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瓜仔肉 結果共5筆

  • 火鍋自助吧拚吃到飽! 40種配料PK台味飯食

    火鍋吃到飽百花齊放,有業者推出平價自助吧,加價58元,可以任吃40多種配料,包含青菜、火鍋料、菇類,還有業者推出鴛鴦火鍋自助吧吃到飽,最便宜298元,能任吃自助吧,一樣看準吃到飽商機,火鍋新品牌推出台味飯食自助吧,包含瓜仔肉飯、麻油炸蛋。
    2024/02/23 19:56
  • 2張百鈔吃到飽!台中高CP值迴轉火鍋 加價享牛豬雞

    台中CP值超高的火鍋店來了!位於一中街夜市的這家迴轉火鍋,平日午餐居然只要199元就能吃到飽。而且不只迴轉餐檯上的食材任君挑選,飲料、手作甜點、冰淇淋、瓜仔肉飯也都無限量供應,只要加180元就能享用牛、豬、雞吃到飽,超划算火鍋千萬別錯過。
    2022/02/27 15:49
  • 連我公公都愛!哪家冷凍水餃最好吃 網推薦這品牌2口味

    許多人都有吃過水餃,並且有親自下廚煮水餃的經驗,只要去買冷凍水餃加入煮熟的熱水就可以吃了。市面上有許多冷凍水餃的品牌,口味也十分多元,往往會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到全聯買水餃,是否有推薦的品牌?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迴響,並且無私地分享自己的名單。
    2020/05/25 10:07
  • 小S的瓜仔肉VS.孔劉? 許老三羞選「這位」當男友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不管是在演藝事業或是時尚圈都表現相當亮眼,卸下巨星的光環,她也是3個寶貝女兒的超級辣媽,喜歡下廚也喜歡追韓劇,她時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精湛的廚藝以及最近愛上哪部韓劇等生活瑣事,先前一直拿韓星孔劉逼問許老三「愛孔劉還是愛爸爸?」結果被女兒瘋狂打槍,這回她又出難題給許老三,拿自己煮的「瓜仔肉」和孔劉給她做選擇,許老三超可愛的回答逗笑一票粉絲!
    2017/02/07 15:50
  • 清爽風!「台菜」鐵板燒 乾煎取代醬炒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看到一家專賣「台菜」的鐵板燒,舉凡像是瓜仔肉、破布子鱈魚甚至三杯雞,都能用鐵板的方式料理,不過不像大多數的鐵板燒都要淋上醬料,這家主廚習慣用乾煎取代翻炒,強調食材的完整度和鮮味,吃起來比較清淡。
    2013/02/2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