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球棍 結果共141筆

  • 獨/吳姍儒咖啡廳驚傳遭人棒球棍砸店 吳宗憲緊急回應了

    吳宗憲女兒吳姍儒在東區開了一間「無聊咖啡」,網美型咖啡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而去年兒子鹿希派也將台南老唐牛肉麵帶入店裡販賣,沒想到今(27)日下午驚傳有人去店裡砸店,對此,吳宗憲回應了。
    1天前
  • 要不到就破壞 惡煞強索保護費「砲炸、棒砸」卡拉ok店

    昨(15)日台南市麻豆分局接獲店家報案,日前有兩名身分不詳的男子無故入侵卡拉OK店,疑似因索討保護費未果,就朝店內丟擲燃放的鞭炮「炸店」,還持球棍將店內的設施盡數破壞,店家也損失慘重。於昨(15日)向警方報案,警方立即報請台南地檢署並聲請拘票,於四小時內就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中。
    2024/02/16 11:33
  • 好友欠10萬不還!他當街揮棒痛毆對方 錢討不回還要被罰款

    台北市24歲朱姓男子,因多年前向26歲盧姓好友借了10萬元應急,不料,事隔多年後仍未償還,讓兩人友情生變。日前雙方相約在人來人往的南機場夜市商討債務,不料,當街爆發激烈爭執,盧男憤而拿出球棒毆打對方膝蓋,甚至當街揮舞球棒,嚇得路人紛紛閃避並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當場將2人帶回偵訊,朱男自知理虧,不願追究,但盧男無故攜帶具有殺傷力球棍,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17 09:33
  • 擋到路了!騎車送貨遭攤商飆罵 竟掏棍棒

    桃園市中壢區五常街的菜市場,29號早上6點多不太平靜,49歲游姓男子騎車進去送貨,因為擋到攤販,引發對方不滿,開始飆罵不雅字眼,一聽到自己被罵,更是拿出棒球棍作勢要攻擊,其他攤商勸架沒用,也加入戰局,警方到場,他們繼續吵,直到最後也不想和解,雙方決定互告。
    2023/12/29 20:38
  • 生日聚會變調! 壽星遭友持球棍毆打送醫

    花蓮縣秀林鄉秀林路一處民宅,一群朋友總共20幾人,9日相約烤肉慶生,其中一名33歲田姓友人,喝了酒情緒有點激動,跟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壽星想上前阻止也遭殃,隨後警方將他帶回警局,他聲稱想回家休息,結果竟然帶著朋友拿著球棒到民宅尋仇,將壽星打倒在地才逃離現場。
    2023/12/16 17:51
  • 求愛不成!女不堪其擾撂人「狼牙棒.球棒」互毆

    台中大里區環河路與爽文路口,昨天(12/10)晚上11點多,因為女方對男方的追求感到不堪其擾,就找了其他男性友人撂人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拿出預藏好的棒球棍及狼牙棒,開始互毆。
    2023/12/11 12:31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大東夜市上演「球棍武俠片」 高中生烙人棒砸攤商遊戲機

    太囂張!台南市大東夜市昨(8)日晚間9時傳出鬥毆事件,一位15歲高姓少年與遊戲攤商發生口角,打電話揪14歲楊姓少年助陣,以棒球棍砸毀攤商遊戲機。而兩名少年被其他攤商壓制後,交由警方帶回,據悉還有一位少年在警方到場前逃逸。
    2023/11/07 12:12
  • 險撞高中生! 騎士遭控拿甩棍恐嚇、出拳毆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指控,自己過馬路差點要被機車撞上,好心提醒對方,不禮讓行人會吃上罰單,結果引起騎士不滿,竟然拿著甩棍追上前,甚至還出拳毆打,最後他在爸爸的陪同之下,到派出所報警提告。而騎士事後被逮,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被害人也有辱罵不雅字眼,因此雙方才會發生衝突。
    2023/10/27 13:09
  • 基隆國中生遭「球棒痛毆」送醫 謝國樑痛心:強力鎮壓校園暴力

    基隆市某國中4日發生學生霸凌事件,3名學生因為發生爭執,其中一名學生慘遭另外2名學生持棒球棍痛毆,造成他的頭部、下巴及身體多處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大礙。對此,基隆市長謝國樑感到相當難過及憤怒,並表示下週會與警方到該學校開會討論糾紛申報的機制,強力鎮壓校園暴力及犯罪。
    2023/10/13 14:42
  • 你要找誰啦?!陌生男拿球棒猛揮 莫名挨打

    桃園有一名賴姓男子,17日晚上載著家人回家,還沒停好車,就有名陌生人,在門口大吼大叫,他詢問來意後,對方卻突然拿出車內的棒球棍,下車爆打一頓,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3/09/18 18:17
  • 男拿掃把、畚斗飆罵挑釁 遭高爾夫球棍打爆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5日上午,向一對夫妻嗆聲,還拿掃把跟畚斗作勢攻擊,雙方因此爆發全武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持續釐清中,詢問附近住戶,這名男子疑似長期往樓下亂扔東西,造成鄰居不滿,當天不只把雜物往下扔,還突然叫囂挑釁,釀成全武行。
    2023/09/08 20:31
  • 鄰居吵架互毆!男持掃把畚箕嗆「釘孤枝」 被高球桿打碎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鄰居糾紛案,一名住在樓上的簡姓男子不明原因拿起一樓的掃把,對著劉姓住戶夫妻揮舞吼叫,劉男也持高爾夫球棍揮舞。2人在巷弄內打了起來,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將簡男強制送醫救治,後續2名男子都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9/08 13:49
  • 清晨行車糾紛!新竹飆車族持棍砸機車 車主不敢回嘴

    今天(3日)清晨五點,新竹鳳岡加油站前,出現一群黑衣人,拿著棒球棍對一輛機車猛砸,嚇壞路過民眾,警方調查涉案人與車主間有行車糾紛,把人陸續帶回。
    2023/09/03 19:05
  • 男歌手赴日驚魂!遭人「拿球棍跟蹤」 還差點遇上隨機砍人

    歌壇新人吳宇凡日本前往大阪進行音樂靈感之旅,豈料在旅途第3天時,竟遇上有人拿棒球棍跟蹤,讓他和日本友人驚嚇不已。他表示當下被友人迅速拉著繞了好多巷子,才終於把尾隨男子甩掉,友人更體醒他「大阪晚上的治安沒有你想像中的好」,2人吃完晚餐後,也打消逛街念頭,立刻回到飯店休息。
    2023/07/27 12:26
  • 慎入!吳慷仁拿棒球棍街上打人 遭圍毆滿頭是血畫面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歌〈給我一杯快樂水〉,以尋回初心為題,深切唱出每個人深埋心底的夢想,並鼓勵聽者去實踐它,主唱查查分享:「小時候聽到很多大人說要保持『初衷』,當時還沒有太多感觸;沒想到隨著時間流逝,才明白原來『初衷』是一件很難得又珍貴的事。」歌曲所說的「快樂水」就像是帶著他們暫時逃避現實的解藥,帶著他們飛回最可貴的初心。
    2023/04/27 12:24
  • 基隆「球棒隊」囂張 23號起全市擴檢 謝國樑: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行為

    由於近日基隆市連續出現持棒球棍鬥毆以及重大社會治安問題,基隆市警察局今23日晚間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市長謝國樑和警察局長張樹德率隊臨檢,展現掃黑與遏止不法的決心,叮嚀員警執勤注意自身安全,重申警方絕不姑息幫派份子猖狂與不法的行為,要讓民眾安居樂業。
    2023/02/24 12:13
  • 闖雞排店開辣椒槍!警槍指頭逮人 討債惡煞臉趴馬路嚇歪

    雞排店被人討債,還被噴「辣椒槍」!新北市警方快打到場,立刻拔槍,喝斥嫌犯通通下車、不准動,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周遭人車停下全程目擊,嫌犯一個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警方事後搜車,發現嫌犯藏放好幾把開山刀、棒球棍,還有一大袋辣椒水,根本就是行動兵工廠。
    2023/02/15 23:30
  • 2女組「球棒隊」狂砸機車 默契不好險砸到對方

    嘉義市又有球棒隊出沒!這次是兩名女子,一人拿木球棍,一人拿鐵鎚,對著一輛紅色機車又敲又打,但兩人默契不太好,差點砸到對方,過程全被錄下,車主事後報案,聲稱自己和對方借車,不小心刮傷,引發糾紛,找朋友一起砸車出氣。
    2023/02/13 19:35
  • 這輛車尾插著一支鋁棒 網稱「台中人的天線」

    社會新聞中,出現不少球棒傷人事件,台中有人發現一輛車尾被插著一根鋁製球棒,拍照PO文寫著「台中人的天線」,循線找到車主,原來這真的是天線,而且已經裝了超過六年!
    2022/12/24 19:30
  • 台中又見名車惡煞!4人持球棍砸車、丟雞蛋

    台中又爆出有惡煞開瑪莎拉蒂,烙人砸車的暴力事件,被害人跟嫌犯原本要談房屋買賣,反悔後調解不成,嫌犯開車衝到被害人家,持球棒朝對方轎車猛砸,最後還撒冥紙、丟雞蛋。
    2022/10/07 13:14
  • 金鐘影帝遇幫派尋仇!險遭球棒狠揍 「兇手」竟曾是樂團主唱

    歌手昆蟲白上個月發行相隔11年專輯《瞬間》,新歌〈天使的塵埃〉MV找來電影《致親愛的孤獨者》導演于瑋珊掌鏡,金鐘影帝姚淳耀與演員張寗聯合主演,兩人在海邊小漁村上演一段亡命愛情故事,昆蟲白更扮演大哥小弟要跟姚淳耀尋仇,笑說:「沒想到有一天會拿棒球棍要去打金鐘男主角。」
    2022/09/09 13:13
  • 丟丟妹直播間遭蒙面人亂棒狂砸 挺身保護員工「去後面躲起來」

    「叫賣天后」丟丟妹接受EBC東森娛樂專訪,與東森數位主播謝佑昀分享她成為叫賣天后的事業歷程。因事業做大,丟丟妹坦言常遭旁人眼紅、被同行攻擊,有天早上她正在辦公室跟廠商談事情,外面員工都在包貨,談到一半就有蒙面人拿著棒球棍衝進來,對所有東西一陣亂砸,連玻璃都砸破,「我就聽到砰砰砰的聲音,嚇了一大跳,趕緊叫所有人躲起來,要砸就讓他們砸,只要不傷害到我的員工,等他們都走了才去打電話報警。」
    2022/05/07 15:48
  • 你撞到人了啦!連撞3車不停 加速落跑

    是心虛才連撞3車落跑嗎?宜蘭羅東一名小轎車駕駛正常行駛,疑似未注意到一旁的機車騎士,撞倒對方後再撞上一輛小貨車,即便車子翻覆,駕駛卻沒有停車察看,反而加速跑走,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人,他不但精神恍惚,車上還有三根棒球棍。
    2022/04/16 18:07
  • 獨/瞄一眼就被盯上! 2惡煞噴辣水攻擊 路人遭搶

    北市接連爆發隨機搶奪案件,一名張姓男子昨天清晨六點多,準備到環河北路一處停車場開車出門,卻遭二名黑衣人疑似持辣椒水,和球棒攻擊,被害人拿手提包抵抗,結果其中一人趁機搶走皮包,裡頭裝有17萬元現金,以及銀行存摺簿和印章。
    2022/04/01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