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瑞伊 結果共32筆

  • 中國「伏特颱風」駭客行動侵美 FBI局長:恐爆發毀滅性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18日在演說中提出警告,稱「與中國政府有關係的駭客已經入侵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並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來實施「毀滅性打擊」。
    2024/04/19 11:57
  • 莫斯科音樂廳遭血洗百人亡 FBI:憂美國發生類似恐攻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表示,FBI擔心美國可能會發生一場有組織的攻擊,類似上個月在莫斯科音樂廳造成100多人死亡的屠殺事件。
    2024/04/13 11:06
  • FBI局長控 中國駭客攻擊美基礎設施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將前往眾議院作證,指出與北京政府有關的駭客正瞄準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準備對美國造成實際性的傷害。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以中美現在互相信任程度非常低的情況下,不管事實的真相或查到多少消息,恐怕在美方這邊都會把各種的狀況解讀為大陸的駭客出手,所以要特別強調,今年是美國的總統大選年,接下來這段時間看到的狀況會有更多的是感覺上的問題,也就是因為互信不足,導致雙方的猜忌更多,很多的小狀況也有可能被放大,但是這可以反映出,現在的拜登政府遇到兩種狀況,第一種、目前美國政府對於北京在資訊戰及整個對美國的各種行動上,恐怕情資的掌握稍微有點不確定,也就是說,情報上,美國可能未來要強化資訊上的交流或資訊戰的防護,第二種、美國拜登政府現在看北京當局的反應,拿捏不準的是對於北京來說,究竟拜登或其他候選人,誰當選對北京來說是比較期待的,也就是說,如果北京當局有屬意的對象想要進行駭客攻擊,至少美方也要做出比較正確的判斷,但現在看起來仍然屬於比較猜疑的狀況。」
    2024/02/01 16:12
  • FBI局長出席聽證會 控中駭客攻擊美基礎設施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週三將前往眾議院作證,表示與北京政府有關的駭客,正瞄準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準備對美國造成實際性的傷害。
    2024/02/01 16:03
  • FBI出手癱瘓陸駭客「伏特颱風」 曝北京養駭客比全世界加總還多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當地時間周三(1/31)在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報告,表示已經消滅長期監視美國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該組織疑似由中國政府贊助,經常針對電力、交通系統等重要基礎建設發動攻擊,並駭入微軟等大型企業和政府機關的電子郵件竊取資訊。雖然駭客組織暫時被剷除,但瑞伊仍然感到憂心,表示:「中國出資養這些駭客組織,說明中國正在為『網路戰』做全面性的準備。未來他們將不再只專注於軍事行動,這是我們需要正視的。」
    2024/02/01 14:11
  • 以巴衝突效應 FBI憂美面臨IS崛起後最大恐攻威脅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在國會聽證會上說,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攻擊以色列事件,將激發自伊斯蘭國(IS)近10年前崛起以來對美國最嚴重的恐攻威脅。
    2023/11/01 10:28
  • 中國駭客計畫規模龐大 FBI示警:超越所有對手總和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今天在一場會議中示警,北京的網路間諜計畫規模之大,已超越其所有主要競爭對手的總和。
    2023/09/19 17:51
  • MLB/用全壘打寫2紀錄!多明奎茲7戰4轟 洋基仍遭痛宰

    近期在大聯盟引起一陣旋風的洋基20歲超級新人多明戈斯(Jasson Dominguez),今(9日)對決釀酒人的比賽持續上演煙火秀,成為隊史第一位生涯前7場出賽敲4轟的球員,同時也是史上最年輕,只可惜球隊投手崩盤,最終以2比8輸球,讓多明戈斯的紀錄夜添了些許遺憾。
    2023/09/09 17:39
  • 美情報首長:北京可透過TikTok控制數據 影響對台論述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表達對TikTok帶來的國家安全隱憂,坦言中國大陸政府可以透過TikTok控制美國數百萬用戶數據,並藉此影響公眾言論,包括台灣論述。
    2023/03/09 06:18
  • 《TVBS國際+談全球》疫情海嘯襲陸不排除變種 尚氣男星台北放閃女友

    大陸疫情如海嘯噴發般來襲,官方閉口不談重要的數據和疫情,但從大陸本地藥局和海外的藥妝店感冒藥大缺貨的情況,都可以看出疫情的嚴重性。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傳染病學者瑞伊(Stuart Campbell Ray)警告,中國人口多,但免疫力有限,剛好是變種病毒的溫床,不排除會有新變種。
    2022/12/29 19:03
  • 中共在美國私設數十個「警察局」 FBI局長:侵犯主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Christopher Wray) 今天對國會議員表示,對於中國政府在美國城市設立未經授權的「警察局」,可能進行具影響力的行動深感擔憂。
    2022/11/18 11:12
  • 美司法部開記者會 指控北京干涉司法體系

    美國司法部長賈蘭德,以及FBI局長瑞伊周一宣布起訴13名,涉嫌為北京情報機構工作的中國大陸公民,並且指控北京干涉美國司法體系。
    2022/10/25 15:14
  • 英美情報首長聯合演說「批北京滲透」 陸反酸:竊聽慣犯

    美國聯邦情報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及英國情報部門「軍情五處」(MI5)處長麥卡倫(Ken McCallum)週三(6)首次共同發表演說,內容劍指北京當局,直批中國政府是英、美在經濟以及國家安全上,最大的長期威脅。中國大陸駐英使館則反批相關指控是「無中生有」,還狠酸英美才是對他國「搞竊聽的慣犯」。
    2022/07/07 11:25
  • 中國若侵台 FBI局長:將是全世界最恐怖商業破壞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今天在英國軍情五處總部發表談話時警告企業領袖,中國會為爭奪競爭優勢不惜竊取他們的技術,還說中國若武力犯台,將是「全球歷來最恐怖的商業破壞之一」。
    2022/07/07 08:54
  • 中國正在研究俄烏衝突 FBI局長:加強攻台阻美能力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談及伊朗網路威脅時,提到中國正在研究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衝突,以在攻擊台灣方面阻止或傷害美國。
    2022/06/02 09:33
  • 美國國內恐怖主義案件暴增 FBI:去年春至今翻倍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表示,FBI調查的國內恐怖主義案件數量,自2020年春以來翻倍。美國司法部先前就曾警告,白人至上主義者和民兵所構成的威脅日增。
    2021/09/22 14:37
  • 快訊/報復華府制裁 俄驅美外交官禁官員入境

    俄羅斯外交部長宣布,將驅逐10名美國外交人員,報復美國對俄羅斯進行制裁。此外,俄國外交部還公布一串名單,禁止8名現任美國官員入境,包括司法部長賈蘭、聯邦調查局局長瑞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等人,都在禁止入境的名單上。
    2021/04/17 08:06
  • 多次惹怒川普 FBI局長瑞伊被拜登指定留任

    川普當政時期的官員有部分繼續留任,美國CNBC報導,拜登計畫留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
    2021/01/22 15:00
  • 你被炒了!川普開除國防部長 不願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周末打完小白球後,回到白宮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不過他持續透過推特發號施令,甚至宣布將國防部長埃斯柏解職。埃斯柏任內因為反對川普自中東撤軍,加上今年6月的黑潮抗爭,他在媒體前直言不認同川普以催淚彈鎮壓百姓,讓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其實早在上周埃斯柏就擬好辭職信,沒想到川普還是搶先一步開鍘。CNN消息指出,接下來川普還可能開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絲佩爾(Gina Haspel),以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川普一連串大開殺戒,革除被視為「不夠忠誠」的官員,加上他遲遲不願交接,距離明年任期屆滿只剩下72天,讓準備接手的拜登團隊,壓力倍增,美國政局也將持續動盪。
    2020/11/10 20:00
  • FBI局長稱美大選俄威脅最大 川普光火恐炒人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在國會聽證時,在俄國干擾美國大選與反法西斯團體等議題上打臉美國總統川普,氣得川普今天不否認可能考慮撤換瑞伊。
    2020/09/19 15:24
  • 3人被煮死!邪男靈修課 逼54人擠90°C蒸氣屋

    美國勵志演說家瑞伊(James Arthur Ray)曾帶領54名追隨者,到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的沙漠裡進行靈修,在帳篷內火烤石頭、澆水製造蒸氣,透過攝氏90度的極端高溫感受「死亡與重生的體驗」,不顧學員們哀號想離開,只是不斷鼓勵「你比這個更強壯」、「你必須向死亡投降」,最後釀成3人死亡。
    2020/07/24 09:53
  • FBI揭中國阻美官員訪台 外交部強烈譴責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揭露,若美國官員、議員想訪問台灣,中國會動用各種手段施壓阻擾。外交部今天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並呼籲國際社會發揮道德勇氣,抗拒中方無理要求。
    2020/07/08 22:18
  • FBI:習近平主導「獵狐計畫」 脅迫海外華人返國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今天說,中國展開廣泛的情報行動,造成前所未見的經濟衝擊,並在美國大選暗助其偏好的人選。同時,瑞伊呼籲遭中國脅迫回國的民眾聯繫FBI。
    2020/07/08 12:39
  • 中國涉上千件智慧財產竊案 FBI展開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表示,聯調局正調查的約1000件智慧財產的竊盜未遂案,幾乎全與中國人有關。
    2019/07/24 15:59
  • 2020美總統大選倒數16個月 FBI:俄仍試圖干預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警告,明年總統大選再16個月即將登場,俄羅斯仍舊威脅美國選舉。
    2019/07/24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