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理直氣壯 結果共183筆

  • 統神道歉了!直播崩潰淚吼母親出去:別再抖內我

    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繼前幾日直播失言之後,9日開直播還是理直氣壯,但昨天(10日)晚間突然再開播,並在鏡頭前數度落淚,還連線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最後在對方理性勸說下,今天(11日)統神在臉書Po上道歉文。
    2024/04/11 13:46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百人滯留富國島沒人接!越南地接轟年代旅遊:收千萬旅費不給錢

    今(12)日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因付款問題,導致200多名台灣旅客受困越南富國島,而遭控的台灣旅行社年代旅遊稍早聲明控訴是被越南地接惡意綁架;但越南旅行社WinnER負責人唐凱出面駁斥,控訴年代旅遊林姓負責人「一毛錢都不給、信用破產,還理直氣壯」怒批自己和旅客才是受害者,且年代旅遊稱會派車來接旅客,也沒有下文。
    2024/02/12 16:54
  • 約戰套套沒戴好!人妻嬌喊「流光了」被抓包 他反嗆一句挨告

    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去年與一名人妻「約戰」,結果竟在某次開房後,疑似因為保險套沒戴好,導致人妻事後抱怨「都流光了」。豈料,2人的鹹濕對話正巧被人妻的丈夫發現,氣得要妻子找潘男來解釋,無奈對方竟理直氣壯反嗆「幫我跟他道歉」,故人夫最終只好尋求法律途徑。
    2024/02/08 16:23
  • 社區亂砸跑車 嫌犯喊「他爽」自撥110報警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六日開放路邊停車,沒想到有住戶竟然惡意砸毀鄰居的保時捷跑車,甚至自己打110報案,承認自己犯案,車主直到警衛通知,才曉得愛車被破壞,看到嫌犯理直氣壯,也提告毀損和恐嚇。
    2024/01/28 15:17
  • 快過年了!婆婆急叩前婦媳「回來打掃」:別以為離婚就不用做

    農曆新年將至,不少家庭已經提前開始大掃除。但有網友分享,親戚去(2023)年和老公離婚,結果近日前婆婆要求她「找時間回婆家打掃」,更理直氣壯表示「別以為離婚了就可以不要做」,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炸鍋大罵不要臉。
    2024/01/26 12:37
  •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2023/11/16 19:31
  • 不滿違停遭檢舉「上門質問」 民眾怒:違規還理直氣壯

    高雄鳳山有住戶不滿,近期頻繁被檢舉違停、占用道路,懷疑是鄰居做的,13日晚上直接上門直問,鄰居王先生認為「被騷擾」,氣得報警!王先生否認檢舉,認為另有其人,只是過去他也常檢舉周邊的停車亂象,是當地有名人物,疑似這樣才被誤會。
    2023/10/15 14:38
  • 太囂張!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

    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損失1萬9千元,才趕緊報警抓人。
    2023/10/09 19:02
  • 陸長假亂象 不滿插隊被罵女搬石頭砸遊客

    中國大陸持續十一長假,但也陸續傳出亂象,一家航空俱樂部的小飛機墜毀,該俱樂部已經被停業。另外深圳一個風景區,又出現插隊惡行,而且被指責還理直氣壯,朝排隊遊客丟石頭。
    2023/10/04 11:40
  • 賴辦稱副總統無請假問題 她轟「爽拿納稅錢跑選舉」揭鐵證

    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從23日起正式請假至年底,遭綠營批評落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駁, 副總統、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請假,對此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副總統全時間執行憲法賦予的職權,完全沒有請假的問題。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譏諷:「賴清德就是理直氣壯大聲的告訴大家,當總統、副總統就是可以爽拿人民納稅錢跑政治選舉行程,不用請假!」
    2023/09/24 18:43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合理化犯罪?一名女子在量販店偷竊飲料,當場在店員背後「挑釁」開喝,還把垃圾丟在店內後就閃人,並將該行為錄下發上網。網友發現後檢舉影片下架,並轉傳到其他平台,引起討論,紛紛質疑「他是不是生病?」、「偷東西還那麼理直氣壯」。對此,當事人竟發文回嗆,「要錢我沒有,要命就一條!大不了坐牢嘛」。
    2023/04/30 08:09
  • 馬英九訪陸綠營跳腳!名嘴曝「他們怕了」:國民黨該大方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下週前往大陸祭祖,並進行青年交流,恰巧與前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的時間重疊,遭到部分綠營人士指,「故意撞期、互別苗頭」。對此,資深媒體人就直言,「民進黨怕了」,國民黨應該理直氣壯、大大方方,才有加分效果。
    2023/03/21 12:06
  • 金憓秀、IU都有!韓候選人將女星寫進情色小說 粉絲怒抗議

    韓國國民力量黨34歲青年部長候選人張藝燦在競選期間遭爆料,2015年曾用化名連載網路同人小說《江南華佗》,將IU、金憓秀等多位知名韓星作為性幻想對象。小說內容描述一名醫師能透過性關係治癒患者,文中露骨形容女性身材也引發爭議,張藝燦卻理直氣壯的回應這是「創作者自由」,讓粉絲們相當不滿。
    2023/03/11 05:10
  • 告白花費平攤!分手傳AA明細 她忍2年氣喊:貢丸還分2顆半

    情侶相處時總避免不了飯後「算帳」,不少人會選擇公平的AA制,但如果算得太仔細,也會有人因此心裡不舒服。日前就有一位網友發文抱怨,她與男友分手後,對方列出「AA清單」,項目包括男友送的紅豆湯、手搖飲,更還理直氣壯表示「沒結婚AA很合理吧」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3/08 05:15
  • 機車不當超車險釀事故!騎士路中嗆罵 駕駛不忍了開告

    新北市1名張姓駕駛,前(7)日傍晚17時許,開車行經鶯歌區育智路準備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1名騎士疑似未注意左轉燈,仍執意從車輛左側逆向超車,險些釀成擦撞事故,雙方因而爆發口角,不料騎士卻理直氣壯反罵:「我不能騎嗎?」甚至口出穢言,張男不甘受辱,事後到派出所提告,甚至將行車紀錄器PO網公審。
    2023/03/07 10:57
  • 吳淡如道歉送網友珍珠胸針 雞排妹踢爆是「淘寶貨」

    知名作家吳淡如近日在網路上貼出自己的「AI繪圖」作品,掀起輿論轟炸,她先是理直氣壯地與網友對嗆,沒想到昨(16)日態度大轉變,發出道歉文並承諾要送上市價1280元的珍珠胸針,給不小心被封鎖的網友們。而「雞排妹」鄭家純就在個人臉書上爆料,該珍珠胸針是「淘寶貨」。
    2023/02/17 13:46
  • 午休趴睡被主管約談!OL怨被監視像犯人 網酸她要反省

    一名剛新到職才1個半月的女網友抱怨,公司不但整天用監視器觀察員工上班時間的一舉一動外,最近還被經理叫去約談,理由竟是超過午休時間還趴在桌上,甚至還當面警告上班時間不得滑手機、午休不能睡太久等,她認為自己好像變成犯人一樣。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反而一面倒地開酸女網友,「偷懶被抓還理直氣壯」。
    2022/12/23 05:50
  • 先搶先贏不管車在哪?夫妻人肉占車位 見警大聲:是我先來

    又出現人肉占車位!台北市一名任姓男子昨(1)日開車行經萬華區貴陽街附近,欲尋找停車位時,突然發現路邊有個空位,馬上開過去想停,但這時突然出現一名邱姓女子快步跑了過去,人肉占位,沒多久就連她的先生也加入占位行列。任姓男子不滿馬上下車和對方理論,但兩人卻理直氣壯,堅持說自己是「先來的」!甚至還把包包丟在停車格,說什麼就是不讓其他人停,任姓男子不滿隨即報警。
    2022/12/02 12:58
  • 柯建銘又搬出他阿祖 蔣萬安回擊:拿歷史操作仇恨

    明天就是九合一縣市長選舉投票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點名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站在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攻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對此,蔣萬安今(25)日回應,民進黨才是拿歷史攻擊政敵、操作仇恨的人。
    2022/11/25 12:37
  • 選戰最後!赴濟南教會祈禱 陳時中:蔣家後代有責任弭平傷口

    距離1126投票日不到24小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25日)上午赴濟南教會,出席「愛與和平:台北平安」祈禱會。陳時中表示,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希望城市越來越好,今天以「愛與和平」的基調,希望能夠維持台北市平安的、進步的基調。至於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直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站在他曾祖父滿手沾滿政治受難者的血跡上,理直氣壯操作仇恨。陳則表示,但蔣萬安既然以蔣家後代自詡,那對於如何彌平台灣的傷口是有責任的,希望他未來從政路上,帶領他的支持者弭平台灣的傷口。
    2022/11/25 11:38
  • 沒戴安全帽遭罰!他嗆:我有毛囊炎 怒轟檢舉人「水昆蛋」

    道路違規的行為百百種,一般人收到罰單頂多就是摸摸鼻子,乖乖認錯,但是你有看過違規還理直氣壯的嗎?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現在人實在太古道熱腸,原因是自己因毛囊炎未戴安全帽而遭到檢舉,還大罵對方「水昆蛋」,文章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表示不屑吐槽。
    2022/11/24 17:52
  • 陳時中「牽摟人妻」理直氣壯?郭正亮抖他算盤:任務只有1個

    九合一選舉在即,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遭爆酒後摟抱、牽手已婚人妻,被指控伸出「鹹豬手」,引起軒然大波,而陳時中於第一時間回應,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並未多做解釋。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表示,「陳時中完全不解釋,任務就是只有顧好基本盤,沒有新的票了」。
    2022/11/09 07:48
  • 新婚第2天!花6千做旗袍送婆婆 竟被「當抹布」地上踩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如何討好婆婆是許多媳婦面臨的問題。日前有媳婦送了要價6千元的訂製旗袍給婆婆,卻被當「抹布」踩,對方還理直氣壯說「要就自己撿,一件旗袍而已,那麼大驚小怪」,讓她相當無奈;雖俗話說禮輕情意重,但媳婦送了昂貴禮物卻被糟踏,也引起討論。
    2022/11/08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