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瓦干達 結果共24筆

  • 奧斯卡紀錄/漫威史上入圍26次僅獲3項 《黑豹2》今年首攻女配

    第95屆奧斯卡將於13日上午舉辦頒獎典禮,此次漫威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角逐5大獎,在奧斯卡的紀錄中,所有漫威片總計被提名26次,當中最佳音效獎入圍13次為最多,入圍作包含《鋼鐵人》3部曲、《復仇者聯盟》等;在獲獎方面,僅《黑豹》曾奪過獎,本片替漫威首度闖進「最佳影片」,還贏下最佳服裝設計、原創音樂及藝術指導等3大獎。《TVBS新聞網》整理漫威所有入圍、獲獎的紀錄。
    2023/03/11 18:57
  • 奧斯卡女配角/《黑豹》母后帶漫威闖進奧斯卡 《鯨魚》華裔看護緊追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3日登場。本屆入圍的主要個人獎項,競爭激烈,《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的重要看點,本篇為「最佳女配角」評析單元。男配、女配的風向似乎比男主、女主再明確一些,女配角呼聲最高是《黑豹2:瓦干達萬歲》的安琪拉貝瑟。
    2023/03/10 16:03
  • 苦等6年!蕾哈娜突拋「新專輯發布時間」  昔未曝光歌曲將問世

    近期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13日忙完超級盃中場秀立刻就有全新規劃,昨(15)日受訪《Vogue》時,她透露自己在過去未發歌期間,私下仍舊陸續創作,而某些歌曲也將收錄在她的全新專輯裡,與此同時,她間接宣布新專輯的到來,她表示「如果今(2023)年再不發,就太荒謬了。」讓苦等6年的粉絲看見曙光。
    2023/02/16 14:37
  • 產後3月接超級盃中場秀! 蕾哈娜狂備39種歌單「忙到忘了生日」

    全球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a)自2016年後就沒登上舞台表演,音樂事業也是停擺許久,近期她替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獻唱主題曲宣告回歸,還接下13日開打的超級盃中場秀,為此她忙得焦頭爛額,忙到忘了生日,她透露自己為舞台準備了39種不同的歌單版本,而驚人的是,她還提到自己接下舞台秀的時候,竟然是產後3個月的狀態,令人震驚。
    2023/02/10 16:49
  • 收假片單!《蜘蛛人:無家日》加長11分鐘彩蛋 《黑豹2》回味遺憾

    開工要收心,串流平台推出超強片單,讓觀眾追劇度過工作日,有電影《蜘蛛人:無家日》,集結「蜘蛛人」系列作品反派角色,破天荒讓歷代「蜘蛛人」同框掀話題,在串流平台上架,還比戲院多出11分鐘的「加長版」彩蛋,另一部票房大片《黑豹2:瓦干達萬歲》也即將上線,讓影迷期待萬分。
    2023/01/31 13:16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黑豹2》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五星饗魘》看不到車尾燈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迪士尼與漫威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連續第2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進帳約6730萬美元。
    2022/11/21 18:14
  • Lexus、Adidas與漫威合作 融合《黑豹2》配色超吸睛

    超級英雄都需要一輛帥氣的好車,所以Lexus與Adidas聯手合作,從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當中找尋靈感,創造出全世界絕無僅有的RX 500h F Sport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除了車子之外,甚至還一同推出限量版T恤。其實黑豹第一集的時候Lexus就曾經出鏡,LC500戴著主要角色風馳電掣,展現帥氣模樣。
    2022/11/17 15:52
  • 漫威兩樣情!小勞勃道尼新造型被嫌老 黑豹2票房開紅盤

    小勞勃道尼因出演漫威電影「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及「復仇者聯盟」系列成為全球超級巨星,隨著鋼鐵人一角在漫威系列中壯烈犧牲後,他的演藝事業似乎也跟著停滯。日前他參加「第37屆搖滾名人堂年度頒獎典禮」久違出現在螢光幕前以不同以往的「光頭」造型亮相,被認為老了10歲,更撞臉香港男星。反觀漫威本月新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票房開出紅盤,劇情引人熱淚大獲好評,可謂說是兩樣情。
    2022/11/14 23:25
  • 《黑豹2》掀觀影熱潮 刷新11月開映票房紀錄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不負眾望,美加地區開映週末初估進帳1.8億美元,刷新影史11月最佳紀錄,也是今年第2高開映票房,為低迷已久的市場注入強心針。
    2022/11/14 10:29
  • 【今晚熱搜】黑豹2/BLACKPINK演唱會票價/CNN/爭鮮/蔡淑臻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黑豹2」。漫威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今日搶先全美上映,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的超級英雄黑豹,該片為2018年電影《黑豹》的續集,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30部電影作品。預告片上架才短短24小時內,就獲得1.72億次的觀看次數,再度證實全世界的漫威迷都在關注沒有了帝查拉國王的瓦干達會如何呈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9 21:23
  • 漫威宇宙首位變種人登場 《黑豹2》海王「納摩」自認是旱鴨子

    《黑豹2:瓦干達萬歲》在今(8)日公布預告片, 24小時內就獲得1.72億次的觀看次數,《黑豹2》不僅承襲了漫威電影的壯闊場景,還有不少角色登場亮相,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神秘水底王國統治者納摩。納摩在1939年首次出現在漫威漫畫,算是最古老的角色之一、也是漫畫作品第一個變種人。
    2022/11/08 12:12
  • 《黑豹2》周邊吸睛! 皇家御用戰機化身爆米花桶、1比1藍牙音響

    漫威英雄片《黑豹》,2018年上映後打進全球影史票房前15名,更是第一部在奧斯卡獲獎的漫威電影!續集《黑豹2:瓦干達萬歲》即將在9日上映,各大影城搶攻周邊商機,有電影角色造型公仔套餐,還有「黑豹皇室」的專屬鷹爪戰機做成的爆米花桶,另外專賣店推出的一比一黑豹藍牙音響,還有投影效果。
    2022/11/06 18:41
  • 憋尿考驗!《阿凡達2》傳片長逾3小時 看這兩部「也要先解放」

    影迷等了13年,《阿凡達》第二集「水之道」終於準備上映,據了解,電影片長達到3小時10分鐘,考驗觀眾憋尿能力!另外,近期準備上映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片長也有2小時41分;「小丑女」瑪格羅比與布萊德彼特合作的《巴比倫》,外傳超過3小時。
    2022/10/30 17:25
  • 「黑豹2」世界首映!黑豹妹、拉瑪達皇后、蕾哈娜成紅毯亮點

    漫威電影「黑豹2」即將上映,瓦干達娘子軍,黑豹妹、拉瑪達皇后等人,出席世界首映會。另一個紅毯亮點,是已經6年沒發表音樂作品的樂壇天后蕾哈娜,這次驚喜帶來主題曲,她產後5個月,與男友攜手走紅毯。
    2022/10/28 12:57
  • 奧斯卡女星女子護衛隊曝光 削尖指甲徒手殺敵

    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在片中她飾演女將軍娜妮絲卡,將領軍西非的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來保衛自己的王國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頗有漫威電影《黑豹》中瓦干達的皇家女子部隊,該陣容其實是來自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預告中也呈現出這群女戰士如何面對敵人,除了拿起兵器就能直狠狠的朝他們砍下去,還會將指甲削尖便能徒手就刺殺敵人及在身上塗棕櫚油讓敵人無法抓住自己。
    2022/07/14 15:17
  • 黑豹妹片場受傷!漫威超英大片「黑豹2」暫停拍攝

    娛樂媒體5日報導,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暫譯)6月底開拍後,由於要角莉蒂西亞萊特8月在片場受傷,拍攝工作被迫暫停。
    2021/11/06 21:39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29)日驚傳因大腸癌病逝。據悉,他受病魔折磨已4年,今年4月現身時整個人瘦了一圈,6月更曾緊急送醫,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3歲。
    2020/08/29 10:26
  • 同有貓科大統領? 總統認台「亞洲瓦干達」

    總統蔡英文的IG追蹤人數破60萬,特別釋出影片,其中幕僚提到台灣與美國漫威電影《黑豹》中的國家瓦干達有不少相似之處,例如是個科技強大、人民富足,願意伸出援手幫助各國的國家,而且國家元首都是貓科動物!
    2020/04/11 13:09
  • 考場禁戴「這款」佛珠!他一查驚呆…價錢曝光網全跪

    108學年統測日前剛結束,不少考生終於能鬆一口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統測考場內貼出1張注意事項,其中違禁品的項目中,竟出現「智慧型佛珠」這1項,讓他相當驚訝,上網查詢後更發現,這項產品雖然價錢不斐,但卻十分暢銷,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稱「這是瓦干達手上的那個嗎?」
    2019/05/06 08:08
  • 瓦干達是真的?黑豹肯亞首度現蹤 油亮毛色透斑紋

    生物學家在非洲肯亞罕見拍攝到神祕的黑豹披著油亮毛色瀟灑漫步的身影,這是1909年以來首度在非洲拍到黑豹影像,且地點湊巧距離漫威電影「黑豹」的虛構國度瓦干達不遠。
    2019/02/14 12:16
  • 英格蘭隊脫口秀搞笑 林加德亂念美國州名

    世足賽正夯,才晉級4強的英格蘭隊,其實世足賽前就上美國脫口秀拍短片,最近因世足熱點閱率暴增,短片內容要美國人幫英國足球隊加油,包括迪利阿里扮成自由女神,傑西林加德秀舞技,還亂念美國的州名,把蝙蝠俠的高譚市還有黑豹的瓦干達都念進去。
    2018/07/08 16:39
  • 打破非洲即是貧窮迷思 《黑豹》叫好叫座

    漫威最新電影《黑豹》創下票房佳績,全球大賣超過3億美元,為什麼會這麼叫好叫座,就是因為這是第一部由非裔當主角的超級英雄,從導演、編劇到演員幾乎全部都是非裔,片中神秘的國家瓦干達先進富裕,不是像刻板印象中貧窮落後的非洲,場景設定引起非裔族群共鳴,黑豹的成功,也證明不一定要白人演員當主角才有票房。
    2018/02/21 22:33
  • 《黑豹》強攻賀歲檔 打造巨型瀑布超吸睛

    漫威新英雄《黑豹》搶攻春節賀歲檔期,故事場景「瓦干達王國」也很吸睛,其中有個勇士瀑布,電影中曝光度超高,原來漫威真的在攝影棚打造一個巨型瀑布,仿造非洲的維多利亞瀑布。
    2018/02/1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