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理髮院 結果共25筆

  • 打敗金城武!炎亞綸入選亞洲最帥男星 赴越南探貧童「現場暴動」

    炎亞綸擔任至善基金會愛心大使,上(2)月27日前往越南順化探訪當地貧困孩童,當起說故事大哥哥,響應基金會在越南推動的「愛閱讀計畫」,第一次來越南的他,甫獲選亞洲最帥男星親切笑容可掬的模樣,引起當地學校孩童暴動,超過600位學童跟他要簽名,大聲喊:「亞綸哥哥我愛你!」他還意外被基金會工作人員認出有客串《惡作劇之吻》,炎亞綸回應:「聽說《霹靂MIT》在東南亞也很紅,理髮院都張貼海報。」讓他直呼錯過了宣傳的機會。
    2023/03/03 12:20
  • 抗Oo!荷蘭部分封城再延 法國不打針禁外食

    為了控制Omicron造成的升溫,各國政府紛紛收緊防疫,但也引發大量民眾不滿;澳洲部分民眾反對兒童疫苗的施打,義大利羅馬則是抗議政府再縮限未打疫苗者的活動空間;至於已經封城長達一個月的荷蘭,也出現抗議示威潮,儘管政府開放理髮院等非必要場所營業至五點,但餐廳酒吧等仍必須關閉到25日,引發民怨。法國的住院率也不斷飆升,國會在週日通過新的法案,很快未接種者將被禁止進入電影院、餐廳等場所。Omicron也持續橫掃全美,當局建議民眾戴上防疫等級最高的N95或KN95口罩,相比布口罩的外洩率高達75%,N95則只有1%。
    2022/01/17 19:58
  • 印度神之剪刀手!「麥可傑克森髮型」讓後腦杓超吸睛

    印度北部城鎮有一間理髮院,外觀看似平凡,但卻非常適合想要擁有特色髮型的客人,因為店內一對理髮師兄弟檔把頭皮當成畫布,能夠客製化修剪出任何髮型,不僅有常見的動物、卡通人物,就連肖像畫、建築物都能出現在客人的後腦勺。
    2021/10/20 13:09
  • 誇張!婦自備圍巾超商理髮 座位區秒變理容院

    超商服務再+1?一名女子行經連鎖超商時,發現一名婦人正在座位區替男童「剪頭髮」,男童身上披著理髮圍巾,而婦人手上還握有梳子及電剪,專業姿勢搭配滿地烏黑頭髮,令人誤以為自己經過的是理容院,並笑說這是名符其實的「family cut」。
    2021/05/01 17:15
  • 陸8旬翁3年內在理髮院狂刷千萬 家屬見明細嚇傻

    多數人至理髮院整理秀髮約莫花費數千元,以男性而言價錢又會再下修,不過大陸上海一名年近80歲的老翁,3年內卻在理髮院一共消費高達235萬元人民幣(約1千多萬元新台幣),詭異收據讓家人看了當場嚇傻。
    2021/03/19 16:04
  • 長輩抗疫不憂鬱 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

    「好吃的燒番麥!香噴噴的茶葉蛋!」小販叫賣聲四起,這不是夜市,而是宜蘭的聖嘉民長照中心,擔心長輩因疫情看不見家人,社工搬出十八般武藝,將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在圍爐之際更見用心。
    2021/02/10 15:18
  • 新加坡鬆綁防疫阻斷措施 理髮店外大排長龍

    新加坡社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減少,防疫阻斷措施略見成效,洗衣店、理髮店與寵物店等商家今天復工,不少民眾想趕在開門營業後立刻「修整門面」,理髮店外大排長龍。
    2020/05/12 15:14
  • 「安全帽會壓壞髮型」 女議員竟要求警:勸導就好別開單

    法律規定騎乘機車需戴安全帽,但台南市無黨籍議員杜素吟,日前在台南市議會保安部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提到有些民眾只是騎車到家裡附近,卻因未戴安全帽被開罰;有些人則是赴理髮院做頭髮,「怕戴安全帽會壓壞髮型」,因此她希望警方以勸導為主,不要太常開罰單。對此,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則回應,基於法規及人身安全不能同意此要求,「一切以民眾安全為重要」。
    2019/10/24 11:00
  • 年前剪髮客翻倍、染燙多2-3倍 毛巾大缺

    過年前理髮院客人多,剪髮客人翻倍,染燙更是多2-3倍,業者說一天毛巾最多用掉3百條,甚至還得跟別間店借,毛巾配送來不及,直擊洗毛巾工廠,洗毛巾機器沒停過,洗好還得靠人工摺,業者說接近過年一天要洗1萬條,但因為採包月制價格不變,多的客戶其實也才多賺5%。
    2018/02/11 20:09
  • 北韓人剪髮15款任挑  唯獨沒有金正恩頭

    北韓人到理髮院剪髮時,可從國家批准的15種髮型任挑一種,但似乎沒有領導人那款全往後梳的招牌「金正恩頭」。
    2017/04/19 14:07
  • 嚇死人!喇叭播鞭炮聲 住戶苦不堪言

    高雄市苓雅區義勇路上,一名屋主將喇叭設置在門口,常三不五時就播放鞭炮聲,不但刺耳還常嚇到附近住戶,鄰居苦不堪言,雖然多次報案,或請環保局來稽查,但因為這鞭炮聲不屬於持續性噪音,未超過兩分鐘,目前還無法可罰,屋主表示,因為不滿對面理髮院的小狗吠叫,所以才用鞭炮聲嚇狗,但卻害得周遭住戶跟著遭殃,恐怕也不應該!
    2017/01/21 12:01
  • 英剪刀手「為愛」來台 英式髮廊服務吸客

    美髮院還提供啤酒和威士忌給客人,你有聽過嗎?花蓮就有一名來自英國的理髮師,提供原汁原味的英式理髮服務,有別於台灣理髮店,吸引不少顧客慕名而去,這名英國理髮師18歲拿到美髮師執照,20歲就靠著到處幫別人剪髮,環遊世界,也在古巴認識台灣太太,因為愛而定居花蓮,而他的長相帥氣,也讓理髮店生意因此蒸蒸日上。
    2016/09/08 12:21
  • 警借隔鄰陽台 小心翼翼攀牆圍捕撲空!

    衝撞員警的嫌犯,逃亡12天全由女友幫忙借車、租房子,行蹤飄忽,追查不易,事實上,警方在理髮院逮到他之前,也就是8月31日,曾經掌握他女友在澄清湖附近租來的套房,並且出動20名警力圍捕,警方借了隔鄰的陽台,守候一夜後,一大早6點多躡手躡腳攀牆抓人,但卻撲了空!
    2015/09/02 13:16
  • 〈快訊〉情殺! 醉漢闖理髮院砍老闆娘4刀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峽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77歲男子,中午喝醉酒持刀衝進一家理髮院,朝63歲老闆娘頭部砍殺,當時鄰居都聽到慘叫聲,發現老闆娘滿臉是血,趕緊報警打119,目前老闆娘頭部有撕裂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已經逮捕嫌犯,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81,警方初步了解兩人疑似是感情糾紛起口角,爆發流血衝突
    2015/05/10 16:14
  • 不滿頭髮剪太短 女一狀告上法院

    為了8公分的頭髮,台南一名李小姐怒上法院。國慶日當天,李小姐到理髮院剪頭髮,但一頭亮麗秀髮,卻被設計師多剪了八公分,李小姐當場與店家大吵一架。根據李小姐說法,店家態度惡劣,不但把她包包丟出門外,還用力推她一下,害她左肩膀的舊傷復發。但店家對李小姐的說詞全盤否認,反駁連299元的剪髮費都沒收了,更不可能動手推人。李小姐怒告店家涉嫌傷害、妨礙名譽和妨害自由,還告設計師業務過失傷害,但設計師也不服輸,不排除反告李女求償。
    2013/11/05 13:03
  • 季軍剃髮謝罪 電玩選手盼下回雪恥

    代表台灣到泰國曼谷,參加SF Online世界盃的華義Spider,沒能如願奪回冠軍,在四強賽遇到韓國落敗,無緣晉級冠亞軍之爭,幸好在對戰泰國隊時獲勝,最後抱回季軍,不過5個大男孩為了表示遺憾,從泰國搭機之前還特地到理髮院,通通理了個大平頭,向粉絲們謝罪。
    2013/01/15 00:11
  • 酒駕慣犯惡性不改 遇警躲理髮院

    酒駕害人不淺,竟然還扯出20年前的恩怨,在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是酒駕慣犯,他又被警察發現喝了酒騎車上路,警察按喇叭要他做酒測,他卻趕快跑進理髮院剪頭髮,員警站著等了他半個小時,發現有位中年男子在一旁全程緊盯,警方原本以為他是林姓男子的朋友,沒想到這時中年男子卻語出驚人的說,林姓男子20年前酒駕撞死他爸爸,林姓男子惡性不改,讓他很氣憤。
    2012/11/12 11:40
  • 9月秋意不濃 東京仍有32度高溫

    雖然已經9月,但日本各地這幾天,還是不斷出現超過30度的高溫,不少日本人一下班,就想喝冰涼啤酒消暑,啤酒屋一連好幾個星期,晚上都高朋滿座;在橫濱還有一間理髮院,甚至突發奇想,用剉冰幫客人洗頭,現在已經成為當地相當受歡迎的解熱妙方。
    2011/09/14 22:30
  • 賊偷車意外載走人 女童冷靜脫困

    在車上一覺醒來,如果發現駕駛座是一名陌生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被嚇到。桃園一名12歲女童和阿姨外出,半路在車上睡著,女童阿姨自己進理髮院問營業時間,卻沒將車子熄火鎖門,結果被一名竊賊連車帶人開走,女童睡醒後,驚覺前座有陌生人,嚇得說不出話,趕緊躲在3隻大約半個人高的企鵝玩偶後面,高度剛好擋住嫌犯視線,直到偷車賊賣不掉這部贓車,再回到車上時才看到小女孩,嚇得直說他是要偷車轉賣,不會傷害她,小女生冷靜地要求跟家人連絡後,平安回家。
    2010/07/02 13:07
  • 溫嵐新造型曝光 一刀剪掉20公分長髮

    2年沒出新專輯的溫嵐,10月底也即將發片囉,今天現身拍攝雜誌封面,一頭長髮居然變成超短的妹妹頭,一開始還以為溫嵐戴了假髮,沒想到她真的把長髮剪掉了,據說當時還淚灑理髮院,超級捨不得,今天訪問的時候提到頭,還有點哽咽呢。
    2009/10/05 20:12
  • 歐巴馬談新生活 不能閒晃沒隱私

    歐巴馬當選總統後,生活起了大變化;他接受美國CBS電視台訪問時說,自從他當選總統後,就不能自在地在社區閒晃,也不行自己上理髮院,生活幾乎沒有隱私;另外,愛用黑莓機的歐巴馬,以後也不能再用了,因為美國規定,總統所有的信件,都要用手寫的。
    2008/11/19 00:46
  • 週末偷閒!蕭萬長理髮整理門面

    準副總統蕭萬長,難得週末上午沒行程,抽空趕緊到理髮院整理門面;剪了個清爽的新髮型,只不過,蕭萬長在理髮店裡面剪頭髮,大批隨扈在店門口站崗保護,形成特殊景象。
    2008/04/19 16:42
  • 理髮院竄無名火 女受困店內母心急

    凌晨五股非常不平靜,一間家庭理髮美容院不知道什麼原因傳出火警,現場一度傳出屋主受困火場,趕到現場的媽媽哭的暈了過去。
    2006/02/17 08:59
  • 行動理髮廳 到府剪髮只要200元

    現在美髮院到處林立,有時候想剪個頭還得排隊,但在桃園地區有位67歲的老先生,還維持古早味的行動理髮廳,騎車到府幫人剪頭髮,最遠還到新竹,這樣剪了33年,不過老先生只收200元,當作交個朋友,意思意思就好。
    2003/12/29 16:55
  • 精神異常縱火犯 受害者不堪其擾

    台北市大安分局今天逮捕到一名患有輕度精神病的蔡姓男子,他涉嫌在今年10月連續縱火、恐嚇取財台北市一家藥局及知名美容理髮院,雖然警方將他逮捕到案,但受害人還是相當害怕,日後還會被情緒不穩的嫌犯報復。
    2003/11/08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