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球棒隊 結果共105筆

  • 疑在外欠錢! 議員服務處遭人開槍、球棒隊砸場

    彰化鹿港一名楊姓議員,疑似在外有欠款,日前服務處遭人開搶警告,影片還拍到球棒隊出沒,黑衣人持球棒砸場,當時深夜沒有人受傷,服務處距離派出所只有700公尺,警方卻說並沒有接獲槍擊案。
    2024/04/09 20:10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堅稱不認識! 3男追撞丟丟妹男友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儘管遭質疑是蓄謀犯案,但最後3名嫌犯依舊堅持雙方不認識,只是因行車糾紛施暴,而丟丟妹男友則是提告殺人未遂。警方偵訊後將楊姓犯嫌等3人,後移送台中地檢偵辦,複訊過後,駕駛以10萬元交保,其餘2名嫌犯遭聲押。
    2024/03/09 19:27
  • 不單純? 丟丟妹男友遭3男追撞持球棒毆打

    丟丟妹與男友8日下午在台中街頭開車,遇上球棒隊,遭對方開著租賃車從後方追撞,車上3名男子持球棒攻擊,以及噴灑辣椒水,丟丟妹男友因此受傷,雖然丟丟妹經紀人表示是行車糾紛引起,但警方不排除是蓄意衝撞,將進一步調查。
    2024/03/09 12:36
  • 高雄國中生被叭轉頭「怒譙髒話」 下秒遭台中球棒隊下車暴揍

    高雄一名15歲林姓國中生(24)日與朋友相約在瑞豐夜市,沒想到在路上被按喇叭,林姓少年不爽當場對車輛怒譙「叭X小!」此番引起29歲李姓嫌犯不滿,夥同4名友人下車痛毆少年後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後,將5名男子逮捕到案,昨(25)日依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26 16:44
  • 基隆「球棒隊」深夜砸車 警鎖定8名嫌犯恐非單純債務糾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23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暖碇路上有一行人持棍棒在砸路旁車輛,就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犯嫌均已離開,於是便調閱監視器鎖定砸車的何姓主嫌等8人,並請被害車主配合調查,全案將朝恐嚇、妨害秩序、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24/01/25 12:30
  • 球棒隊街頭狂毆!疑曾地方角頭 3男報復

    宜蘭中山路17日晚上10點多,3名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就衝上前,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古惑仔,被打的一方傳出曾是地方角頭,過去曾有糾紛,這回疑似狹路相逢就上前堵人,拿出預藏的球棒狂砸。
    2024/01/22 13:11
  • 馬路鬥毆!疑行車糾紛談不攏 球棒隊怒砸

    桃園八德區中華路上,20日凌晨將近2點,一群人疑似因為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先是在網路上互嗆挑釁,接著雙方乾脆約出來要拚個輸贏,結果其中一方帶著6名球棒隊到場助陣,一發現寡不敵眾想逃也來不及了,7打2場面相當火爆。
    2024/01/21 15:27
  • 為什麼不跟我跨年! 撂球棒隊攔車狠砸

    31日凌晨1點多,一群人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結果在宜蘭南澳娜娘路上被攔車,疑似是其中一名女子的前男友,不滿為何不跟他一起跨,撂來一票人,一下車就拿著球棒猛砸,砸完就逃離現場,造成2人受傷,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31 14:26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桃園街頭球棒隊出沒!賓士等紅燈遭惡煞猛砸 7人全遭逮

    桃園市大興西路、經國路口今(14)日上午8時許驚傳球棒隊砸車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黑衣男子持球棒走進車陣中,朝賓士車一陣猛砸,造成車輛鈑金凹陷、車燈破裂,讓一旁路人嚇得向警方報案,驚險畫面全被附近住戶拍下,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4 16:00
  • 影音/南投「8人球棒隊」砸攤 仇家登門妻用肉身護尪!

    2023/12/12 10:38
  • 外送員行糾遇球棒隊 報案等「逾1年」無下文

    台中一名林先生指控,去年9月他騎車外送,在西區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拿球棒下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林先生事後報警告恐嚇,只不過案發超過1年多,檢警都沒有通知他,案件進度緩慢,讓林先生直批效率也太差,詢問警方才發現,竟然是承辦員警忘了,把卷證呈報到偵查隊。
    2023/11/24 19:43
  • 打籃球爆口角相約輸贏 16少年苗栗火車站抄傢伙打架互毆

    苗栗火車站日前驚見一群年輕人化身「球棒隊」在街上互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是2名高中生因打籃球起口角,相約到火車站談判,因各自都有找友人助陣,雙方談判未果發生肢體衝突,現場共帶回16名少年,並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妨害秩序、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11/24 10:55
  • 不道歉就砸店!20歲男率球棒隊狠砸 警逮7人續追共犯

    高雄市新興區10日凌晨,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男子領一眾球棒隊共10幾人,到酒店門口狂砸,砸完後一哄而散,警方在同天晚間,陸續將人逮捕,主嫌曾姓男子以及共犯6人落網,他們供稱是日前在舞廳,與被害人起口角糾紛,才會憤而到對方出資的酒店報復。
    2023/11/11 12:40
  •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2023/11/11 12:12
  • 球棒隊瘋狂砸毀5車1攤 10多人落跑!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傳出「球棒隊」砸車砸樓事故!清晨5點,近20名男子分乘10輛車,手持鋁棒及鎯頭,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大樓入口玻璃裝潢全毀,就連櫃檯,還有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棍棒敲擊聲不斷,真的把人嚇壞了!
    2023/11/10 15:51
  • 幫派械鬥?嘉市深夜驚見「球棒隊」 傳角頭車被砸爛

    嘉義西區發生有「球棒隊」出沒,一群年輕人凌晨3點多拿著棍棒朝路邊車輛猛砸,而被砸的車輛一度傳出是地方角頭的轎車,警方表示,雙方只是行車糾紛結怨報復,但地方盛傳是幫派間械鬥,尤其主嫌深夜能號召十多人動手,案件似乎不單純。
    2023/10/21 19:09
  • 嘉義球棒隊出沒!10多人「當街砸車」洩憤 囂張畫面曝

    嘉義市西區昨(20)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蕭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事後林男不爽找來一群友人,來到將蕭男停放的車輛前砸車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循線追查涉嫌人,包括林嫌等六人,全案依毀損、聚眾鬥毆罪嫌送辦。
    2023/10/21 13:59
  • 街頭「球棒隊」出沒!禮讓起爭執 外送員、清潔員互告

    台北市北投發生衝突!一名外送員手持球棒,作勢攻擊環保局清潔隊員,當時有路人見狀熱心勸架,沒想到外送員與清潔隊員吵到最後,鬧進派出所,還互相提告。
    2023/10/20 12:07
  • 亞運棒球/林子偉近況差成隱憂 林安可、吳念庭扛進攻重任

    杭州亞運即將在今(2023)年9月23日舉行開幕式,中華成棒隊首場比賽在10月1日,對手是資格賽晉級隊伍,2日將碰上「宿敵」韓國隊,3日則是面對實力較差的香港隊。中華隊這次徵召林安可、林立、林子偉和吳念庭等強打,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打下暌違17年的亞運金牌。
    2023/09/23 09:03
  • 高雄深夜街頭「球棒隊」 9惡煞攔車猛砸結果認錯人

    高雄市苓雅區今(14)日凌晨1時許,在福德三路與四維一路口驚見「球棒隊」攔車衝撞、持刀棍砸車,嚇壞附近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涉嫌動手的9人認錯人,誤認對方是之前發生口角的對象,以為對方要上來尋仇,於是上前攔車,過程中1名女機車騎士被波及撞倒,造成四肢擦挫傷送醫,所幸無大礙。
    2023/09/14 09:53
  • 外籍騎士遭持球棒恐嚇 控「這在台灣正常?」

    台東街頭出現球棒隊,還直接登上外國版面!昨天(27日)下午,一名外籍遊客騎車環島,因為遭按喇叭,跟一名駕駛發生口角衝突,不僅當時遭攔車,對方還拿出球棒,他嚇得趕緊報警更PO文說,台灣人都是這樣的嗎?警方調查後,原來對方想超車才按喇叭,但駕駛也反控,外籍騎士不讓道還比中指才會情緒失控。
    2023/08/28 19:38
  • 球棒隊又來!3車疑懸掛偽造車牌 狂砸店

    球棒隊再次出沒,而且還疑似用變造車牌,桃園中壢和八德,7日凌晨接連發生砸店事件,疑似都是同一幫人,開著黑色小轎車,帶來黑衣人就是一陣亂砸,而且囂張行徑持續10多分鐘,不見警方到場。
    2023/08/09 13:14
  • 桃園再現「球棒隊」!深夜怒砸機車行 店家嘆:是客人糾紛

    桃園市中壢區7日凌晨3時許驚見「球棒隊」,有民眾在中華路一段上,看見一群年輕人持球棒猛砸機車行的鐵捲門,之後又馬上開車逃逸,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調派員警前往處理,目前鎖定3輛車並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3/08/09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