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理想情人 結果共21筆

  • 清明充電好運到!3生肖「收假後旺爆」 喜事連發升職又脫單

    今(4)日是24節氣中的「清明」,許多人除了會在這天返鄉掃墓外,也會希望能夠在4天連假好好充電。《搜狐網》命理專欄對此便指出,有3生肖在清明節過後,將會迎來非常旺的貴人運與財運,不但喜事一樁接一樁,單身者也有望遇見理想情人。
    2024/04/04 16:27
  • 工程師成首選夢想男友!陳沂點出潛台詞 虧有錢「3公分都變19.5」

    今(22)日是七夕情情人節,交友APP也針對理想情人做調查,「醫師、律師、會計師」3師全部跌出榜外,擠進前三名的則是「工程師、公務員、金融經商者」。對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分析認為,工程師奪冠的原因是因為沒機會亂搞,更指出「只要有錢看什麼都嘛上了戀愛濾鏡」。
    2023/08/22 19:08
  • 范逸臣「曬黑+凸肚」身型大一號 飆罵金鐘影帝場面超火爆 

    金鐘獎雙料影帝李銘順演出的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今(26)日發布角色介紹篇花絮,范逸臣飾演出身八尺門的副船長,這也是他第一次以阿美族原生身份演出角色,為此他除了在母語台詞上下足苦功,還刻意把膚色曬黑、四肢練得粗壯。而現為全台女性理想情人的黃健瑋,這次則是「黨工變黨鞭」顛覆形象演出立法委員,劇中酗酒又驕傲的角色個性讓黃健瑋殺青時忍不住大呼:「我好快樂!」
    2023/05/26 13:45
  • 希望另一半薪資月入5萬! 「理想情人」4職業最受歡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將至,不少人開始為另一半準備浪漫慶祝計畫,不過若目前仍單身,對於未來伴侶的職業與收入有什麼樣的期待? yes123求職網調查,民眾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職業最偏好公務員、工程師、老師、房東等,期待另一半平均薪資則為月入5萬。
    2023/02/10 11:06
  • 男友要求「考公職讓我爸媽有面子」 網狂勸女方:塊陶阿

    由於工作穩定、福利好,許多人將公職視為「鐵飯碗」,每年總有成千上萬的人報名國考,想成為公務員,連帶使得公職成為理想情人職業的首選。一名女網友就面臨到男友希望她能考公職,好讓父母覺得有面子的情況。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勸她「塊陶阿」,直言一開始就討好男方家人,未來就沒有自我,變成被情緒勒索的對象。
    2021/09/24 15:38
  • AKB48 Team TP隔3月現身!她撞牆成包包頭

    日本偶像團體AKB48在台灣的姊妹團體「AKB48 Team TP」週末連兩天在烏眉劇場舉辦《RESET》8月公演,首度以線上形式舉行,睽違舞台近3個月的成員們紛紛表示「期待又緊張!」在家各自努力練習。此外,團體也舉辦2022年「年曆封面票選活動」主題為居家女友,邀請粉絲們在8月25日前在官網上選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2021/08/18 11:41
  • 大學生「理想情人」薪資達8萬?!專家:理想與現實有差距

    1111人力銀行與社群平台Dcard合作,對「理想情人的職業」進行調查,結果發現年輕男女上班族心目中理想情人的職業排行冠軍皆為「公務員」,但真的是如此嗎?對此,樂福里婚友排約負責人鍾佩玲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以過去經驗來說,排行第一通常為工程師,因為工程師專業性高,薪水相對來說也較其他行業高,但公務員也是榜上有名。而調查也顯示,女性在挑選另一半時,多以「經濟」為主要考量,男性則首先考量「外貌」,鍾佩玲表示,在還沒見面前,男性的確多以外貌為首要考量重點,女性則以經濟能力為主,但認識、相處過後,不管男女,大部分皆較看重內在,像是個性、談吐。另外,大學生「理想情人」平均月薪竟高達8萬,鍾佩玲認為「有夢想最美」,尚未離開校園時,總認為「百萬年薪」很美好,進入社會後才漸漸認清「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身旁並沒有那麼多「百萬年薪」的人,而且大多數年齡都會和自己有所差距,因此對另一半的薪資期望也會慢慢地有所調整。
    2020/07/27 17:30
  • 「理想情人蔣萬安」李婉鈺大方表白 再掀話題

    被稱為政壇圈話題女王的李婉鈺,投身2020台北市立委選舉,最近受訪時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情人是蔣萬安,又再引起媒體焦點,但被點名的蔣萬安,沒有回應似乎不想隨之起舞。
    2019/12/03 13:21
  • 和泰勒絲戀情見光死 洛基被爆熱戀英國女星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電影《復仇者聯盟》飾演反派角色,不過亦正亦邪的性格,再加上英國紳士的迷人嗓音,成為許多影迷們心目中的理想情人。他先前和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戀情曝光後,曾一度造成轟動,結果這對神仙眷侶戀情只維持3個月,便宣告分手。不過他最近也展開新戀情,被爆出與英國女星艾希頓(Zawe Ashton)正在熱戀當中。  
    2019/09/07 18:50
  • 蜜勾壯男築愛巢 熊熊奶壓本土劇一姐

    天然呆模樣加上G罩杯的卓毓彤(熊熊),是不少男性的理想情人,桃花運很旺的她,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身邊男伴已經悄悄換人。本刊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同居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內,這名新護花使者名叫杜天皓,不但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
    2019/07/10 15:56
  • 男性理想情人! 鮪魚活潑、NoNo身材傲人

    友情觸礁的徐瑋吟鮪魚和NoNo辜莞允,其實都是許多男性的理想情人,辜莞允擁有傲人身材,2012年推出寫真集,之後也接下不少廣告和遊戲代言,而鮪魚因為活潑個性,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主持受到矚目,現在也和小鐘搭擋主持《愛玩客》。
    2019/04/18 12:14
  • 何潤東、楊晴浪漫婚禮 張鈞甯插花當伴娘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即將在本週六(6月9日)迎來精采大結局,而在最後1集,男女主角何潤東和楊晴終披上婚紗打造浪漫婚禮,除了有甜蜜親吻橋段,這場婚禮的伴娘更大有來頭,女神級的張鈞甯全程陪伴在旁,讓新娘楊晴興奮不已。楊晴更表示何潤東在戲中扮演的高毅確實是她的理想情人,接著解釋:「高毅是屬於外冷內熱的人,有種神秘感,我對他會很好奇一直想探索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18/06/06 16:27
  • 大男人和小男人 哪個才是理想情人?

    優柔寡斷的小男人,以及蠻橫霸道的大男人,哪一個才是理想情人呢?
    2018/01/18 23:24
  • 葉啟田曾經想娶陳美鳳!美鳳姐回應:現在還來得及喔

    寶島歌王葉啟田巡迴演唱會『2017 葉啟田 驀然回首巡迴演唱會』台中場嘉賓曝光!找來好友陳美鳳現身助陣,兩人也憶起當年往事。葉啟田爆料,早期作秀的時候,曾經想娶美鳳姐。因為符合當年的理想老婆的條件是身材高挑、個性溫和、氣質美女。葉啟田透露,當年想結婚的名單有三、四位,陳美鳳就是他心目中的人選之一!
    2017/05/09 14:43
  • 理想情人是…人力銀行調查 老師、護理師夯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大家心目中理想的情人是甚麼樣的職業呢,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過去民眾最希望的情人職業是律師、醫護、老師等等,不過隨機訪問民眾,不管是哪個行業,都希望能跟自己的時間能夠配合,像是服務業就希望能找到也同樣的輪班的另一半,才不會讓上班時間變成感情殺手。
    2015/08/19 13:50
  • 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 隋棠擊敗林志玲

    演藝圈喜事不斷,43歲蘇慧倫,下個月將和滑板商男友互許終身,古巨基傳出將迎娶大3歲的經紀人女友,而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您心中有理想情人嗎,根據網路票選,今年隋棠打敗志玲姐姐,成為男性上班族最愛的夢中情人,至於女性最愛,第一名是感情世界成謎的金城武,劉德華和梁朝偉,則分居二、三名。
    2014/02/14 13:50
  • 三立藝人JR假冒記者 秀過頭出糗

    王建民昨晚為洲際盃中古之戰開球,但記者會中竟然有人假冒記者提問。新人團體中的成員JR,以電視台名義假冒是體育線記者,先是問王建民被票選為理想情人第一名的感覺如何,又藉機送上專輯CD,不過立刻被棒協人員拒絕,還斥責他問的問題,已經超出範圍。
    2006/11/17 12:02
  • 楊丞琳新MV「理想情人」 賀軍翔跨刀

    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的楊丞琳,銷售成績勢如破竹,如今趕緊追加拍攝第三波主打歌MV回饋歌迷,而為了符合歌名「理想情人」的意境,楊丞琳也特別情商目前的超級偶像賀軍翔跨刀演出,兩人因此繼偶像劇殺青之後,再續前緣。
    2005/10/10 21:19
  • Twins上山採草莓、吃野菜 台灣行玩得不亦樂乎

    香港偶像女子團體Twins開出擇偶條件,只要有學識、思想夠成熟,就算身高只有160公分,體重達160公斤也OK啦!日前來台錄製唱片的Twins,應邀參加TVBS-G《娛樂新聞》錄影,兩人與主持人阿雅起個大早上陽明山採草莓、吃野菜,玩樂之餘,阿雅替她們做了默契大考驗,談到對方的擇偶條件,阿SA跟阿嬌都準確地說出搭檔的理想情人條件,證明兩人的默契好到沒話說。
    2005/02/03 16:30
  • 趙雅芝扮佘太君 媽媽經說不停

    港劇「楚留香」中的蘇蓉蓉,讓趙雅芝在台灣聲名大噪,她甜美的扮相也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情人。而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的她,最近重回鎂光燈下,扮起有7個兒子的佘太君,戲裡戲外滿嘴都是媽媽經。
    2004/03/06 14:37
  • 網友調查 理想情人陶喆第一名

    下星期六就是情人節,誰是女人期待中的情人?一份雜誌針對網友調查,歌手陶$u21894;打敗足球明星貝克漢,國際巨星阿湯哥,成為女性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
    2004/02/0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