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瑪黛茶 結果共8筆

  • 幫減重、恢復體力!梅西超愛「這1茶」 醫示警:2種人喝多致癌

    阿根廷球王梅西這次應「邁阿密國際交流賽」來到亞洲,雖然因他在香港站的交流賽中完全沒有上場而受到爭議,但是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注目。尤其是他抵達剛下機時從頭到尾「杯不離手」,讓大家好奇他到底在喝什麼,謎底揭曉,原來是瑪黛茶(Yerba mate)!醫師說,有研究顯示,瑪黛茶能降膽固醇、提升專注力,還能消除疲勞、增加運動表現,但曾有發現它和某些癌症有關,因此飲用時要注意!
    2024/02/08 13:28
  • 球王搞雙標?梅西「面癱離港」 一到日本擠出微笑

    梅西(Lionel Messi)與國際邁亞密在爭議中完成訪港之旅,轉到日本跟神戶勝利船友賽。球隊剛抵達日本,梅西落機時跟在香港時一樣,自己手拿橙色手提行李和瑪黛茶,不一樣的是他神情遠較在香港時輕鬆,面帶微笑。
    2024/02/05 23:09
  • 不只咖啡會成癮!「這些點心」也藏危機 營養師曝1日上限量

    你愛喝咖啡嗎?忙碌的生活裡,很多人藉咖啡提神,提升工作效率,但咖啡因若攝取過量,除了可能造成依賴性之外,也要小心中樞神經過度興奮的情形!營養師指出,生活中除了咖啡之外,有些飲料或食品,包括可樂、巧克力,以及能量飲料、瑪黛茶等,都含有人工合成或天然的咖啡因,一不小心可能就攝取了過量的咖啡因,值得民眾留意。
    2023/01/15 22:59
  • 燒掉30個台北市! 阿根廷野火狂燒動物大逃難

    南美阿根廷北部野火延燒多天,已經燒掉30個台北市面積,也影響阿根廷國寶飲料「瑪黛茶」的生產,而且大火還燒向阿根廷的濕地保護區,讓動物們陷入恐慌上演大逃難。
    2022/02/22 17:51
  • 乾旱一年半 阿根廷野火焦土7千平方公里

    地球暖化造成的生態危機,今年又準時報到!由於地球升溫導致乾旱的頻率與時間增加,正值夏季的南半球,阿根廷農業生產區的乾旱持續一年半,讓野火一發不可收拾,農損已超過2億美元,也將衝擊阿根廷知名農產例如黃豆、玉米、瑪黛茶今年的收成。正值冬季的北半球也沒逃過乾旱衝擊,英國境內知名的羅馬帝國時期遺跡「哈德良長城」,因為當地沼澤乾涸,古井口露出面臨風化危機,城牆也暴露在氧氣下,預料會更快速崩塌。
    2022/02/21 19:59
  • 全球茶飲百百款 珍奶、瑪黛茶、國寶茶等各有特色

    全球各地都有屬於自己的茶飲,像英國有傳統的早餐茶,日本有抹茶,台灣則有聞名世界的珍奶,從喝遍這些茶飲,也能更了解當地的文化特色。
    2020/12/09 16:39
  • 喝65度燙口熱飲 當心恐致癌

    愛好喝咖啡、茶等熱飲的朋友注意了!世界衛生組織(WHO)旗下的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研究指出,飲用溫度高於攝氏65度的熱飲,例如茶、咖啡等,較易燙傷食道,時間久了,可能會引發食道癌。喝熱飲時,可以先稍微放涼一點,再入口。
    2016/06/16 10:28
  • 南美「茶中沙拉」 健康茶飲新選擇

    大餐之後,總會習慣來杯茶飲解解膩,有一款來自南美洲,有「茶中沙拉」之稱的「瑪黛茶」,獨特的茶葉香,品嚐起來甘甜順口,多層次口感滿足味蕾,也成為民眾搭配美食的好選擇。
    2014/07/14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