斷嬰兒手害產死胎

    印度1名19歲少女,和男友發生關係後懷孕了,大約在她懷胎8個月時,少女感到肚子陣痛,並要男友上網看影片,學習如何幫她接生。不料過程中對方的施力方式錯誤,結果卻扯斷孩子的手,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友則遭逮捕起訴。
    2020/03/23 08:23
  • 新莊早餐店氣爆釀火災 2人二度灼傷送醫治療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1段一家早餐店,今天上午約9時疑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氣爆火警,造成早餐店老板及瓦斯工人燒傷送醫,當時用餐的5名顧客和1名女店員驚慌奔逃,所幸未受傷。
    2019/05/06 12:33
  • 逢甲氣爆釀3死 瓦斯工業務過失致死起訴

    2017年逢甲氣爆意外造成3死13傷意外,檢方偵查終結,林姓瓦斯工人更換空桶時不慎踢倒另外2桶瓦斯、掉進地下室造成大量氣體洩漏,事後不但沒通報消防局、還跟瓦斯行張姓老闆一起拿工業電扇試圖吹散,身為專業工人卻沒有具備安全知識,依照業務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罪名起訴,請求法官從重量刑,而張姓業者因為意外身亡不起訴處份。
    2018/07/10 19:07
  • 女友鬧分手 瓦斯工打人拍裸照引爆衝突

    何姓士兵無辜枉死,肇因竟然是22歲的鄞姓男子,不滿女友鬧分手,打傷女友還強拍裸照,引發女友閨蜜男友的不滿,雙方撂人談判連傳砸車及殺人事件!警方調查,鄞姓主嫌是瓦斯工人,曾經違反社維法;而糾眾帶頭打人的王姓嫌犯是無業,由於他們分別糾眾持棍棒,甚至是持改造槍械鋼珠彈尋仇,疑似與黑幫有往來,另外開槍打死士兵的洪姓嫌犯還沒落網。
    2018/06/03 13:42
  • 砰!餐廳換裝瓦斯不慎氣爆 工人頭手燒傷

    台南市永康區一間複合式餐廳,近中午時分餐廳準備營業時,找來瓦斯工人換裝瓦斯,疑似換裝不慎導致管線脫落瓦斯外洩,不慎引燃火花氣爆,造成這名64歲的工人手部及頭部二度灼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氣爆聲響伴隨濃烈的瓦斯味飄散,嚇壞了餐廳員工及左鄰右舍!
    2017/10/27 16:23
  • 情殺主嫌到案 死者車輛警報器狂響

    日前台南一名體重120公斤的瓦斯工人,不滿女友和前男友出遊,被情敵2名手下圍毆致死!命案主嫌,女護理師的顏姓前男友30萬交保後,在律師陪同下定期到警局報到,巧合的是,當他出現後死者轎車的警報器頻頻發出聲響,也增加外界想像空間。
    2017/09/03 21:09
  • 路口小心!騎士疑搶快左轉 迎面對撞機車

    車輛轉彎要小心!新北市一名瓦斯工人,騎車經過新莊復興路與中港路口時,迎面被對向機車騎士撞上,弄得渾身是傷,而車禍原因,疑似是對向騎士,貪快違規左轉,沒注意車況,才發生車禍,其實根據警方統計,每年左轉車禍,超過一萬五千件,甚至造成將近50人因此死亡。
    2017/09/02 11:48
  • 疑吃醋遭打死! 電眼揭10惡少疑設局圍毆

    台南16日一名余姓瓦斯工人,疑似爭風吃醋,遭到護士前男友小弟毆打送命,但最新監視畫面曝光,警方發現當時在白河第一波毆打後,再被帶到嘉義一處公墓,但現場早一步有對方人馬埋伏將近10多人,上前圍毆男子把人打死,因此涉案人至少11人,而當時死者女友疑似也在場,警方不排除女友也是共犯。
    2017/08/19 20:30
  • 月子餐工廠氣爆 勞部:無勞檢紀錄

    新北市「玉膳坊頂級月子餐」工廠,疑似瓦斯工人灌裝桶裝瓦斯外洩,今天上午發生氣爆。勞動部表示,此廠過去並無勞檢紀錄,但氣爆發生後,職災個案管理員已至現場協助傷者。
    2017/06/07 16:40
  • 父送瓦斯收入不穩 2稚兒赤腳陪母撿回收

    4歲男童跟著媽媽撿資源回收,撞車受傷影片PO上網,南投當地民眾反應熱烈,因為不少人曾在街上看到母子三人,還有人說,常看到兩個小弟弟沒穿鞋、光著腳丫跑來跑去,讓人心疼又危險;根據了解,李小弟的父親是瓦斯工人收入不穩定,但是爺爺有不動產不符合中低收入戶條件,大陸籍配偶只能幫忙撿回收貼補家用,孩子沒人幫忙照顧只好帶著一起上街,沒想到因此發生車禍。
    2016/12/18 18:16
  • 疑換瓦斯不慎火警 月子餐廳火警2人傷

    嘉義市一間月子餐聽傳出火警,疑似瓦斯工人再更換新瓦斯瓶時,因為沒有關閉附近爐火而引發火勢,火舌瞬間串出波及一旁的廚師造成2人受傷,而地點發生在月子餐廳,就怕有個意外會影響到其他樓層正在坐月子的媽媽,消防人員不敢大意,仔細檢查,不過還好火只燒到廚房,虛驚一場!
    2016/01/20 18:05
  • 假裝問路抄水電表!竊賊藉口多 只為偷

    一樓店面和住家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警方說過去有嫌犯假裝是瓦斯工人,藉口說要檢查瓦斯設備但其實是在勘查地形,也有竊賊專門會看信箱有沒有紅帖,趁民眾喝喜酒時進入屋內偷東西,避免成為小偷眼中的肥羊,最好在出入口、收銀機加裝監視器設備,碰到陌生人問路也要提高警覺。
    2016/01/08 18:31
  • 快訊/轟!水溝蓋、人行道磚炸飛 商家驚

    人行道發生氣爆!今天中午近12點,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05號疑瓦斯氣爆,導致人行道上磚塊與水溝蓋被炸飛,所幸無人傷亡,台電、瓦斯工人與相關單位都已至現場檢查,要找出事發確切原因。
    2015/11/05 14:22
  • 〈快訊〉點火檢查漏氣?屏東民宅氣爆 3人傷

    屏東市傳出瓦斯氣爆的意外,一名送瓦斯的工人在換裝瓦斯時,竟然用點火的方式檢查瓦斯是否漏氣,結果當場發生氣爆,氣爆威力相當驚人,瓦斯工人及屋主夫婦者有2至3度灼傷,分別被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及高雄長庚醫院救台
    2014/12/27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