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瑞塔 結果共32筆

  • 新北男住家藏改造槍「供奉大小神像鎮床頭櫃」 警碰急喊:小心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員警,去年5月於轄內破獲民宅毒品分裝廠,並逮捕許姓嫌犯,但當時就有情資顯示他持有手槍,警方持續追緝,終於在這個月成功查獲!員警當時前往許姓男子住處時,先是假裝要他簽署文件,眼看門一開隨即衝入搜索,果然於床頭櫃內起獲兩把已拆解的改造手槍,當時警方持續搜查櫃子內物品時,許姓嫌犯相當緊張要他們小心一點,因為裡頭還放有多尊神像,疑似是他用來替槍枝祈福保佑。
    2024/02/06 16:10
  • 男隨身帶3槍西門町趴趴走 躲不過「萬華緝毒王」

    曾在半年內查獲60起毒品案的員警王彥尊,有著「萬華緝毒王」稱號,沒想到現在又有嫌犯栽在他手中!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凌晨獨自於西門町商圈閒晃,但他精神恍惚連走路都不穩,這時王彥尊和同事碰巧巡邏經過,才看他一眼就察覺不對勁,隨即將張姓男子攔下盤查,果然一靠近就發現,有個疑似「槍托」的東西露出。經警方搜索後,果然查獲兩枝貝瑞塔改造手槍及一枝鋼筆槍,張姓男子為了卸責,還和員警說「這是朋友寄放的」,但根本查無此人!
    2023/09/14 11:16
  • 征服世界最高山28次!「聖母峰男人」尼泊爾雪巴嚮導再創紀錄

    海拔標高8,848.86公尺的世界最高峰-聖母峰(Mount Everest),是許多登山冒險家一輩子的夢想與目標,但尼泊爾當地、卻有人不僅將它當作職業生活,甚至晉升全球登頂紀錄之最,成為名符其實的「聖母峰男人」(Everest Man)。《美聯社》(AP)報導,現年53歲的資深尼泊爾登山嚮導凱米瑞塔(Kami Rita Sherpa),23日完成他今年度第二次登頂聖母峰,同時也是他生涯第28次,正式超越同鄉對手的紀錄,成為全世界登頂聖母峰最多回的男人。
    2023/05/24 09:43
  • 攻上聖母峰26次 雪巴人瑞塔刷新世界紀錄

    尼泊爾政府官員今天表示,雪巴人瑞塔(Kami Rita Sherpa)第26次成功登上聖母峰,刷新他自己去年創下的紀錄。
    2022/05/08 17:57
  • 住處如兵工廠!男持改造槍遭逮 苦求員警幫阿嬤買飯

    高雄市一名36歲李姓男子因持有改造槍枝,警方連日蒐證,昨(18)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突擊,於李男住處查獲金牛座操作槍1把、貝瑞塔操作槍2把、9mm子彈14發、裝飾子彈17發,以及改造工具一批,李嫌辯稱,從網路上買來收藏把玩,遭逮後還拜託員警幫高齡83歲阿嬤買飯,警方認為李男雖孝順,但非法擁有槍枝,還是得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2/01/19 10:56
  • 1萬元還了仍被打! 男當街轟2槍 報復債主

    為了一萬元糾紛,當街開槍!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三個月前被羅姓男子追討萬元,他承諾會還,結果還是被狠狠毆打,因此懷恨在心,8日深夜,他帶著一把槍,朝羅姓男子開槍洩憤,其中一顆流彈,還誤擊路過的少年,案發後一個小時,郭姓男子投案,對於改造的貝瑞塔手槍,他辯稱朋友寄放的。
    2020/10/09 12:46
  • 債務糾紛遭毆開槍射債主 流彈波及路旁少年鼠蹊部

    新北市郭姓男子向友人借錢,未料對方討債時動手打他;氣憤的郭男8日晚間涉持仿貝瑞塔手槍尋仇,朝債主左腿開槍,第2槍流彈波及無辜路人鼠蹊部。郭男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
    2020/10/09 11:50
  • 公寓飄腐敗惡臭... 正妹疑遭虐殺陳屍公寓超過10天

    一名29歲美日混血女子貝瑞塔久美(バレツタ久美),18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日本東京的公寓,因為鄰居最近不斷聞到疑似腐敗的味道,聯絡相關單位處理才讓整起事件才曝光。經過警方調查,貝瑞塔久美死亡時間已超過10天,懷疑與公寓的40歲男子有極大嫌疑,該名男子已於13日前往馬來西亞。
    2018/10/21 09:37
  • 雲林破地下兵工廠 查獲仿國造T91步槍

    雲林縣警察局今天宣布偵破地下兵工廠,起出長短槍及毒品,其中有罕見的仿國造T91戰鬥步槍及仿造貝瑞塔手槍各1支,全案依法移送,並擴大追查槍枝流向。
    2018/09/27 17:05
  • 拿槍界「黑金剛」恐嚇攤商 西門町角頭糗遭警笑

    台北市近期發生多起黑幫爭利開槍滋事案件,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出西門町一名張姓角頭平時囂張跋扈,會隨身攜帶改造手槍向攤商收取保護費,經過連日追查後循線將張男逮捕,並從張男身上起獲1把貝瑞塔手槍,不過由於現在黑幫分子大多使用金牛座手槍,在場警方見狀忍不住偷笑,「好像智慧型手機VS黑金剛!」
    2018/08/22 16:26
  • 《格雷3》主題曲《For You》 2週點閱破3千萬

    充滿各種激情元素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除了大量感官神經挑逗的畫面外,音樂也成為系列電影的重要特色。前2集的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和《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在YouTube總點閱率高達20億次,這次新歌《For You》找來連恩與瑞塔一起合唱,就看能不能隨著電影完結熱潮再創音樂主題曲的記錄。
    2018/02/10 14:28
  • 美軍換新手槍 優先配發精銳部隊

    美國陸軍決定採購SIG Sauer P320式手槍,汰換服役超過30年的柏瑞塔M9,並優先配發給駐守肯塔基州康貝爾堡軍事基地的精銳部隊第101空降師。
    2017/05/04 09:19
  • 囂張!醉騎人行道挨罵 持假槍追打

    在人行道上騎機車,差點撞到路人,被制止,竟然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22歲的年人,喝了酒,醉騎機車上人行道,被差點撞上的軍人痛斥,這年輕騎士竟然找來三名友人,持安全帽痛毆對方,還持仿貝瑞塔玩具槍嚇人,追進ktv裡,囂張行徑全都錄,當場被逮!
    2014/03/01 14:57
  • 「網路賣槍一把5萬」大膽! 警方逮人

    網路上什麼賣,但公然賣武器實在太誇張,一名李姓賣家竟然在網路上販賣改造的貝瑞塔手槍,一把開價5萬元,甚至連照片都有,被警方盯上逮人,結果錢沒賺到,馬上落網。
    2011/05/19 00:05
  • 春安起跑!黑幫落網 赫見滾輪霰彈槍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30歲陳姓地方角頭,平日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品,為了怕被其他毒販黑吃黑,還購買了一支美製轉輪霰彈槍,放置在背包內,隨身攜帶,不僅如此,還配有紅外線瞄準器,以及子彈48發,火力驚人;另外,板橋警方也查獲一名槍擊要犯,擁有2把火力強大的沙漠之鷹,和1把制式貝瑞塔手槍。
    2011/01/26 14:08
  • 善九槍擊/阿根供出2把槍 埋藏公園樹叢內

    吳善九遭槍殺命案,關鍵嫌犯王躍凱落網,也供出持有的2把槍械,貝瑞塔及克拉克手槍,王躍凱用牛皮紙袋和塑膠袋包覆,把槍埋在河濱公園的草叢內,但他供稱槍殺吳善九的制式九零手槍,被槍手藍家偉帶到宜蘭藏匿,因此警方明天將提訊王躍凱,全力尋找兇槍。
    2007/06/26 19:13
  • 黑幫影帶/〈獨家〉男子公開亮槍 警方全力追緝匪徒

    男子自拍影帶還公開亮槍,根據警方初步研判,男子亮出的2把短槍,是貝瑞塔92手槍和克拉克手槍,另外2把長槍,是火力相當猛烈的M4突擊步槍,和之前惡龍張錫銘,在台南挾持老農夫逃跑攜帶的槍枝,都是同一種,歹徒毫無顧忌公開亮相,有豁出去的味道,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
    2007/03/26 19:47
  • 黑道談判 沒開口先被掃射十餘槍

    宜蘭又發生槍擊案。一名胡姓男子前天帶著20多名小弟,到員山鄉一處產業道路跟黑道談判,對方見胡姓男子人數眾多,未等胡男下車就猛開槍,造成胡姓男子腿部中5槍,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涉嫌持槍掃射的26歲簡姓嫌犯,今天已經帶著烏茲衝鋒槍和貝瑞塔手槍投案。
    2007/03/03 11:28
  • 〈獨家〉颶風襲佛州 陳總統過境恐受影響

    原本預計在明天過境美國邁阿密的陳水扁總統,沒想到現在卻可能遇上新形成的颶風「瑞塔」,由於當地已經緊急撤退避難令,恐怕會使得總統過境的行程受到影響,台灣駐邁阿密辦事處現在忙得人仰馬翻,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邁阿密的獨家報導。
    2005/09/20 11:16
  • 警破討債集團 模型槍改成真槍

    彰化警方破獲討債集團,兵分14路全省搜捕了11名嫌犯,起出28把各種模型長短槍,嫌犯具備改造技術,將假槍改成真槍,其中還包括一把貝瑞塔手槍,還有7顆子彈,嫌犯擁槍自重,組成幫派暴力討債。
    2005/09/12 19:01
  • 不付錢還開槍!租車惡煞落網

    上個月25號深夜,台中市一家租車行2名員工向客戶索取租金,卻反而被對方開槍射傷,今天凌晨開槍主嫌騎車在彰化市區落網,警方同時在他身上查獲一把制式貝瑞塔手槍,還有19發子彈。
    2005/08/03 11:38
  • 國中學歷男子 改造手槍 技驚警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方查獲一名男子改造槍枝,起獲貝瑞塔型改造手槍3把,子彈40多發。
    2005/07/25 22:17
  • 異想天開!拿假鑽抵押借貸百萬

    台北市警方昨天深夜在大安區攔截到一部贓車,從4名嫌犯身上起出一把制式貝瑞塔手槍,以及一包40多顆的珠寶鑽石,一度懷疑他們是強盜集團,但後來發現,這些珠寶根本就是地攤便宜貨,價值幾千塊,嫌犯說,他們打算拿去地下錢莊借貸抵押借款100萬。
    2005/05/30 12:07
  • 真囂張! 拿作案報導恐嚇店家

    台北市警方破獲橫行大台北地區,8人強盜恐嚇集團,不但起出一把貝瑞塔改造長槍,還有一枚美製手榴彈,誇張的是,他們還將10年來犯案的報導剪下護貝,當作戰績,恐嚇店家交保護費,囂張的行徑,警方一舉將他們通通逮捕。
    2005/03/30 11:32
  • 毒販再犯 專賣「高純度」海洛英

    台北市警方在板橋抓到了一名洪姓毒販,不但在家中起出了改造貝瑞塔手槍,還有63包的高純度海洛英。毒販前科累累,才剛假釋不到半年,又被警察抓到他重操舊業。
    2004/11/30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