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瓦斯噴槍 結果共12筆

  • 「鳳山一哥」黨羽重啟爐灶暴力討債 砸車、瓦斯槍燒臉

    高雄角頭「鳳山一哥」組成暴力討債,洪姓角頭在三年前落網,一審判15年,不過他的小弟趁機成群結黨,接手暴力討債,只要被害人還不出錢,當街擄人還拿烤肉用的瓦斯噴槍燒臉,手段凶殘,刑事局南打中心獲報發動搜索,一舉查緝11人到案。
    2024/03/06 11:36
  •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4/19 16:48
  • 除雜物!女持瓦斯噴槍引燃「松香水」 全身35%灼傷

    台南發生火警意外,起火的三層樓透天厝,女屋主正在做清潔跟消毒,為了要去除地面塑膠雜物,她疑似用瓦斯噴槍燃燒,卻不慎引燃到擺在旁邊施工用的「松香水」,大火燒得女屋主全身35%二度灼傷,還導致一名工人小腿燒傷。
    2022/05/06 23:21
  • 台中住宅電梯防水工程突氣爆 工人燒燙傷送醫

    台中市一名工人今天在西區一處住宅,使用瓦斯噴槍施作電梯防水工程時,不知何故突然發生氣爆,消防局獲報將他送醫救治,後續由消防局火調人員調查中。
    2020/08/06 14:51
  • 扯!屁孩拿瓦斯槍朝他「後腦杓噴火」 10萬人看完氣炸

    惡作劇要適可而止!日本集英社日前舉辦「JUMP勝利嘉年華會」,吸引上萬人前來參與,沒想到2名男子竟趁機惡作劇,手持瓦斯噴槍朝路人的頭「噴火」,導致對方後腦杓燒到冒煙,脫序行徑在推特上曝光後,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痛批「這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2019/07/26 16:14
  • 「拿錢來!」無業男酒醉向母討錢 扛瓦斯對峙

    和媽媽討錢不成,竟然扛瓦斯對峙!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長期沒有工作,26日晚間喝醉酒,疑似和媽媽伸手要錢被拒絕,就把家中瓦斯桶扛到公寓大門作勢要威脅,警方到場後以為只是家庭糾紛,勸導男子回家,只是沒多久他又跑出家門,手持瓦斯噴槍在路上閒晃,鄰居抱怨男子三天兩頭鬧事,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2019/06/27 13:40
  • 真金不怕火煉!便宜買假金 點當遭火攻破

    台中銀樓店家發現,近期很多民眾都會帶 「假純金」的飾品典當,他們向網路賣家購買999純金飾品,也拿打火機燒烤測試,但黃金並沒有出現變化,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經過店家的專業儀器跟瓦斯噴槍測試,均勻烘烤一分鐘,黃金色變成鐵灰色,純金變鍍金,價格立刻少了好幾百元,銀樓老闆解釋,真金確實不怕火煉,但需要超過800度以上高溫才能測出黃金純度。
    2017/04/30 13:28
  • 夾娃娃機大盜 瓦斯噴槍燒安全玻璃

    高雄有一名狡猾的竊賊疑似缺錢花用,看準路邊娃娃機沒人看管但怕大動作會引起旁人注意,竟然用自製瓦斯噴槍把娃娃機的安全玻璃融化後,用鑰匙挖洞讓玻璃碎裂,再直接把高單價的商品偷走,讓業者無從防範只能氣的報警抓人。
    2016/03/15 16:38
  • 卡通《小天使》美食 大阪人迷瑞克雷起司

    日本受到卡通《小天使》影響,現在開始流行吃「瑞克雷」起司料理,大阪餐廳紛紛開發各種起司菜色,像是有店家推出起司咖哩飯,上菜前用瓦斯噴槍烤融起司讓料理多了焦香味。
    2016/03/10 19:52
  • 勿貪俗!小噴槍火力弱 1小時才能烤肉

    烤肉很多人喜歡享受自己動手的樂趣,怎麼烤輕鬆又快,得慎選烤具,太過簡單的烤爐,架子不穩,又沒有通風口,火不容易旺,而瓦斯噴槍火力太小的,起碼要噴一小時,才能讓木炭都變紅,多花一點錢買大支的,只要點火十分鐘,就可以開始烤肉。
    2014/08/29 19:40
  • 持瓦斯槍清排煙管 點火引燃早餐店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早餐店,一位李老闆為了清理排油煙管內的油垢,竟然突發奇想,拿了瓦斯噴槍點火試圖溶解油垢,結果引發大火把自己的早餐店都燒掉了,消防分隊獲報趕到現場,及時撲滅火勢,才沒有釀成大禍。
    2012/04/04 11:31
  • 偷吃賊闖空門 當場烤肉填肚子

    新竹警方逮到一名奇怪的竊賊,他不偷錢,專偷食物,而且大剌剌地當場拿瓦斯噴槍烤肉吃,一家小吃店的9條看門狗也疑似被他毒死,今天凌晨這名竊賊又闖空門被扭送警局,結果在警局他不急著喊冤而大喊肚子餓。
    2004/06/2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