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環保人士 結果共222筆

  • 你的一小步讓地球喘息!4/22「世界地球日」各地響應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都有響應的活動,今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減塑!聯合國環境大會花了兩年時間,第一部具有法律效力的《全球塑膠公約》有望在年底出爐,本週各國代表將齊聚加拿大渥太華,進行第四輪談判,但目前各方存在很大的意見分歧,還需要繼續努力。祕魯舉辦植樹活動,奈及利亞則是有志工進行淨街,美國則有一群氣候倡議人士到機場抗議,因為機場正計畫擴建私人停機棚,看在環保人士眼中,這正是探排量的元凶之一。
    2024/04/22 20:00
  • 彭啟明:已連繫環境部長薛富盛 520就要上手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和環境部長薛富盛連絡上,近期將交接現有工作,並聽取環境部各署、司的實際業務內容,也預告拜訪環保人士請益,他強調必須在520就上手。
    2024/04/22 11:35
  • 曝與賴清德君子之交 準環境部長彭啟明接到徵詢「天人交戰」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氣象達人彭啟明出任環境部長,備受外界關注。彭啟明不僅是氣候專家,更是台灣開放政府、開放資料的推手之一,並具有臺灣開放資料聯盟會長、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台灣數位永續協會理事、台灣氣候聯盟秘書長等身份,與產業界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彭被問及接受徵詢到答應入閣的過程時表示,身為一個環保人士,如果能幫台灣達到目標是使命,也必須做,他與賴清德是君子朋友相交,4月上旬接到徵詢,是天人交戰,最終說服家人、勇於承擔。
    2024/04/19 11:16
  • 柳俊烈淪美國球童!不顧環保議題歡樂開球 被問爭議:我想少說點

    韓國男星柳俊烈先前因為跟韓韶禧的戀愛爭議,連同「漂綠」的行徑都被起底,也就是雖然他聲稱自己是環保人士,卻熱愛打高爾夫球,形同支持破壞水土保持的高爾夫球場。柳俊烈美國時間10日以「球童」身分陪知名高爾夫球選手金周亨一同出賽,他也無懼「漂綠風波」歡樂開打。
    2024/04/11 13:00
  • 特斯拉柏林廠要擴建 上周遭縱火、現在被包圍抗議

    特斯拉在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上週三才遭極左派武裝組織縱火停工;沒想到工廠還沒恢復運轉,現在又被德國環保人士包圍抗議。原來特斯拉計畫,要砍掉周邊森林好擴建工廠,當地人士擔心影響水源,集結上千人到工廠附近。
    2024/03/11 13:53
  • 泰勒絲唱完東京巨蛋「飛賭城看男友比超級盃」?私人飛機碳排惹議

    天后泰勒絲二月將登上日本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各界關心她能否如期趕上男友在拉斯維加斯的超級盃比賽!但環保人士認為,她這樣飛來飛去,造成的碳排放量相當龐大,對環保、氣候是一大影響。
    2024/02/03 13:50
  • 載近萬人、20層甲板!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啟航 驚人費用曝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號」(Icon of the Seas)27日在美國邁阿密(Miami)展開處女航,這艘船擁有20層甲板,可搭載最多9950人(含乘客及船員),將前往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展開7天的熱帶跳島旅程(island-hopping voyage);由於這艘船以液化天然氣(LNG)為動力,環保人士對甲烷排放深感擔憂。
    2024/01/28 10:06
  • 氣候峰會禁油減碳不成  島國傷心:如簽死刑令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昨天挑燈夜戰加班,因為大會協議草案沒人滿意。產油國聯盟與主張淘汰化石燃料的國家間,差異巨大。場外環保人士抗議集會不斷,場內則有飽受海平面上升的島國代表悲痛陳述:我們不是來簽自己國家的死刑令!日加紐澳與歐盟力挺島國,贊成協議中寫入「淘汰」化石燃料,美中印等排碳大國沉默,產油國聯盟則堅決反對。會議在阿聯的杜拜舉行,最終協議的目標改為「減少消耗」、「逐漸擺脫」化石燃料。
    2023/12/13 20:00
  • 環保人士不滿COP28無進展 綠色染料倒入威尼斯大運河

    環保團體「反抗滅絕」人士今天將威尼斯大運河和義大利幾條河流染成綠色,為正在進行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缺乏進展表達抗議。
    2023/12/11 12:31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最有味道婚紗」 他們拍婚紗竟選垃圾山背景

    垃圾山又髒又臭,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一對新人,昨天在南投埔里的垃圾山拍婚紗。原來是新娘的意思,新娘是環保人士,和新郎決定辦一場沒有塑膠袋的「無塑婚禮」,發現親友都覺得麻煩,他們因此選了垃圾山當背景,凸顯這問題有多嚴重,希望親友帶著餐盒來打包,不要用塑膠袋。
    2023/10/15 14:33
  • 入秋還是好熱!英迎最熱一天 美東岸改遠距線上課

    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今年夏季是北半球史上最熱夏天,然而進入九月,高溫卻依舊沒有趨緩。美國東北地區,包括華府、紐約和麻州,不少學校才剛開學,就提早放學或改線上上課;而歐洲也熱到不行,英國在週四刷新今年最高溫記錄;德國的氣候學者則預測,最快2040年,當地就不再適合種植傳統的白葡萄品種。全球氣候失控,引發環保人士頻頻激烈抗議,最新的抗議出現美國網球公開賽上,在歐盟總部外,還有人拿蛋糕砸向廉航執行長。
    2023/09/08 20:00
  • 極端天災頻傳!環保人士怒炸 派砸航空業CEO、大鬧美網比賽

    希臘中部在24小時內,降下一整個秋季的雨量;南半球的巴西,也遇上40年來最嚴重水災,已經造成至少39人死亡。極端氣候帶來的天災不斷,也讓環保人士在各地發動抗議。去年碳排量最大的瑞安航空CEO,被人拿奶油蛋糕砸臉;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比賽,也有人鬧場。
    2023/09/08 19:18
  • 美網遇環保人士抗議!女單4強賽一度中斷 延誤50分鐘

    地主好手高夫(Coco Gauff)和捷克女將穆霍娃(Karolina Muchova)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賽今天打到一半突然喊卡,因為賽中遇到氣候議題環保人士在場邊抗議。
    2023/09/08 13:33
  • 有片/「把腳黏地上」抗議! 環保人士闖美網中斷賽事

    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火熱開打,大會第6種子、地主女單選手高夫(Coco Gauff)在4強賽對上捷克選手穆霍娃(Karolína Muchová),比賽過程中卻出現環保人士抗議、甚至將腳黏到場館的地板上,導致賽事中斷約45分鐘,最終警方將抗議人士帶離才結束這段插曲。
    2023/09/08 10:50
  • 人設崩壞?自稱環保沒買車 加國副總理卻爆「超速挨罰」

    加拿大現任副總理兼財政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多年來一直以環保人士自居,經常對外強調名下沒有擁有車輛的她,近來卻遭到當地媒體爆料,方慧蘭日前在其家鄉亞伯達省(Alberta, Canada)公路上,飆車超速達132公里,被警察抓包並開出273加幣(約新台幣6440元)的罰單,此一傳聞稍早已由辦公室發言人證實,此事讓外界大感意外,也讓自己成為不少加拿大網友嘲諷對象。
    2023/08/23 10:48
  • 英王又遭殃!環團反開採石油 朝查爾斯肖像「噴粉漆」

    環團人士為讓政府聽見訴求,常使用激烈手段吸引目光,英國環保團體This is Rigged 26日出招,在愛丁堡(Edinburgh)蘇格蘭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肖像上噴漆,要求蘇格蘭政府「停止發放石油和天然氣開採許可證。」
    2023/07/27 16:46
  • 全球最大海上光電廠啟用 位在彰化沿海

    全球最大海上太陽能發電,在彰化彰濱外海,已經完工啟用,使用77萬片太陽能板,估計一年提供8.3萬戶家庭用電,綠電減少的碳排,相當456座大安森林公園。不過環保人士也擔心,接下來的生態影響問題。
    2023/06/29 12:38
  • 娜塔莉波曼鬧婚變 抓包尪出軌「小20歲」環保人士

    41歲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45歲法國舞蹈家米爾皮德(Benjamin Millepied)於2012年結婚後,兩人不時會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曬恩愛。然而,外媒指出,米爾皮德疑似與小20歲的知名環保運動人士出軌,兩人的婚姻面臨危機。
    2023/06/05 15:32
  • 威尼斯運河染綠非惡搞 馬德里暴雨灌地鐵 

    西班牙在歷經數個月乾旱後,近日開始降下暴雨,首都馬德里地鐵遭雨水灌入,馬路成湍急河流;同一時間,東部的巴賽隆納卻極度缺水,海灘上的戶外沖洗區暫時關閉,目前有三成的飲用水得仰賴海水淡化。氣候變遷不斷加劇,周末威尼斯大運河一段河道被染成亮綠色,一度被懷疑是環保人士在惡搞,但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是當局為了測試廢水倒入的一種螢光素。
    2023/05/30 19:55
  • 詭異!威尼斯運河染成鮮豔「螢光綠」 居民起床看到崩潰

    義大利著名的威尼斯運河是許多人一生必訪的景點之一,在蜿蜒的運河上搭乘小船欣賞美景十分浪漫,但近日部分河段的河水卻染成了一整片詭異的螢光綠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事件起因,有人推論可能是環保人士的抗議行動,當局已經採集河水樣本進行分析。
    2023/05/29 09:34
  • 染黑許願池!義大利洪災14死 總理提早返國勘災

    氣候問題越來越急迫,義大利北部洪災至今造成14人身亡,數萬人撤離家園;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缺席最後一天的廣島G7峰會,提前返國因應災情,承諾支持災區的重建與恢復;而就在同一天,羅馬著名景點「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則遭環保人士闖入染成黑色,訴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避免讓氣候危機不斷擴大。
    2023/05/22 19:56
  • 義大利氣候保護人士染黑特雷維噴泉 抗議補貼化石燃料

    義大利環保人士今天以稀釋的木炭汁將羅馬著名的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染成黑色,他們聲稱北部最近的洪水是大自然的警訊,呼籲政府結束對化石燃料的公共補貼。
    2023/05/22 10:41
  • 65萬根菸屁股堆成山 氣候人士籲重視菸蒂汙染

    環保人士今天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市中心將65萬根菸蒂堆成一座小山,希望喚起人們對長期被忽略的菸蒂污染問題的關注。
    2023/04/24 15:09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