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瑪麗亞史奈德 結果共2筆

  • 串通影帝「性侵戲硬上」?貝托魯奇發聲明反駁

    44年前禁片《巴黎最後探戈》中,一場由導演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與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事前策劃的強暴戲,多年前就曾爆出當時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Maria Schneider)因未被事先告知,更遑論經過她的同意,以致瑪麗亞深感被辱,心理創傷一直未能平復。日前這話題又被重提,包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女星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名人發推大罵貝托魯奇及馬龍白蘭度「噁心」,貝托魯奇今日終於發出聲明辯駁。
    2016/12/06 16:08
  • 經典作遭爆「性侵」女角 義大利名導引公憤

    義大利名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因為1988年的電影《末代皇帝》,拿下奧斯卡獎最佳影片和導演的殊榮,不過他44年前執導的經典禁片《巴黎最後探戈》卻被爆出爭議!因為他跟當時48歲的男主角馬龍白蘭度,在未告知的情況下,直接對片中年僅19歲的女主角瑪麗亞史奈德上演性侵橋段,消息傳出讓各界譁然,「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譴責導演和男主角都很噁心。
    2016/12/05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