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環景 結果共111筆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有助國民法官審判!棄屍案警首用360度環景新設備

    高雄林園棄屍案,因為地處偏僻,警方為了找到生父母煞費苦心,除了調閱周邊監視器,清查300輛的汽機車外,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新設備,除了更全面的紀錄第一現場狀況,若後續案件交由國民法官承審,較能真實呈現棄屍現場。
    2024/03/14 14:31
  • 「I-SEE-YOU」!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 鄉民:科技執法之樹

    創意十足的耶誕樹!有台南員警利用近100支的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監視器耶誕樹,吸引民眾朝聖拍照,鄉民在網路上看見也好奇刷整排留言。
    2023/12/25 14:11
  •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2023/12/25 10:08
  • AI拍MV只花600元! 黃明志「藝術恐被取代」羅志祥新曲也玩花樣

    歌手黃明志近期推出新單曲,特別的是以全AI方式製作,表示成本其實只花600元,感慨藝術確實可能有被取代的一天;另外也翻玩拍攝手法的羅志祥,新MV則採360度環景攝影。
    2023/12/17 18:15
  • 「星球」降落美國賭城 世界最大球型場館眾人朝聖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全新地標、豪砸700多億台幣、耗時7年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球型場館正式啟用,請來愛爾蘭天團「U2」,吸引大批藝人和粉絲朝聖,有歌迷說被視覺震撼驚掉下巴,球型環景螢幕就好像天空一樣沒有死角。
    2023/10/01 17:50
  • 果粉等3年! Apple地圖「360度環視」拚Google

    使用導航找路,大部分民眾習慣打開Googlemap,不過Apple地圖最近跟上腳步,台灣果粉等了3年,終於也有環景模式能使用,路口提醒,也使用更直接的指令,以及路上還能邊偵測測速,還有新增擴增實境,以箭頭引導到正確方向,不過3C達人指出,如果要找店家資訊,Googlemap略勝一籌。
    2023/09/27 20:08
  • 另一半開新車狂A到勸不聽!男po網求助 網嘆:別讓她上路

    相信不少愛車的車主一定會小心駕駛避免擦撞,閒暇之餘也會洗車打蠟,就是為了要讓愛車總是充滿光澤,尤其是才購入新車的出主更是如此,不過另外一半若只是將汽車當作工具,小擦撞絲毫不在意的情況下,可能會讓人相當緊張。就有網友上網抱怨,自家車庫內有放置新買的家電,而另一半考到駕照滿一年,才剛換新車卻不斷擦撞周遭物品,以往舊車也撞破後車燈,車身也傷痕累累,無奈另一半卻不准被說教,同時不洗車也不愛整理車內環境,原Po非常畏懼撞到新購入的家電,自己也心疼新車被這樣對待,因此上網求助該如何理性的和另外一半溝通?
    2023/09/01 11:00
  • 比饗饗還頂!Buffet「饗」進軍101 86樓高空爽吃美食

    Buffet控準備開吃了!饗賓集團旗下超夯Buffet品牌「饗饗INPARADISE」,日前才進駐新莊宏匯i-Tower39樓,不僅有360度高空環景以及8大餐區,人氣旺到不行,現在還要更上層樓,打造全新Buffet「饗」,地點就選在台北101,挑戰全台最高86樓讓大家爽吃美食,預計7月中開幕,粉絲坐等開幕了。
    2023/06/16 16:23
  • 空拍加360度環景!溫泉區套房法拍 網路賞屋

    看房不用到現場!行政執行署花蓮分署6月6日要舉辦聯合拍賣日,其中知本溫泉區的逸軒溫泉天廈大樓,溫泉套房底價從60萬元起跳,加上緊鄰知本溪,風景優美,相當搶手,這次共有35間房要拍賣,這次透過空拍加上提供360度環景,讓民眾線上看房,了解屋況。
    2023/05/31 13:46
  • 環景影像不對稱!運將要求檢查 遭亮槍恐嚇

    小黃運將在臉書上,看到「環景行車紀錄器」的廣告,特地從宜蘭到新北三重安裝,隔天上路發現畫面不對稱也不清楚,又加上車機殼缺貨沒裝好,業者同意事後會來幫忙安裝,沒想到提醒對方東西沒弄好,卻被亮槍恐嚇。
    2023/05/18 20:30
  • 五面環景投影 打造沉浸式展演經驗美學

    位在台北101內,全台首創5G結合4K技術的全沉浸數位展演平台,以奇幻觀賞體驗,吸引國內外遊客造訪,迎接連續假期,四月四日當天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免費觀展,希望當作孩子們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2023/03/30 22:35
  • 全台最美果菜市場!結合綠建築、大數據管理 春節人氣爆棚

    傳統市場過往給人的印象都是老舊昏暗,不過台南的新化果菜批發市場卻顛覆了外界刻板觀念,建築團隊利用大面積植栽,在屋頂打造觀景平台,搭配360度環景步道,一開幕就成了新化地區最夯的觀光景點。另外,為了有效管理大量車流和人流,台南農產運銷公司還導入AIOT管理系統,透過大數據,分析假日和非假日特定時段的進場人次,有助進行交通管制,讓採買的民眾逛起來更舒適。
    2023/01/26 22:42
  • 回憶殺!28年前西門町舊照曝 網淚:快忘了有這圓環

    北市西門町是熱鬧之地,常可見到許多年輕人在這逛街或聚集。最近「懷舊大師」張哲生在臉書分享一張28年前的西門町舊照,紀錄了當時北市正在進行捷運工程的西門圓環景象,對比現在情景,不少人直呼勾起回憶殺。
    2022/11/05 21:16
  • 漫威英雄迷快來!限量公仔及蜘蛛人60週年擬真城市場景

    超級英雄來勢洶洶,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開展!英雄集結玩具特別企劃火熱展開,現場展示超過40款的不同風格展品,還有為紀念蜘蛛人60週年慶的特色展區,展區設計由「孩之寶」邀請到專業模型師喬老師精心製作大型城市場景,內含蜘蛛人60年來不同款式蜘蛛人及各種不同帥氣的英雄角色、以及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人物,在360度的環景中,都有精細的設計,更呈現蜘蛛人經典飛躍的動態感,粉絲有看到喜歡的人物也都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挑選。
    2022/09/28 17:24
  • 無敵海景鍋物店超夯 坐擁最美270度環景

    位在基隆市潮境公園內的火鍋店,擁有著270度無敵海景,再加上周遭的海洋智能館,潮境公園等豐富的光觀資源,創下了單日營業額四十萬的業績,定位一位難求,在這疫情衝擊下,這個月又再度加碼,再開旗下品牌燒肉smile燒肉店,也算是在這波疫情中逆勢成長的餐飲業之一。
    2022/09/11 15:05
  • 周興哲5度攻蛋!「胸腹肌操爆」曝福利:來一探究竟

    周興哲(Eric)將於5月13日至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dyssey旅程」演唱會,這也是他5度攻蛋,今(30)日所屬星空飛騰宣布演唱會將首度以四面台呈現,周興哲面對360度四面環景躍躍欲試,更進入一對一教練現身課程,不但操肌、修飾線條,更苦練肺活量,談及到時是否會大秀胸腹肌,經紀人神秘笑說:「就請大家多多期待,進場一探究竟囉!」門票將於4月2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3/30 18:31
  • 倒車神器!開車沒有環景差多少 老司機秒回:三寶福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也對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幾年在購入新車時,通常都會加裝倒車雷達或是倒車顯影,幫助駕駛判斷出障礙物的距離。有名網友拋出疑問,現在新車加裝的配備越來越多元了,「開車真的需要那麼環景嗎?」
    2022/03/19 00:04
  • 日月潭旅宿白熱化 270度面湖環景房加入戰局

    旅遊網站主辦的台灣最美飯店邁入第四屆,年年皆受到民眾熱烈回響,並有超過百間飯店角逐最美頭銜,今年共吸引超過15萬網友熱情響應,並且加入達人評選加權積分以及最美房間新獎項,共歷經三周的投票決選,得票結果日前出爐,承億文旅承接老飯店「景聖樓」,翻新改裝,推出面湖270度景觀房型,飽覽日月潭及環潭山脈美景,奪得網站最美渡假飯店,最美房間雙冠軍。
    2022/01/09 16:10
  • 小改款M-Benz CLS正式發表 導入單一車型售價422萬元起

    台灣賓士於11/18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M-Benz CLS 350,這次不僅帶來了全新AMG Line外觀,內部更提供包含Nappa真皮跑車方向盤、中控環景飾板等配備,再結合MBUX多媒體套件,提供豪華與運動兼具的使用體驗。建議售價方面,M-Benz CLS 350採單一車型售價為422萬元起。
    2021/11/18 19:59
  • 新北軟硬體升級拚觀光 迎接疫情後旅遊潮

    新北市把握疫情期間,推動觀光軟硬體升級,要迎接疫情後的旅遊人潮,包括雙百年環線計畫、網站導入720度環景VR等,再加上五倍券振興,旅宿業加碼抽活動,新北耶誕城今年也會有驚喜,希望吸引全台灣民眾造訪。
    2021/11/11 10:27
  • 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8年在台灣上市以來相當受到歡迎,每個月幾乎都在國產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即使已經過了4個年頭,現行款的CR-V仍舊不顯過時。汽車網站負責人曾彥豪說,小改的CR-V在外觀上僅針對前車頭造型略為更動,整體變化不大,目前Honda積極進行促銷,11月推出中、高階 (VTi-S、S) 車型贈送360度環景攝影以及丙式全險,搭配上原本CR-V就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渦輪引擎科技和大空間,可以說消費者想要的它都有了。
    2021/11/10 13:59
  • 有了倒車顯影還要環景攝影嗎? 老司機一次分享兩者優劣

    隨著汽車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更多可以輔助車主更安全地駕駛車輛的功能,在過去倒車顯影尚未普及之前,大家在停車時判斷後方車輛距離的依據除了自身的經驗之外,還有就是雷達的距離偵測,不過再怎麼樣都不會比透過畫面判斷還要來的更準確,現在除了倒車顯影的功能之外,更有車輛環景的設備可以選擇,讓駕駛不只可以判斷後方的車距,還可以注意全車360度周圍的環境變化,現在就有名駕駛相當好奇如果有了倒車顯影是不是還有必要加裝環景系統?掀起了眾多網友的討論。
    2021/10/18 15:25
  • 家樂福桂林店也只能認輸 這個地獄級難度停車場一失誤就準備修車!

    停車絕對是許多新手的惡夢,不管是路邊停車還是倒車入庫,考照的時候就要頭痛一次,拿到駕照之後更要頭痛很多次。但在狹窄彎曲而且光線昏暗視線不良的室內立體停車場面前,那些都是浮雲般清淡。家樂福桂林店、新竹晶品城都是公認的新手惡夢。不過有網友發現,在香港有個連當地人都害怕的立體停車場,那才叫真正的地獄級難度。
    2021/10/05 15:52
  • 宜蘭映像看熱鬧也看門道 首位台籍好萊塢質感師分享秘辛

    正在中興文創園區展出的宜蘭映像節,即將在這個月十日畫下句點,由於現場有360度的環景劇場、時光隧道,甚至搬來電影「刺客聶隱娘」的實際場景,因此吸引許多民眾參觀,為了讓大家看熱鬧也能懂門道,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國內首位的好萊塢質感師陳新發,跟遊客近距離分享許多電影場景的小秘密。
    2021/10/03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