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瑞士代表處 結果共10筆

  • 瑞士創新論壇邀5家台灣新創 首設台北主題展區

    今天舉行的「瑞士創新論壇」首度邀請台北為本年度國際焦點城市,並邀請5家台灣新創團隊參加,駐瑞士代表處也在會場提供台灣美酒、美食,帶給800多位國際新創圈人士深刻的台灣印象。
    2022/11/23 21:47
  • 蘇黎世理工學院將台劃入大陸範疇 外交部:強烈不滿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與中國的交流計畫章程中,台灣被劃入中國範疇。外交部今天表達強烈不滿,並說已指示駐瑞士代表處促請校方提高警覺,切勿落入中國陷阱,進而損及台灣國際地位。
    2022/01/11 14:18
  • 快訊/「瑞士、波蘭」2外館職員確診 外交部:分流上班

    我國駐瑞士代表處,一名職員在2日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居家隔離中,另外駐波蘭代表處的一名職員,則是在居家隔離期間採檢確診,目前兩人都得經過醫生確認,沒有傳染的疑慮,才能回到外館上班,而兩外館仍然維持運作,人員分流上班。
    2020/11/04 19:11
  • 駐瑞士代表處國慶酒會 氣氛熱烈友好

    駐瑞士代表處昨晚舉辦國慶酒會,包括聯邦及地方議會、政府官員、多位友邦駐瑞士大使等200多位來賓出席,氣氛熱烈友好。
    2017/10/11 14:54
  • 星國早通知洗錢? 歐:查官員隱匿

    到底新加坡政府是不是早在去年就將「扁家洗錢資訊」通知我駐星代表處?外交部長歐鴻鍊今天表示,將清查外館卷宗,瞭解是不是有官員協助隱匿。歐鴻鍊透露,前瑞士代表劉寬平,連7月底當面向他遞辭呈時,都沒有主動提到「瑞士司法部公文」。
    2008/08/20 20:29
  • 〈獨家〉調查密帳進展 瑞士司法部:不評論

    前第一家庭海外密帳曝光,TVBS持續在瑞士追蹤帳戶源頭,發現瑞士美林銀行為了防堵洗錢犯罪發生,老早將各國政商名流的資料歸檔處理,才會讓黃睿靚帳戶意外曝光,負責調查的瑞士司法單位,口風相當緊,而我們今天獨家在台灣駐瑞士代表處,發現被懷疑壓案,已經請辭的劉寬平依舊現身在代表處。
    2008/08/19 11:40
  • 瑞檢「速郵件」請求 劉寬平疑拖延

    瑞士檢方請我國協助調查陳前總統海外資金,信件卻在我國瑞士代表處拖延1個月才回到台灣,當時有媒體轉述,駐瑞士代表劉寬平曾說,瑞士檢方是用平信傳送,他也依照程序傳回台灣,不過TVBS掌握獨家文件,其實瑞士檢方是以速件方式,請求台灣協助,劉寬平的說法,似乎不攻自破。
    2008/08/18 09:49
  • 瑞士函遲月餘寄台? 外部:會處置

    前第一家庭爆發海外疑似洗錢事件,現在牽扯出,6月中,瑞士聯邦檢察署就已經發出請求司法協助的公文,給外交部駐瑞士代表處,沒想到拖了1個月,這份信函才轉回台北!陳前總統任命的駐瑞士代表劉寬平,是不是刻意掩蓋,延遲通報?外交部定調時效上的處理要檢討,不過瑞士代表處澄清,絕對沒有壓下公文這種事。
    2008/08/15 18:18
  • 瑞士函遲月餘寄台 外部:會處置

    前第一家庭爆發海外疑似洗錢事件,現在牽扯出,6月中,瑞士聯邦檢察署就已經發出請求司法協助的公文,給外交部駐瑞士代表處,沒想到,拖了1個月,這份信函才轉回台北!陳前總統認命的駐瑞士代表「劉寬平」,是不是刻意掩蓋,延遲通報,外交部定調的確時效上的處理要檢討,會有後續處置。
    2008/08/15 13:21
  • 外交部證實 瑞士來函查陳致中

    TVBS獨家掌握瑞士聯邦司法部發函給我外交部,要求國際司法協助,調查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涉嫌洗錢的詳細資料,TVBS向立即向外交部和駐瑞士代表處查證,外交部證實確實有收到這封函,已經轉給司法單位。就連國民黨立委也收到同樣的公文。
    2008/08/1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