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環島淨灘 結果共3筆

  • 主題淨灘不無聊 環島旅行邊撿垃圾邊玩

    台灣的海灘,常常可以看見各式各樣的垃圾。有些是海浪拍打上岸,有些則是沿海的垃圾掩埋場,隨著海岸崩塌漂流到沙灘上。環保意識興起,愈來愈多人在意海洋的環境,像是「寶島淨鄉團」自發性發起淨灘活動,融合各式各樣的主題,像是扮演嫦娥或是清朝的格格cosplay,邊撿垃圾邊玩;或是像知名Youtuber「台客劇場」則是透過環島旅遊,號召大家一起淨灘。
    2017/10/12 16:31
  • 外國人幫台灣淨灘 2小時清出400公斤垃圾

    暑假來臨,去海邊除了玩水,你還可以做些什麼?一位來自美國的青年丹尼爾,主動發起環島淨灘活動,已經號召上萬人參加。「台客劇場」導演林冠廷特別到宜蘭一起加入淨灘,想用鏡頭記錄這有意義的活動,沒想到一場2小時的活動竟清出高達400公斤的垃圾,煙蒂更是撿不完,林冠廷不禁感嘆:「這是台灣北部最漂亮的一個菸灰缸!」
    2016/08/11 13:02
  • 辣媽開怪手!沿台灣海岸淨灘 響應環保

    辣媽配怪手發起環島淨灘活動,彰化鹿港鎮這名3個孩子的辣媽,自己本身是重機械公司董事長,因為不捨得台灣美麗的海岸造到破壞,11/15號從彰化線西鄉出發,以每小時4公里的速度,沿著台灣海岸線進行淨灘活動,希望讓大家都能一起來響應做環保,而她接下來還會沿途到高雄、花蓮、新北市的海岸,預計29天的行程將清裡100噸的垃圾。
    2015/11/16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