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瓠瓜 結果共8筆

  • 婦人多年眩暈、頭痛治不好 竟是頸椎退化引起

    嘉義有1名69歲的婦人數十年受頸肩疼痛、眩暈、嘔吐所苦,一直是止痛藥不離身,四處求醫都找不到病因,直到嚴重暈吐到醫院掛急診,才發現是頸椎的椎間盤退化引起,經醫生進行手術後,婦人終於揮別多年病痛,重捨健康人生的她,還把自己種的瓠瓜義賣,說要捐助新冠疫苗,回報醫師救命之恩。
    2021/11/20 12:00
  • 素食包還能這樣吃! 「牛蒡、瓠瓜」口味創新

    誰說素食包子很無聊,只能包高麗菜、香菇,現在有業者,把牛蒡、瓠瓜都包進來,甚至還推出"季節限定",不過這包子背後,包進的更是「人生故事」,老闆小路是貴州人,民國85年嫁來台灣,後來和老公離異,人生轉捩點,才給了她勇氣,追逐她的包子夢。
    2019/04/18 08:05
  • 買魚便當要價200元 他喊貴被網友虧:不識貨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三餐常常吃外食解決;但現在物價高漲,吃個一餐也花不少。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去市場買了一個炸魚便當要帶回家吃,結果結帳時老闆告知200元,當場讓他嚇呆了。事後他將此事分享上網,網友反而虧他「不識貨」,還說網友點的這條魚「本來就不便宜啊!」
    2018/07/26 15:03
  • 「10年最貴」端午節 茄子菜豆漲2倍

    端午節要拜拜,習俗上會說,要買茄子,吃了走路有風,還有吃長長的菜豆,就會長命百歲,但今年要買這些菜,荷包可能會大失血,因為端午,緊接颱風豪雨過後,菜價已經高,需求一大,漲幅就更多,像茄子,兩個禮拜前,已經漲到40到50元,現在一台斤竟然出現100元,漲了2倍,買4條茄子可能就要超過100元,還有民眾買了半顆瓠瓜,3條茄子,就花了150元。
    2012/06/23 13:40
  • 自種瓠瓜變葫蘆? 老嫗誤食中毒嘔吐

    台中一位70歲老阿嬤,疑似吃到混種的觀賞用瓠瓜,也就是葫蘆,導致中毒送醫,老婦人說,瓠瓜是自己種的,過去吃都沒事,但這次只是試吃一口,覺得苦苦的,不到半小時,開始頭暈想吐,專家說,觀賞用的瓠瓜具有毒性,可能是老婦人栽種時,不小心將食用和觀賞兩種瓠瓜雜交。
    2012/03/07 11:48
  • 瓠瓜煎限量賣 清爽口感搶夏日市場

    天氣熱,想吃點心卻又怕油膩,在高雄有一位專門賣炭烤三明治的老闆娘,憑著兒時記憶,將小時候常吃的瓠瓜煎作改良,可隨意加上配料,成為小攤子上的隱藏版美食,一推出吸引許多人到店裡找尋這古早味的好味道,尤其瓠瓜清爽的口感,在炎熱的夏天,特別受到年輕女子歡迎,每天限量15個,常常一開賣就搶購一空。
    2011/06/20 20:41
  • 哇!14公斤巨無霸瓠瓜 比9月嬰還要大

    一般瓠瓜只有1公斤,彰化溪湖卻出現一個巨無霸瓠瓜,重達14公斤,溪湖一位民眾平時在自家旁種菜,剛好一個瓠瓜長在比較隱密的角落,主人沒有看到,大概過了半年才發現,已經長到一般瓠瓜的14倍重,他們打算以藥水做防腐處理,永久保存這個巨無霸瓠瓜。
    2011/03/01 12:56
  • 〈獨家〉創意水餃! 年輕人最愛起司、黑胡椒

    你吃過黑胡椒口味,還有酸菜白肉口味的水餃嗎?在高雄,有一家專賣水餃的攤子,老闆為了讓消費者嚐鮮,就研發出各種不同口味的水餃,總共有6種,結果發現,年輕人偏愛黑胡椒及起司,年長的消費者,則是比較歡酸白菜及瓠瓜水餃。
    2010/12/30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