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環保局長 結果共189筆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屏東環保局墾丁偏僻海岸淨灘 清出3100支寶特瓶

    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率員到出風鼻海岸及南仁山生態保護區海岸淨灘,於3月1、2日清除大量塑料垃圾,合計清除了約3100個寶特瓶,呼籲民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垃圾。
    2024/03/04 16:13
  • 調整小內閣拚連任? 蔣:市政進入下個階段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期進入第二年,其小內閣也作了些微調整,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則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還有發言人殷瑋也將兼任首位青年局長!
    2024/03/01 13:15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為深坑大火下台!蔣萬安喊懲處 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請辭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對此,北市府表示,如果有任何人事安排,市府會向大家說明。
    2024/02/28 14:17
  • 爭搶月薪40K臨時人員!近200男女扛沙包跑50米競速

    嘉義市環保局舉辦清潔隊臨時人員甄試,平均月薪4萬元起跳,結果,186人到考,要爭搶30個名額,體能測試得扛著沙包跑50公尺,比誰跑得快,由於競爭激烈,過程中,不論男生還女生,都有人不小心摔倒了!
    2023/12/30 20:26
  • 台中防颱加強準備 盧秀燕視察清淤警戒

    颱風來襲,台中市府加強防颱,市長盧秀燕跟環保局長,視察清潔隊作業,盧秀燕強調,請民眾不能輕忽颱風,一定要加強戒備。
    2023/07/26 09:56
  • 台中防颱加強準備 盧秀燕視察清淤警戒

    颱風來襲,台中市府加強防颱,市長盧秀燕跟環保局長,視察清潔隊作業,盧秀燕強調,請民眾不能輕忽颱風,一定要加強戒備。
    2023/07/26 00:02
  • 洗個碗35元? 花蓮環保局澄清「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花蓮縣環保局為推動垃圾減量,鼓勵東大門夜市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將在美崙工業區設置「洗碗工廠」。獲得花東基金6000萬元的補助,要以OT模式興建,後續委由民間營運。但卻傳出洗一個碗要35元,導致攤商頻頻退出,讓「洗碗工廠」很可能成為蚊子工廠。花蓮縣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表示,洗滌成本一個35元是誤會,他們推出的是「餐具洗到飽」月費6千元。
    2023/06/07 15:08
  • 有綠委撐腰?林宜瑾胞弟疑喬人事被拒 飆罵女公務員

    民進黨立委林宜瑾的胞弟林昱仲,被爆疑似為了喬人事,打電話飆罵台南市環保局女同仁,罵了6分鐘,藍營議員林燕祝,在議會質詢環保局長,為這位女公務員抱不平,而林昱仲疑似想幫對方安排到局長室擔任秘書,但最後只在主秘辦公室任職,林昱仲質疑是女職員從中作梗,打電話罵對方,事後他鞠躬致歉,坦言講話沒修飾傷害到對方。
    2023/05/11 14:32
  • 棄台大千萬年薪!王明鉅任桃園副手 全被張善政這席話打動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公布小內閣,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其中王明鉅今(23)日接受專訪,坦言自己誠惶誠恐,放棄千萬年薪就是希望為社會做一些事情,同時透露之所以會答應擔任副手,正是因為張善政一席話打動了他。
    2022/12/23 15:00
  • 南市府小內閣異動 副市長等5官離隊、今與黃偉哲拍畢業照

    台南市政府今日公布小內閣調整名單,黃偉哲表示,有5名官員要離開市府團隊,包括包括副市長戴謙、環保局長謝世傑、社會局長陳榮枝、衛生局長許以霖及研考會主委戴偉峻,黃偉哲也致贈獎牌表達感謝,也一同合拍畢業照。
    2022/12/21 15:12
  • 公開了!張善政小內閣 台大醫師王明鉅入列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人選備受關注,19日終於公布完整名單,台大麻醉部主任醫師王明鉅,以及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環保局長蘇俊賓,兩人是準副市長,至於準秘書長詹榮鋒、準新聞處長羅楚東,則是分別向新北市府、雲林縣府借將。
    2022/12/19 19:57
  • 小內閣見「朱吳人馬」派系考量? 張善政:進市府就不是誰的人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張善政表示,這次名單出來,希望桃園市民覺得是一個亮點,「不管過去曾經和誰共事過,一但進到桃園市政府,就不是誰的人,而是桃園的人」。
    2022/12/19 16:08
  • 張善政公布首波小內閣 台大名醫王明鉅、蘇俊賓任副市長

    準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他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兩位副市長由前臺大醫院副院長、臺大醫學院教授王明鉅,及由前行政院新聞局長、桃園縣政府環保局長蘇俊賓出任;市政府秘書長由現任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詹榮鋒出任,副秘書長則由新北市政府參事賴淑華、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副教授金志聿出任。 
    2022/12/19 10:08
  • 吹響淨海號角 新北淨海合作社紀錄片 獲資誠永續影響力獎

    由資誠與坎城國際創意節台灣官方代表共同主辦的「2022第六屆資誠永續影響力獎」結果出爐,新北市環保局以「愛海親海 想淨就淨─淨海合作社」紀錄片榮獲「社會創新組特別獎」,今(30)日由環保局長程大維於市政會議中代表獻獎。影片內容以全國首創的「淨海合作社」為題,吹響淨海的號角,展現公私協力潔淨海洋的行動,希望喚醒大眾對海洋保護的重視。
    2022/12/13 09:00
  • 出大絕!豆皮工廠沖淡污水躲稽查 民眾氣炸「挖土」堵大排

    日前在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的一處豆皮工廠,在排水溝附近排放廢水,且長期發出惡臭,讓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曾向環保局投訴且相關單位前往查看,工廠卻立即排放清水,疑似躲避檢查、沖掉髒水,最近有民眾見到該工廠又排廢水,當機立斷直接開挖土機挖土到水溝內,把污水堵住,並尋求王又民議員和環保局副局長黃富義到場了解,經證實排放廢水實情後,對工廠業者做出裁罰。
    2022/08/30 12:27
  • 羅智強選桃市長? 議員爆朱另有「口袋人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透露,最近環台400公里苦行,有不少民眾都勸進他選桃園市長,讓他開始認真考慮,但桃園市議員黃敬平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個口袋人選,就是他擔任桃園縣長時的環保局長蘇俊賓!
    2022/02/18 18:32
  • 柯文哲揚言「輾過去」 社子島自救會告涉恐嚇罪

    社子島自救會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針對社子島開發案表示:「輾過去,不管了」,今天赴北檢告發柯文哲涉嫌恐嚇,另告發環保局長劉銘龍等官員涉嫌偽造文書。
    2021/11/17 16:25
  • 仁德掩埋場成「垃圾火焰山」 南市環保局出手開罰自己人

    台南仁德區的一處垃圾掩埋場昨日(31)下午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堆放的大量廢棄物不斷冒出火苗,濃煙直竄天際,從遠處看如同一座小型的火焰山。由於燃燒的黑煙影響範圍廣闊,附近民眾質疑「政府的掩埋場失火會對自己開罰嗎?」,台南市環保局長謝世傑表示,第一時間有派人到下風處做監測,並沒有污染超標的情形,但管理不當導致起火,仍會依法對自己人做開罰,並開會究責、檢討。
    2021/11/01 11:19
  • 「13輛垃圾車」包圍勞檢處 議員控北市環保局施壓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指出,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為施壓台北市勞檢處調查清潔隊員職災,日前竟派13輛垃圾車包圍,要求台北市勞動局應對其未通報職災案件進行不定期抽檢。
    2021/10/30 18:14
  • 義警餐會遭丟蟑螂 北市府:最高可罰6千元

    雙北市警察局長昨晚出席義警餐會,有黑衣人到餐廳潑灑蟑螂後逃逸。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說,若警方移交案件,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罰,最高處新台幣6000元罰鍰。
    2021/05/04 15:29
  • 打完AZ疫苗 盧秀燕:我OK但社會局長發燒

    台中市長盧秀燕,12日帶頭打AZ疫苗,結果社會局長施打後,發燒請病假半天,另外環保局長跟經發局長也有不舒服的症狀,至於副市長則說,他打完疫苗服藥後沒有大礙。
    2021/04/13 20:21
  • 「臭斗南」空氣超酸被罵翻 雲林設專屬APP

    雲林斗南,因為臭味沖天,無法解決,半個多月前,張麗善在議會時,當場拔官撤換環保局長,但是臭味又來了,斗南居民酸臭薰到受不了,臉書社團開罵「臭斗南」、「又要換環保局長了嗎?」,縣府增加空品監測和專屬APP把關。
    2020/11/27 12:07
  • 環保局長遭批不適任 張麗善議會中拔官

    雲林縣議會開會中,議員質詢,惡臭汙染,連呼吸的空氣都是臭得,環保局長不適任,要縣長看著辦,張麗善長長嘆了好幾口氣,眼眶泛紅,語氣堅定的說,環保局長即日調離環保局長職務。當場拔官。
    2020/11/10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