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瓊瑤式 結果共13筆

  • 老婆發怒飆罵「男星一秒含住」止戰! 超狂瓊瑤式求和:屢試不爽

    男星邱凱偉(Darren)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求和討饒的壓箱絕招。邱凱偉笑說在跟老婆交往期間,曾用爛招求和,先是有如馬景濤上身的自掐,還有用力踢牆壁在地上滾裝可憐,讓女友發笑買單。而女友升格成老婆後,邱凱偉的瓊瑤式求和法再升級,當夫妻快吵起來時,他會一個轉身把老婆的嘴唇整個「含住」,邊含還邊說:「不許說!不許說!」讓老婆笑了出來,順利化解吵架危機。
    2023/03/19 13:07
  • 謝盈萱和初戀雨中奔跑「上演瓊瑤劇」 羞曝理想對象條件

    演員謝盈萱在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中,將面臨愛情、親情、人生等考驗,劇情真實又貼近生活,引發觀眾熱烈討論,近日她也罕見的分享大學時期的初戀,透露當時被愛沖昏頭,時常上演「瓊瑤式劇情」。
    2021/08/11 15:55
  • 人妻外遇1句「瓊瑤式浪漫」告白小王 網傻:講得真好聽

    夫妻相處不睦時,溝通及承諾是維繫婚姻的不二法門,不過總有人撐不過「七年之癢」大搞外遇,近日一名人妻紅杏出牆,不僅給前夫扣上綠帽子,還寫下一句「瓊瑤式浪漫話語」告白小王,令網友直呼「講得真好聽!」
    2020/11/01 16:00
  • 心裡甜甜…新婚尪曖昧6旬嬤 「瓊瑤式情話」妻崩潰

    新婚夫妻往往如膠似漆,沒想到發現丈夫背著嫩妻外遇6旬嬤!一名人妻表示與老公結婚才7個月,卻遭對面喪偶的鄰居自稱是婆婆好友,以房子整修為由住進愛巢,後來更傳「瓊瑤式訊息」情話給她老公,老公不僅甜蜜回應,還傳擁抱貼圖,讓人妻相當錯愕。
    2020/07/03 08:50
  • 楊力州新片有洋蔥「微笑王子」李宗霖笑容融化少女心

    台灣影史上「卡司最強」的紀錄片即將上映!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帶來新作《我們的那時此刻》,從二秦二林的「瓊瑤式」愛情文藝片、主打反共意識的軍教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呈現金馬50年來社會變動,卡司陣容堅強。
    2016/02/21 23:43
  • 「我不聽我不聽」 瓊瑤式台詞化身貼圖超夯

    瓊瑤的愛情故事搬上螢幕後,不少對白都讓粉絲很難忘,現在這些經典台詞更化身通訊軟體貼圖,搭配表情豐富的人偶圖,更能表達心境,上架短短3日,下載量就衝上冠軍,創作人其實是位年僅25歲的蛋糕店設計師,她說靈感其實是來自愛看瓊瑤劇媽媽過去的情書
    2015/05/26 19:09
  • 「我不聽我不聽」 瓊瑤式台詞化身貼圖超夯

    瓊瑤的愛情故事搬上螢幕後,不少對白都讓粉絲很難忘,現在這些經典台詞更化身通訊軟體貼圖,搭配表情豐富的人偶圖,更能表達心境,上架短短3日,下載量就衝上冠軍,創作人其實是位年僅25歲的蛋糕店設計師,她說靈感其實是來自愛看瓊瑤劇媽媽過去的情書。
    2015/05/26 18:01
  • 偶像劇戀愛模式雷同 不流行「一見鍾情」

    除了演員換湯不換藥,很多偶像劇的故事發展和角色定位都很類似,像編劇最愛讓男女主角一開始時互看對方不順眼,最後墜入愛河,或是把女主角塑造成傻大姐的模樣,然後再出現美麗又壞壞的女配角,偶像劇製作人柴智屏分析,編劇確實偏愛幾種偶像劇模式,但也是顧及到連續劇很長,當然要讓故事有轉折,所以現代浪漫偶像劇可不流行過去70年代,瓊瑤式的一見鍾情。
    2011/07/09 19:15
  • 仿效電影情節 餐廳業者出租浪漫

    想模仿電視劇裡面的情節,吃上一頓超浪漫瓊瑤式的晚餐嗎?現在有餐廳業者,推出出租浪漫的服務,讓你可以仿效電視裡的劇情,跟心愛的另一半,吃一頓兩人世界的晚餐,這樣包一個晚上,就得花費1萬5千元。
    2008/02/08 12:55
  • 陸「又見」瓊瑤熱 億人看「幽夢」結局

    瓊瑤連續劇「又見一簾幽夢」,昨天(28日)在大陸播出完結篇,劇中人的愛情糾葛再度引爆大陸觀眾熱烈討論。事實上,「又見一簾幽夢」在大陸播出以來,評價兩極,不少網友上網挑剔,大罵瓊瑤式愛情劇不合時宜,不過罵得越兇,收視卻越高,「又見一簾幽夢」在大陸曾創下收視率10的高紀錄,最高有近3億人同時收看。
    2007/07/29 13:33
  • 「我是一片雲」 一林二秦三角戀轟動

    講到台灣70年代的文藝巨星,您一定會想到林青霞, 在電影「我是一片雲」當中,林青霞和秦漢、秦祥林同台演出三角戀情,叫影迷關注,也開啟了林青霞主演一系列的瓊瑤式愛情電影,幾乎成為玉女掌門人。
    2006/06/03 10:05
  • 瓊瑤歌唱賽 比嗓子也比造型

    再過一個月就是母親節了,為了讓媽媽勾起瓊瑤式愛情回憶,台中市下午有一場瓊瑤經典歌唱賽,有些參賽者還特地租旗袍,綁麻花辮,扮成劇裡的主角,也有不少人五音不全,當場被淘汰。
    2006/04/09 19:13
  • 1970年 溫馨愛情電影受歡迎

    有別於大格局的愛國電影,1970年也有一種小品類的愛情勵志電影很受歡迎,像是汪洋中的一條船,愛情電影發展到了中期,才開始出現超脫現實,以浪漫為訴求的瓊瑤式電影,1990年是愛情電影的巔峰,最有名的滾滾紅塵,就是一部有時代感又兼具浪漫的經典之作。
    2003/12/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