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理想老公 結果共5筆

  • 獨/修杰楷曝結婚7年保鮮法!替女兒挑理想老公由「他」中選

    演員修杰楷在TVBS新戲《親愛壞蛋》飾演的「范永誠」,被形容是尖酸刻薄、不近人情、對不起老婆的渣男,在現實生活中,修杰楷是出名的寵妻魔人,近日他接受《TVBS》專訪分享他與賈靜雯的婚姻生活,同時也透露了吵架後都是誰先主動向對方開口。
    2022/01/27 10:30
  • 想婚了? 雞排妹「理想老公條件」曝光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童顏和火辣身材,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感情生活卻相當神秘。她昨(8日)受訪時坦言,很嚮往家庭,接下來將以結婚為前提,尋找交往對象,並曝光理想老公條件。
    2019/11/09 17:48
  • 同獲男女配角獎 曾沛慈告白溫昇豪:你是我理想老公人選

    今年第54屆金鐘獎,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14項獎項,最後獲得6個獎項,成為本屆金鐘獎的最大贏家。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分別由溫昇豪和曾沛慈獲得,事後在慶功宴上,曾沛慈更是大方示愛,稱說溫昇豪無論是戲裡戲外都是她的「理想型」,還笑稱「這就是我未來老公的人選!」
    2019/10/06 15:19
  • 最佳外遇對象賀軍翔vs.最理想老公馬英九

    小嫻受傷、小美代班,專程送上豬腳麵線替她去穢氣!小嫻日前在TVBS-G「娛樂新聞」中,不甚骨折受傷,美形男賀軍翔昨(11)天與莎莎代班主持時,很貼心地準備豬腳麵線替她去去霉氣,有趣的是,昨日台北市長馬英九到南港接受專訪,與賀軍翔在化妝間巧遇,欣賞馬市長的小嫻得知兩人又握手、又擁抱,顯得既羨慕又嫉妒,賀小美在與她進行電話連線時,調皮的笑稱,「我會一個禮拜不洗手,等妳回來唷!」
    2006/08/15 14:18
  • 擋不住的吸引力! 賀軍翔「外遇殺手」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最近網路票選,「最完美的情人」是金城武,賀軍翔則是「最想外遇的對象」,嚴凱泰是頭號「最理想老公」。藝人賀軍翔聽聞票選結果,臉都綠了,他說「外遇」是不對的,這個頭銜好像不太風光。
    2006/07/30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