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球門 結果共104筆

  • 許孟哲爆推戲約!家需要錢仍「砸百萬推廣冰球」 趙孟姿反應曝光

    許孟哲推廣冰球運動不遺餘力,在連假化身冰球悍將陪小朋友一起練球,他曾透露投入冰球推廣斥資百萬,被問老婆趙孟姿是否會捨不得?許孟哲反駁說其實真的不捨的人是自己,「畢竟同時間家裡也正在裝潢,老婆倒是很支持我,還會一直跟我說加油!機會不等人的。」而他兩個小孩也因此耳濡目染, 每週都吵著想去溜冰,「我也買了玩具球桿跟球門,讓他們在家也可以跟我一起打球。」
    2024/04/07 06:59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台灣男足0比1不敵馬來西亞!世界盃資格賽吞2連敗

    台灣男足今天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接來訪的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比1落敗,吞2連敗,隊長陳柏良賽後向隊友喊話:「我們下一場再拚回來。」
    2023/11/21 23:03
  • 亞運宿敵再戰!北韓女足4:1勝 南韓教頭怨不公 

    北韓隊在杭州亞運再度跟宿敵南韓隊,上演南北對決。北韓女子足球隊出師不利,一開場就烏龍踢進自家球門,白白送南韓一球,但南韓之後不僅完全沒進球,還有球員吃紅牌退場,最後遭北韓以4:1擊敗,賽後南韓教頭還抱怨裁判不公。另外北韓還在女子舉重奪下兩面金牌。
    2023/10/01 20:03
  • 杭州亞運/泰國送烏龍球 中華女足二連勝晉級8強

    台灣女足今天杭州亞運出戰泰國,上半場攻勢不少,卻未能攻破球門,憑藉對手烏龍球才破蛋,下半場靠著門將蔡明容屢屢化險為夷,最終台灣隊以1比0獲勝,以分組第1晉級,連3屆挺進8強。
    2023/09/28 10:20
  • 走入歷史!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將於7月31日熄燈

    「亞尼克夢想村」驚傳將歇業!位於台北市陽明山的知名甜點店今(29日)在臉書宣布「亞尼克夢想村於7月31日結束營業,回歸於亞尼克。與你們一起創造的回憶,難以忘記。」消息一出,引發民眾震驚與不捨。
    2023/07/29 23:47
  • 有片/飛越全場!守門員攔下頭槌射門後 一腳踢進對方球門 

    足球場上什麼叫做神乎其技?近日墨西哥足球聯賽一名守門員攔下對手的頭槌攻門後,立刻從自家罰球區內開球,想不到居然把球踢得老遠,直接飛越全場,落地後不偏不倚滾進對手球門,不可思議的進球不只讓球迷驚呆,也幫助球隊擴大領先,終場以3:1贏球。
    2023/05/16 16:53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 有片/傳球卻飛越全場意外破門 智利門將創世界紀錄

    各國職業運動賽場上,經常會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情況,像是足球門將成為進球功臣。《哥倫比亞廣播電視》(CBS)報導,南美智利超級聯賽22日一場比賽中,科布雷素隊(Cobresal)門將雷克納(Leandro Requena)在第77分鐘,大腳將球踢給前場隊友時,正巧落在敵方門將與球門間區域,害對手反應不及、讓傳球意外變成一次長距離射門得分,不只幫助球隊以3比1獲勝,雷克納還有可能打破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
    2023/03/23 12:49
  • 中國「間諜」氣球默闖美國 恐違反國際法

    中國氣球闖入美國領空,遭到美軍擊落後,正進行打撈作業,部份碎片已交給情報部門分析,且強調不會交還中國。另外,拉丁美洲也傳出氣球飛越,北京當局承認屬於中國民用性質,受氣候影響偏離路線,因此「誤入」。根據國際法,氣球為航空機,若未取得許可,則屬於違法入侵他國領空;該國有權驅離或行使應對措施。
    2023/02/07 20:05
  • 《灌籃高手》櫻木取綽號「眼鏡仔」帶敬意? 直呼流川本名藏玄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新春期間如火如荼上映中,勾起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回憶,台灣票房已破2億元新台幣,穩坐冠軍。這部經典運動漫畫當年之所以能颳起旋風,很大一部分也跟主角櫻木花道完全是籃球門外漢有關,觀眾能隨著他一步步認識基本籃球跟湘北隊,尤其櫻木花道幫人取綽號,如大猩猩、眼鏡仔等,都讓人更快融入本作品,不過櫻木花道對流川楓、仙道彰卻直呼其名,日媒也揭露原因。
    2023/01/26 12:00
  • 世足/對手攻不破的球門 門將博努神撲救成摩洛哥英雄

    全球民族主義情緒高漲,出生地、國籍、血統往往會外界無限放大,然後上綱上線。摩洛哥門將Yassine Bounou雖然不是在摩洛哥出生,但較不少同胞更執著於守護阿拉伯文化,本屆世界盃更一「守」成名,揚名立萬。
    2022/12/14 17:21
  • 梅西沒啥好怕!再戰奪冠強隊 克國主帥:用淘汰內馬爾那招

    若要說到本屆世界盃最大亮點之一,擊退「最強巴西」再度挺進4強賽的克羅埃西亞肯定榜上有名,被全世界球迷譽為「PK賽大師」的克國目前4場點球大戰全勝,也將在4強賽迎戰擁有「最強之矛」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阿根廷,屆時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能否再次守住球門、與阿根廷之間的對決也令球迷感到期待。
    2022/12/13 07:35
  • 世足/8強首戰!克羅埃西亞上半場死守球門 0:0逼平巴西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9)日深夜11點展開8強賽事,首戰由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對上5屆世足冠軍的南美勁旅巴西。賽前各界認為,「森巴軍團」巴西實力上勝過「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比賽開踢後,兩隊雖然互有攻勢,但都功虧一簣,兩隊都未越雷池一步,因此上半場結束0:0平手。
    2022/12/09 23:59
  • 圖輯/荷蘭「橘色軍團」力壓美國 3:1率先晉級8強賽

    卡達世界盃16強開打,於當地時間3日由荷蘭「橘色軍團」對上美國,荷蘭拿出先前賽事一貫的好表現,在開賽的第九分鐘就由前鋒加克波(Cody Gakpo)傳球給隊友德帕伊(Memphis Depay)後射門得分,以1:0領先。而隨後45+1分鐘時,荷蘭選手比連特(Daley Blind)再度射門得分,以2:0結束上半場。儘管下半場第74分鐘美國選手萊特(Haji Wright)成功為美國拿下一分,美國的守門員特納(Matt Turner)也擋下荷蘭許多進攻,但第81分鐘時因美國隊後衛漏人,荷蘭球員鄧弗里斯 (Denzel Dumfries)成功踢進球門,以3:1領先結束比賽,輕鬆晉級8強。
    2022/12/04 15:48
  • 克羅埃西亞0:0逼和晉級 比利時小組賽止步

    世足F組最後一戰,摩洛哥交手加拿大,開賽30分鐘內,以2比0領先,但第40分鐘摩洛哥後衛,伸腳擋對手的傳中球,卻把球送進自家球門,成為本次世足第一顆烏龍球,雙方戰成2比1,但最終摩洛哥仍穩住,以小組第一晉級,而另一組,上一屆的亞軍克羅埃西亞,對決上季軍比利時,最終0:0平手,克羅埃西亞進入16強,也親手斬斷比利時的晉級機會。
    2022/12/02 13:26
  • 圖輯/又是逆轉勝!日本超抗壓扳倒西班牙 小組第1出線

    本屆世足賽日本隊身處「死亡之組」卻兩度上演精采逆轉,他們最初先爆冷擊敗歐洲勁旅德國,卻又輸給世界排名較靠後的哥斯大黎加。第3輪對上世界排名第7、首戰曾7比0「血洗」哥斯大黎加的西班牙,日本在上半場一直處於落後;到了下半場,藍武士終於發威,前鋒堂安律上場僅3分鐘就進球踢平西班牙,接著又由田中碧踢入第2球,短短5分鐘內進球2顆,殺得西班牙措手不及。最終日本隊死守球門,西班牙吞下敗仗,日本一口氣扳倒歐洲強國,以小組第1成功出線,讓亞洲球迷為之振奮不已。
    2022/12/02 12:04
  • 世足/前世界冠軍德西會戰 踢出經典左右兩邊絕殺地帶破門

    兩支前世界足球冠軍國家德國與西班牙隊,今天在卡達世界盃死亡E組正面交鋒,踢成1比1收場,兩強為觀眾演繹了一場經典的抓住左、右兩邊六碼球門區域角外圍,各自完成一次射門突破入網佳作,再次驗證了半世紀以來,足球比賽的時空再變,但是那所謂的「足球絕殺地帶」,卻始終存在賽場更屹立不搖。
    2022/11/28 08:46
  • 8進球追上「世紀球王」!梅西紀錄之夜 連5屆助攻拚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首戰爆冷失利後,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對陣墨西哥觸底反彈,不僅率先領軍攻破球門,更在終場前傳出助攻再擴大分差,最終阿根廷以2比0戰勝墨西哥,保住晉級機會之餘,梅西更是創下多項個人紀錄。
    2022/11/27 07:31
  • 【今晚熱搜】克羅埃西亞/德國日本/陳皇宇/Cousins/林婕麗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克羅埃西亞」。「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摩洛哥交手,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第3場0比0賽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3 20:54
  • 世足第3場沒進球! 克羅埃西亞0比0被摩洛哥逼和

    「魔笛」莫德里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今天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摩洛哥交手,兩隊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第3場0比0賽事。
    2022/11/23 20:40
  • 世足圖輯/梅西最後一舞踢鐵板!沙國死守球門重挫阿根廷

    35歲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隊昨(22日)晚世足賽大爆冷門,以1:2的比分輸給了沙烏地阿拉伯。雖然梅西靠著PK球率先破蛋搶下第1分,但阿根廷後來3次進球都因越位被取消;沙烏地阿拉伯下半場則勢如破竹,開局5分鐘內連進2球,即使阿根廷多次奪回球權,沙國也能死守球門,最終阿根廷以1比2輸球,梅西「最後一舞」首戰就吞下敗仗,阿根廷近來在國際賽事36連勝的成績也遭到中斷。
    2022/11/23 16:58
  • 皆未得分!世界盃足球賽 丹麥對突尼西亞「握手言和」

    丹麥、突尼西亞昨(22)日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歷經正規賽加補時,都未能攻破對方球門,最終以0比0握手言和,也是本屆首場兩隊都未得分的賽事。
    2022/11/23 08:55
  • 有洋蔥!英格蘭國腳踢進生涯世界盃首球 跳舞慶祝獻腦麻球迷

    英格蘭球員格拉利許曼城(Jack Grealish)今天在對伊朗一役踢進個人生涯在世界盃的第一球,他也信守對一名11歲腦麻球迷的承諾,在攻破對手球門後做出擺動雙臂的慶祝動作。
    2022/11/22 09:22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全代會828登場  主打民生牌「為你拚好日子」

    國民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將在本月28日登場,今年選在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林口體育館登場,以「為你拚好日子」為主軸標語,並主打棒球風,藉此諷刺退出桃園市長選舉的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棒球門」爭議,當天國民黨22縣市首長參選人將齊聚一堂,黨主席朱立倫將一一授予球棒象徵戰旗,由參選人揮棒宣示「強棒出擊」。
    2022/08/21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