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瑞士捲 結果共17筆

  • 全聯甜點綿密又濃郁!妹子一恍神嗑光整包 老饕讚:沒負擔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深受國人喜愛,其販售的商品相當多元,除了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有許多餅乾點心等零食,近期有網友就分享賣場一款獨立包裝的小蛋糕,大讚其口感綿密,一不注意就吃完整包,直呼下次還要回購。
    2024/03/21 15:55
  • 開到哪賺到哪! 超商、瑞士捲開「行動店」

    團購很夯的瑞士捲4年前收實體店,改用司機分區繞,兜售瑞士捲,還能拉攏客人加入網路團購。另外超商龍頭集團也在市區增設行動店面,讓上班族不用走進超商可以直接買,價格也比較低。
    2018/01/26 19:16
  • 跟上流行!牛奶糖放大 變身「黑糖瑞士捲」

    老牌的牛奶糖現在玩新花樣,包裝放大好幾倍變身成為瑞士捲蛋糕,不少民眾吃了覺得還真的有牛奶糖味,甚至是老牌巧克力花生夾心餅乾現在增胖8倍,變裝成為麵包版,甚至是巧克力麥芽飲料也能化身法式麵包,讓不少民眾看了都想嘗鮮。
    2015/10/04 17:35
  • 劣油風暴/〈快訊〉劣油製布丁等23產品 統一嗆向頂新求償

    統一拿頂新的問題椰子油,做成統一布丁、瑞穗鮮奶冰淇淋以及瑞士捲等23項產品!統一召開正式記者會,坦承,之前的確有用過問題椰子油,現在貨架上的產品,都是安全無虞,發言人對外說明,問題產品的流向。
    2014/11/15 15:38
  • 〈快訊〉買劣油做產品! 統一下午2點對外說明

    最新訊息,統一曾跟頂新採購過椰子油,用來做成統一布丁、瑞穗鮮奶冰淇淋和瑞士捲等23項產品!
    2014/11/15 12:59
  • 圓形蛋糕創意變形! 搶母節70億商機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母親節,許多人已經開始預購蛋糕,根據調查,台灣蛋糕市場一年有百億商機,其中「母親節檔期」就佔了全年的7/10,超過70億元商機!不過隨著小家庭變多,傳統的圓形蛋糕份量太大,口味單一容易吃不完,銷量越來越少,反而讓長條形和小尺寸蛋糕業績看俏,蛋糕也越做越精緻。有人用南瓜做出一整顆南瓜乳酪蛋糕,甚至還發揮創意做成「子母蛋糕」,還有人把瑞士捲做成迷你版,消費者買回家,可以疊疊樂組成母親節蛋糕,充滿創意、夢幻和娛樂效果。
    2014/04/13 19:12
  • 〈獨家〉高溫高壓! 馬路標線變蛇狀、字變形

    台北市八德路「公車專用區」,原本地面上應該是一條直直的標線,被民眾發現竟然歪七扭八的,原來是因為天氣太熱,柏油路有點軟化,而這裡又不斷有公車進出,才把馬路擠壓變形,再嚴重點就會變成「瑞士捲」;市政府說等晚上車流量比較少了,就會把出狀況的道路重新鋪路,確保民眾用路安全。
    2012/08/15 18:45
  • 〈獨家〉單身經濟!土司、香蕉單份賣 價貴更吸客

    單身貴族或小家庭的民眾,是否常常遇到,到大賣場買太多,反而「吃不完」的窘境?賣場業者相中商機,推出「單片土司」,一片13元,整整一人份,儘管跟買整條相比,單片價格貴上一些,依舊受到青睞,不怕吃不完反而浪費,還有瑞士捲或鐵板麵,都有「單人套餐」,超商也來尬一腳,香蕉單根賣、起酥蛋糕切片銷售,這種「少量經濟」,或許未來會是新趨勢。
    2012/08/12 19:02
  • 紮實綿密餡滑順 捲蛋糕日賣千條業者?

    今年是龍年,遇上龍年生子潮,彌月蛋糕也跟著熱賣,市面上有款彌月蛋糕,不是四四方方的蜂蜜蛋糕,而是瑞士捲的形狀,又叫做捲蛋糕,日本師傅花3到4年時間研發,引進台灣後,1天能賣1000條,其中8成是北部客人。
    2012/07/23 18:18
  • 紮實綿密餡滑順 捲蛋糕日賣千條

    今年是龍年,遇上龍年生子潮,彌月蛋糕也跟著熱賣,市面上有款彌月蛋糕,不是四四方方的蜂蜜蛋糕,而是瑞士捲的形狀,又叫做捲蛋糕,日本師傅花3到4年時間研發,引進台灣後,1天能賣1000條,其中8成是北部客人。
    2012/07/22 11:23
  • 馬路熱到變形 柏油隆起變「瑞士捲」

    毒辣的太陽,讓台北市就像超級大烤箱,熱到連柏油路都會變形!在台北101附近的公車站,因為這幾天的高溫讓柏油變軟,加上公車來往頻繁,把柏油擠成了小山丘,有民眾說這形狀還真像「瑞士捲」;其實柏油路很會吸熱,溫度只要超過60度就會變軟,車子開過去,柏油就會移位,不過市政府說,這還不至於影響行車安全,但會盡快把路鋪平。
    2012/07/11 12:08
  • 迷你瑞士捲變大蛋糕 口味選擇多

    日本業者又出奇招,想盡辦法要來滿足消費者需求,像是原本一買就是一整條的瑞士捲,一次就只能吃到一種口味,但是現在有業者推出,尺寸變迷你,口味多達25種的小瑞士捲,可以按照每個人不同的喜好來挑選,還能幫你把瑞士捲組成一個大蛋糕,其他還有哪些要來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奇招,一起來看看。
    2010/12/01 19:41
  • 無法忘懷的瑞士捲,業者?

    粉紅色撒滿了蔓越莓,草綠色是抹茶點綴著紅豆,咖啡色裡面有QQ的焦糖布丁,一片片五彩繽紛的圓形瑞士捲,內餡裡還彎彎曲曲的夾了厚厚的奶油,從側面看起來,還真有點像是五顏六色的小蝸牛,正在集合做日光浴,這些好像童話世界裡的瑞士捲,早在30年前就深深爬進了一個小男孩的心底,從此留下幸福的記憶,也成為夢想希望,讓瑞士捲也成為台灣的好口味。
    2008/10/06 13:46
  • 【發現台灣味】第一口瑞士捲 無法忘懷的滋味

    瑞士捲好像應該來自於瑞士,但是30年前在台灣有一個小男孩,吃到生平第一口瑞士捲,從此留下幸福的記憶,也成為夢想希望,讓瑞士捲也成為台灣的好口味。
    2008/10/05 22:40
  • 麵粉跌瑞士捲只要10元,業者?

    國際小麥價格下跌,國內麵粉出廠價格跟著調降,連經濟部也公開表示9月份就更能感受麵粉不那「高貴」了!雖然上游盤商進出貨時,價格已經有一些微調,但因為其他原物料都還是貴,加上現在用的麵粉當初是高價購得的,一般民眾還是很難感覺到麵包變便宜了。只有少數量販店推出10元麵包,連黑糖糕、瑞士捲蛋糕等,只要市價的一半就能買到。
    2008/08/06 13:13
  • 「瑞士捲10元」 麵粉跌反映市場面

    國際小麥價格下跌,國內麵粉出廠價格跟著調降,連經濟部也公開表示9月份就更能感受麵粉不那「高貴」了!雖然上游盤商進出貨時,價格已經有一些微調,但因為其他原物料都還是貴,加上現在用的麵粉當初是高價購得的,一般民眾還是很難感覺到麵包變便宜了。只有少數量販店推出10元麵包,連黑糖糕、瑞士捲蛋糕等,只要市價的一半就能買到。
    2008/08/05 19:09
  • 疑賄選 檢調扣民代三箱蛋糕

    台北縣中和晚間傳出一起疑似賄選案,板橋地檢署偕同北機組,十多名檢警,到鄰里長家搜索,當場帶走60盒的瑞士捲蛋糕,但里長表示,這些蛋糕,是里民大會結束後,準備送給巡守隊的消夜,並非中和某市長候選人,用來賄選用。不過檢警還是將疑似涉案的人員,移送地檢署進一步偵訊。
    2005/08/29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