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瑞興市場 結果共5筆

  • 高雄27+4、內惟、瑞興市場列足跡 又見宗教活動染疫

    高雄市今(18)日新增27例本土確診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中央公布31例,其中4例的居住地和主要活動地點和中央協調後歸屬其他縣市,其中居隔陰轉陽8例、外縣市旅遊史9例、密切接觸者8例、以及疫調中2例,陳其邁也指出,先前金芭黎、雅閣等娛樂場所已6天0確診,高雄疫情主要還是南來北往、宗教活動居多。
    2022/04/18 15:24
  • 陳亞蘭驚遇「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舌頭打結崩潰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近期化身「嘉慶君」微服出巡的她,今(13)日一早9時就到高雄瑞興市場發春聯,市場菜販看到本人驚喜現身超興奮,下午則要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見面會,將蚵仔麵線、烘番薯、臭豆腐、珍珠奶茶等30個台灣各地美食以RAP方式歌頌,舌頭差點打結直喊:「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2022/02/13 15:57
  • 買菜勿忘帶身分證 高市傳統市場落實分流實聯制

    高雄市今天起管制傳統市場人流、要求實聯制,並請民眾出示身分證以利識別分流採買日。副市長史哲及經發局等首長一早在瑞興市場入口處稽查分流及實聯制情形,3天勸導期後將會執法。
    2021/06/01 10:43
  • 水果行擺貨物佔道 檢舉違規半個月近30張

    高雄前鎮的瑞興市場,是當地知名的早市,不過附近一家水果行,有附近居民指控,水果籃和箱子直接擺在門口,佔用道路,報案超過1000次也沒用。但業者喊冤,只有早市時間會往外堆,時間一到就會馬上收起來,短短半個月還開了將近30張罰單。不過實際上,整條道路上的店家,也常常違規,一年內就被開了近700張罰單。
    2020/09/16 20:10
  • 闊別8年再上第一線 黃睿靚幫陳致中拜票

    陳致中相隔8年,第二次參選高雄市議員,而他的太太黃睿靚除了28日競選總部成立當天現身,31日上午也獨自到前鎮的瑞興市場掃街拜票,雖然她自己表示,平常買菜比較常到超市,但一進入傳統市場,立刻帶著笑容,親切跟選民互動,看不出距離上一次站在第一線,已經是8年前的事。
    2018/10/3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