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琳琳 結果共10筆

  • 女星花店再度遭竊 報警怒轟「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女星陳艾琳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婚後淡出演藝圈,並開了一家花藝店,經營得有聲有色,不料今(19)日中午她卻發現店門口的植物被整株挖走,而這已經不是花店第一次遭竊,氣得她發文怒批「我真的傻眼!植物又被偷了,直接整顆挖走!六張犁的居民沒事吧,你們住在大安區欸!」  
    2020/10/19 15:18
  • 狂!女整瓶威士忌「喉嚨借過」30秒喝完 海陸退役

    網路上近日瘋傳酒場女公關吸管喝威士忌的影片,畫面中女公關大口猛吸,30秒內就將整瓶酒喝完,海量程度讓人咋舌。女公關琳琳自曝是海軍陸戰隊志願役退伍,目前在高雄知名酒店擔任公關,26歲前可說每喝必醉,還曾因嚴重酒疹送醫,去年才突然「脫胎換骨」,而她最大夢想是開早餐店,目前已取得中餐丙級廚師證照,預計明年轉換跑道,開啟新的人生。
    2020/09/23 09:00
  • 陸央視女記者掌摑志工 英法院判有罪

    大陸央視一名女記者孔琳琳,去年在英國保守黨的座談會中,動手對一名志工呼巴掌,英國法院判決出爐,孔琳琳因襲擊罪,判處12個月有條件假釋,並賠被害人約台幣8萬3千元,大陸駐英國領事館回應,對判決感到震驚和憤怒,孔琳琳律師表示將會上訴。
    2019/11/30 19:53
  • 陳艾琳生了!女兒遺傳「琳琳腿」 護士讚:睫毛好長

    藝人陳艾琳與老公顏庭笙(Alex),今年5月對外宣布求婚與懷孕喜訊,本月21日進行剖腹產順利生下女兒,除了感謝先生在過程中給予的陪伴和支持,也在產前最後一晚對女兒感性告白「希望我們明天一切都好,我會很愛很愛妳,已經很愛很愛妳」。
    2019/10/21 13:50
  • 央視女記者鬧場打人 陸方要求主辦單位道歉

    一名央視女記者孔琳琳,大鬧英國保守黨在伯明罕舉行的座談會,因為涉及香港問題,女記者失控地在場內大吼大叫,甚至出手打人,還因此鬧上警局,不過由於記者來自央視,大陸駐英使館還要求主辦單位必須向這名女記者道歉。
    2018/10/02 11:15
  • 大陸體操連摘冠 共摘6金冠全球

    世界體操錦標賽,今天在英國倫敦閉幕,這次中國大陸代表隊可以說是最大贏家,在閉幕當天,大陸體操好手鄧琳琳、王冠寅,以及奧運金牌選手鄒凱,又接連拿下3面金牌,大陸隊總共包辦6金2銀1銅,共9面獎牌,讓全世界看到了大陸隊的體操實力。
    2009/10/19 19:38
  • 志玲師妹當酒店媽媽桑 遭凱渥開除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師妹,竟然兼差當酒店媽媽桑!這位年紀才18歲凱渥模特兒齊麟,被踢爆用化名「琳琳」,在部落格張貼文章,仲介年輕女性下海陪酒,還跟應徵女性說,陪酒每個月可以賺10、20幾萬,比模特兒收入高,但消息曝光,凱渥公司顏面掃地,沒想到當初從萬人海選出來的夢幻之星,會做這種事,已經決定開除她,還要依照合約向她求償。
    2009/09/15 15:11
  • 林志玲師妹齊麟 傳當酒店媽媽桑

    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同門師妹,竟然兼差當酒店媽媽桑!平面媒體報導,這位今年才18歲凱渥模特兒公司模特兒齊麟,被踢爆化名琳琳,在部落格張貼文章,仲介年輕女性下海陪酒,還跟應徵女性說,陪酒每個月賺1、20幾萬,比模特兒收入還好,但消息曝光凱渥公司顏面掃地,沒想到當初從萬人海選出來的夢幻之星會做這種事,一個上午經紀公司都沒出現說明。
    2009/09/15 12:05
  • 新早安少女 新添2名大陸成員

    早安少女是日本最知名的國民團體,成軍10年以來團員不斷更新換血,許多人單飛之後表現得非常的好,知名的前任團員像是矢口真理、中澤裕子、後藤真希,還有安倍夏美等人,最新一期的早安少女還加入2名大陸籍的成員純純和琳琳,2個人這次也一起來到台灣。
    2007/10/29 19:21
  • 【風華再現】武打小生姜大衛 活躍電視圈多年

    港星姜大衛曾是繼王羽之後,最紅的武俠片小生之一,近年來他在電視圈的發展十分活躍,和港星李琳琳結婚將近30年,感情歷久彌堅,是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一個穩健,一個活潑健談,他們功的婚姻,相處之道又是什麼?
    2007/01/04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