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琅琊榜2 結果共15筆

  • 《琅琊榜》小飛流變大學生! 遭爆借書2年沒還

    大陸男星吳磊,14歲演出《琅琊榜》的小飛流打開知名度,現在童星長大變男神,已經是主角級演員了,20歲的他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最近接受訪問時意外被公開提醒,兩年前到圖書館借的書還沒還,讓他驚呼:這你們都查得到!
    2020/10/18 12:04
  • 男星熬夜到口罩廠當義工產出4萬片 網讚:明星榜樣

    因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確診重災區中國大陸有許多演藝活動因而暫停或取消,曾飾演《琅琊榜》太子的大陸男星高鑫昨(2日)透露,劇組因疫情停工,他揪了10位朋友一起去口罩工廠當義工親自製作口罩。
    2020/03/03 15:02
  • 《琅琊榜》女星嫁了!高顏質婚照美翻 老公是他...

    女星周奇奇因在《琅琊榜》中飾演宮羽一角而走紅,昨(5日)晚間秀出與男星江奇霖的婚紗照。2人去年6月公開示愛,相隔1年後步上紅毯,婚禮訂於今(6日)舉行,網友看到甜蜜婚照後也盛讚「顏值真高!」
    2019/07/06 11:42
  • 《琅琊榜2》最強CP誕生 劉昊然淚守護女神醫狂撒糖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在兩岸熱播中,除了「柿子夫婦」黃曉明、佟麗婭的夫妻情深,劉昊然及張慧雯的曖昧情愫也是續集一大看點。
    2018/01/04 11:38
  • 黃曉明中箭不死 《琅琊榜2》遭吐槽開外掛

    黃曉明接演《琅琊榜》第二集,雖然首播前宣稱壓力非常大,但不是因為第一集的成功,而是對自己的自我要求比較高。而播出後其中一幕黃曉明以一檔百的畫面看似熱血,卻是遭到網友吐槽,怎麼都中那麼多支箭倒下了,還能站起來再打。
    2017/12/26 13:51
  • 周迅低嗓獨白 《如懿傳》後宮鬥爭片花曝光

    由周迅、霍建華、張鈞甯主演的《如懿傳》30日曝光全新人物海報,以「清廷朝服」主題,都以宮中最隆重的造型入鏡,華麗氣場讓人眼睛一亮,隔一天片花也相繼曝光。
    2017/11/02 11:37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續集花絮曝光

    陸劇《琅琊榜》轟動兩岸,在台灣更是熱播一年不停歇,製作團隊趁勝追擊推出續集《琅琊榜2》,不過卡司全部大換血,由黃曉明、佟麗婭、劉昊然演出,全新的演員陣容引發了正反兩面評價。
    2017/09/28 11:17
  • 《琅琊榜2》最新預告曝光!黃曉明「滿臉鮮血」奮戰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由黃曉明、劉昊然、佟麗婭、張慧雯主演的古裝巨制《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今日曝光首波預告片,影片中,黃曉明滿臉鮮血在沙場奮戰,網友看完後直呼:「超期待首播!」
    2017/09/27 17:18
  • 胡歌變黃曉明? 「琅琊榜2」再掀腥風血雨

    大陸劇「瑯琊榜」播出後,在兩岸爆紅,包括主演的胡歌,也再創演藝新高峰,而該劇的拍攝團隊乘勝追擊,推出被稱為是續集的「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前導預告也搶先曝光,描述架空的王朝「大梁」誤判忠良,唯一存活的戰將林殊經歷削骨換臉之痛,變為謀士「梅長蘇」重返朝中,扶佐昔日好友靖王繼承皇位,逐步實踐復仇雪冤的大計。
    2017/06/09 15:59
  • 陸劇「三生三世」爆紅 200億點閱率破紀錄

    最近大陸有一部仙俠劇紅遍了兩岸三地,在網路上播出不到一個月,點閱率就飆破了2百億次。這部戲由趙又廷擔任男主角,大陸演員楊冪演女主角,除了兩人的對手戲引發觀眾熱議,幕後團隊也大有來頭,替整部劇加了不少分;至今,這部大陸劇的成績,已經超越了由胡歌主演的「琅琊榜」記錄,也掀起一陣話題不斷的「仙氣潮」。
    2017/02/28 17:50
  • 快訊/赴美進修 胡歌鬆口:將暫別演藝圈1、2年

    最新消息,大陸男星胡歌,前年以「琅琊榜」登上演藝事業巔峰,去年一直傳出他將赴美,攻讀電影導演學位,又被拍到辦理美簽,日前他在結束表演時受訪時鬆口,表示2017年有個大計畫,未來1、2年很難看到新作品,說自己計畫去學習,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鼓勵他,形同暫別演藝圈。
    2017/02/16 19:00
  • 陸劇《琅琊榜》不退燒! 電視台1次播2小時

    由胡歌主演的大陸劇《琅琊榜》,紅遍全球華人圈,其中今年上海電視節,胡歌更拿下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幾位主要演員們片酬更是翻倍、人氣爆漲,如今熱潮仍未斷,國內有電視台將第三度在台灣播出,《琅琊榜》的熱度持續延燒。
    2016/07/25 11:45
  • 文言文更符戲劇情節 大陸「古風歌」正夯

    近2年有沒有發現許多大陸古裝劇,搭配的歌曲不只符合劇情,詞還都是有點難懂的文言文,最近大陸就流行一種類別的歌叫「古風歌」,除了歌詞是文言文、配樂編曲也都是用傳統的中國樂器,跟所謂「中國風」的歌有很大差別,雖然不是通俗的歌曲,在大陸也一樣受歡迎,包括《甄嬛傳》、《琅琊榜》的主題曲或插曲都用古風歌來取代時下流行的中國風。
    2016/05/23 19:22
  • 胡歌、霍建華同得號召力演員 獎盃竟給反

    2016年大陸電視劇製播年會8日在上海登場,胡歌憑《琅琊榜》奪年度品質表演大獎,霍建華則拿下年度最受歡迎男演員獎,兩人更一起抱回年度最具市場號召力演員獎,不過頒獎人劉詩詩和佟大為竟誤把2人獎座頒錯了。
    2016/03/10 12:36
  • 電影台春節大戰 我的少女時代PK角頭

    電影台在2016農曆年推出超強片單,今年最夯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角頭》在除夕晚上9點播出打對臺,洋片電影台則是祭出《復仇者聯盟2》來應戰,還有一家電影台播映黃曉明、趙薇主演的《橫衝直撞好萊塢》,這部片沒在台灣戲院上映,是真正的全台首播,超多熱門強片搶攻圍爐收視。
    2016/01/3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