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琉璃吊橋 結果共45筆

  • 沿山公車一日券 屏東熱門景點一次玩透透

    到屏東可以怎麼玩? 鼓勵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遊屏東,縣府特別推出沿山公路「一日乘車券」,花250元,當日就可以無限次搭乘6條公車路線到眾多景點,可以瀏覽「山川琉璃吊橋」,也能到「涼山遊憩區」避暑,玩累了,還可以在搭公車時,稍作休息。
    2022/08/11 22:27
  • 開幕第一年64萬人次 山川琉璃吊橋退燒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曾是全臺灣最長的吊床式吊橋,開幕第一年64萬人次到訪,但是遊客人數,溜滑梯下降,第二年就只剩下一半。今年各地國旅大爆發,但是統計到9月,也只有12萬人次。現場遊客說,雖然風景優美,但是缺乏周邊連結景點,新鮮感過後,吸引力也退燒。
    2020/11/27 13:27
  • 豪雨襲擊 屏東多處景點停止營運

    大雨從昨天下不停,屏東縣截至今天上午9時許累積雨量居全國之冠,縣政府上午宣布,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今天停止營運1天。
    2020/05/22 10:55
  • 快訊/山川琉璃橋、出火、四重溪公園 今早關閉1天

    受到雨勢影響,屏東縣以下幾個觀光景點關閉,包括了山川琉璃吊橋、出火風景區、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公園蔥寶小火車,今天停止營運一天。
    2020/05/22 10:00
  • 疑大雨釀土石崩落 三地門餐廳裸露崖邊

    屏東三地門連日豪雨不斷,在知名景點琉璃吊橋附近的一處景觀餐廳,疑似受到大雨沖刷影響,下方土石突然大面積崩落,餐廳裸露在懸崖邊,看起來相當危險,業者緊急暫停營業,鄉公所也拉起封鎖線,準備會同縣府和河川局人員,調查崩坍原因。
    2019/08/21 20:44
  • 快訊/場地濕滑 山川琉璃吊橋10/15暫停開放

    颱風共伴效應,屏東山區有豪雨,造成山川琉璃吊橋場地濕滑,為了安全考量,屏東縣政府決定山川琉璃吊橋今天暫停開放一天。
    2017/10/15 09:51
  • 快訊/屏東雨勢大  山川琉璃橋今封閉

    屏東雨勢開始變大,為了安全考量,今天(10/14)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暫停開放一天。
    2017/10/14 10:11
  • 滑一跤二度灼傷! 路邊鐵板燙傷5歲女童

    5歲女童摔倒被鐵板燙傷!嘉義一名楊先生帶妻女一家四口,到屏東三地門山川琉璃吊橋玩,回程搭接駁車途中,走在路上5歲女兒突然滑倒跌在鐵板上,當時小妹妹痛到哭出來,家人一把抱起後,才發現左半邊沒有衣服蓋住的地方,手腳全部紅腫起水泡,緊急送往屏東醫院,醫師說已經二度灼傷,鐵板恐怕高溫超過50度。
    2017/07/19 18:30
  • 全台最長吊橋 嘉義「太平雲梯」將啟用

    嘉義為了拚觀光先後推出高跟鞋教堂,現在又搶搭天梯天空步道的熱潮,在梅山建造出全台最長的吊橋,打破屏東琉璃吊橋262公尺的紀錄,榮登最長吊橋寶座,預計六月底希望可以為地方帶來36億觀光效益,而周邊店家也看準這塊大餅紛紛進駐,希望藉由周邊其他風景區,搭配最長吊橋新景點締造觀光新高峰。
    2017/04/18 17:35
  • 清明連假墾丁音樂季 屏東多路段交管

    因應4月1日至4日的清明節連假及墾丁音樂季,屏東警方在台1線枋寮段、山川琉璃吊橋、東琉碼頭及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進出路段,進行交通管制。
    2017/03/29 15:08
  • 屏東琉璃大橋旁驚見沙塵捲 網友瘋傳

    屏東三川琉璃吊橋一旁的溪谷,有民眾拍下出現了沙塵捲,雖然畫面只有短短9秒鐘,但誇張的景象引起了網友討論,高雄氣象站指出,沙塵捲形成的因素主要有地下熱力以及風切,因此在高屏地區比較容易出現,又山川琉璃吊橋旁剛好有蜿蜒的溪道,如果遇上比較強的風速撞上溪谷,很容易就會形成沙塵捲,建議民眾碰到,要盡量遠離,以免吸入過多塵土。
    2017/03/05 12:55
  • 屏東琉璃大橋旁驚見「沙塵捲」 網友瘋傳

    有網友在屏東三川琉璃吊橋旁的溪谷拍下沙塵捲的畫面,雖然影片短短只有9秒,但畫面很有張力,一PO上網就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2017/03/05 09:57
  • 走道懸在山壁邊、腳底是浪潮!花蓮「天空步道」將開放

    花蓮縣豐濱鄉即將推出一條「天空步道」,其中一段用H鋼及強化玻璃打造,讓旅客走在透明的步道上,一邊是山壁,一邊是遼闊海洋,腳底還有洶湧浪濤,讓遊客都相當期待開放日期,地點就在原台11縣新磯隧道外的親不知子斷崖上,豐濱鄉公所表示,預計近1、2個月就會公佈開放日期,要民眾稍安勿躁。
    2017/03/03 19:16
  • 琉璃吊橋開放雙向通行 「垃圾」帶進三地門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從3月開始可以從瑪家或三地門雙向通行,但實際走一趟新開放的三地門入口處,附近沒有大型停車場,遊客把車停路邊;另外還發現,二二八連假期間,遊客帶來大量垃圾,因為垃圾桶只有設置在橋的兩端,數量過少,形成遊客把垃圾隨意丟向草叢,製造髒亂。
    2017/03/02 18:12
  • 山川琉璃吊橋 全面開放網路預約

    為因應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屏東山川琉璃吊橋人潮,屏東縣政府全面開放網路預約及購票,即使1個人也可上網預約。
    2017/01/20 10:34
  • 快訊/屏東山川琉璃橋 9/14、9/15暫停開放

    屏東縣山川琉璃吊橋,明後兩2天暫停開放,之後將視後續狀況,再另外公布開放時間。
    2016/09/13 18:33
  • 快訊/屏東大雨!山川琉璃橋上午封閉 阿朗壹禁入

    屏東下起間歇性大雨,為了安全起見,山川琉璃吊橋上午停止對外開放,阿朗壹古道也封閉一天。
    2016/07/10 09:45
  • 快訊/屏東琉璃吊橋下午停止開放 紙風車劇場取消

    受到大雨影響,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在剛剛發布消息,從今日下午停止開放,另外,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紙風車歡樂兒童劇場」今天及明天,2天的活動及演出全數取消。
    2016/06/11 12:22
  • 南台灣大雨特報 屏東車城鄉暴雨

    氣象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而降雨量最多的地區就落在屏東車城鄉,很多民眾原本想趁著連續假日到屏東著名的新景點「山川琉璃吊橋」好好玩一玩,偏偏天公不作美,大雨下不停,屏東縣政府為了安全起見,下午就進行了封橋措施,遊客到了現場發現撲了空,難免引起小抱怨。
    2016/06/10 18:48
  • 快訊/屏東大雨 山川琉璃吊橋下午不開放

    受到大雨影響,屏東縣政府為了安全起見,屏東山川琉璃吊橋今天下午封閉,停止開放,請前往的遊客們多加注意。
    2016/06/10 12:36
  • 祖靈會生氣! 山川琉璃吊橋琉璃珠遭竊132顆

    屏東縣知名景點山川琉璃吊橋,試營運沒多久就傳出不少螺絲釘疑似遭人拔起,在3月初封橋進行檢修維測46天,4月16日重新開幕後,但有工作人員發現,到目前為止不見的琉璃珠已達132顆,讓網友大罵「請發揮公德心」、「祖靈會生氣」、「誇張」。
    2016/04/30 20:19
  • 百步蛇沒眼睛? 山川吊橋琉璃珠2週掉129顆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原本沒有裝設琉璃讓遊客傻眼,整修之後,增加1千6百多顆的琉璃珠,鑲在吊橋兩側的百步蛇橋柱上,當作百步蛇的眼睛,沒想到完成後重新開放,才2週就有129顆琉璃珠不見了!到底是被偷走?還是固定不夠牢靠?縣府已經決定請警方加強巡邏,如果逮到破壞公物的竊賊,將依法究辦。
    2016/04/30 19:24
  • 可遠眺琉璃吊橋美景 餐廳一度收門票費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的觀光效益帶動附近餐廳業者生意,去年試營運時人潮眾多,附近可以眺望到吊橋美景的餐廳,業績跟著翻漲,因此規定入內得花100元買門票可以抵用消費,但吊橋封閉後,這個規定也隨著人潮驟減而撤銷,要看之後的人潮再決定是否恢復收費;另外吊橋周圍的私人空地,地主設置棚架出租給小吃攤商,但因為沒有擺設椅子讓遊客休息,不僅遊客抱怨站得好累,也無法吸引更多人潮來這裡吃喝消費,對照吊橋的熱鬧程度實在天壤之別。
    2016/04/16 19:16
  • 琉璃吊橋重開 遊客為排隊購票爆火氣

    屏東縣琉璃吊橋封橋46天,在百步蛇意象裝置上點綴共1664顆琉璃珠,並加強周邊設備規劃。16日上午重新開放的確引來排隊人潮,但旅客抱怨售票亭設在入橋處旁,得先走約100公尺遠買票又回去排隊端排隊根本浪費時間,另外團體客一早6點半就來排隊,等了2個小時都還買不到票,讓領隊導遊破口大罵。
    2016/04/16 11:44
  • 遊客一多就亂 落雨松秘境快變垃圾場!

    有特色的景點只要遊客一多亂象就多!彰化一處落雨松的私人園區,大方開放給遊客拍照但才開放沒多久 ,整個園區到處是垃圾,園區主人決定關閉大門花一年時間整理後再決定是否還要開放,另外在屏東的琉璃吊橋,開放兩個多月來,入口處的原住民文化園區廁所衛生紙使用量暴增7倍。
    2016/03/0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