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琥珀酸 結果共5筆

  • 變好吃的魔法!蛤蜊吐沙「加1物」鮮度飆近3倍 高湯秒變濃

    愛吃蛤蜊的民眾有福了!日本水產綜合研究中心曾公開一種讓蛤蜊美味程度大升級的方法,只要在吐沙時加入「葡萄糖」,就能讓貝類的琥珀酸濃度增加,蛤蜊鮮味也會變得更加濃郁,日本網友實測後證明有效,下次料理蛤蜊前不妨試試!
    2023/03/10 11:55
  • 別吃錯了!維生素C「3水果」最多 檸檬柳橙竟不在前十

    維生素C是生活中最常見且最常被提及的營養素,很多人會特意買果汁或檸檬汁來喝,就是為了補充維生素C。但酸的水果維生素C含量比較高嗎?哪種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最高?營養師要教大家補充維生素C該怎麼挑水果。
    2022/05/27 12:43
  • 癌症治療突破 國衛院揪出癌細胞轉移關鍵因子

    癌症治療大突破,國衛院耗時5年找出癌細胞生長、轉移重要關鍵「琥珀酸」,初步發現可有效篩檢初期非小細胞肺癌,同時發展出可抑制癌細胞生長的抗體,研究成果登上國際期刊。
    2020/01/20 17:58
  • 潘朵拉紅酒疑果汁調的 民眾罵:不道德

    葡萄酒就是新鮮葡萄發酵釀製的,但高雄大寮的「國本酒廠」生產的知名潘朵拉2款葡萄酒,被大學教授踢爆根本就是用果汁加酒精調出來的,而且送驗後該有的檸檬酸、琥珀酸跟酒石酸比例也都不對,民眾知道後大感意外,覺得在欺騙消費者,但面對詢問,業者電話不接門鈴也無人回應。
    2015/10/11 13:39
  • 超商前員工網爆料 關東煮湯七天不換

    只要天氣一轉冷,熱騰騰關東煮就大受歡迎,但現在卻有超商前離職員工向網路媒體爆料,關東煮湯頭可以煮上一個禮拜都不換,食材只要能吃沒爛也照樣繼續賣, 真的是這樣嗎?我們實際到超商詢問關東煮狀況,雖然店員強調每天都會定期更換湯頭,只是湯頭怎麼煮?店員拿出了關東煮湯包,成分卻寫著琥珀酸二鈉,儘管這是合法的食品添加物,但卻突顯出關東煮湯頭其實不自然,醫師也提出警告,經常喝會傷身。
    2014/03/1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