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球型 結果共50筆

  • 《魷魚遊戲》限定店來了!重現經典闖關場景 周邊小物買到手軟

    席捲全球的超人氣影集《魷魚遊戲 SQUID GAME》期間商店,在台北華山中4B館盛大開幕、免費開逛囉!店內神還原了123木頭人小女孩、刺激的玻璃墊腳石橋、超大型球型獎金池等經典的關卡場景,讓大家身歷其境一次拍到飽,還有百款官方授權正版商品,像是椪糖帽T、托特包、抱枕,以及最夯的小女孩吊飾等新品,都可一次入手啦!
    2024/02/11 14:13
  • 提前走春!古亭3千坪花海盛開 球形燈造景夜晚浪漫up

    農曆年節將至,氣象署預估年前有一波冷空氣,且可能持續影響到除夕後,不少民眾趁著回暖的好天氣「提前走春」。在古亭河濱公園目前有3000坪花海正浪漫盛開,粉嫩「大波斯菊花海」目前已開了3成,且今年造景也特別新增彩色球型燈,讓夜晚賞花也能把照片拍得好看。
    2024/01/31 10:55
  • 曾來台打經典賽 古巴「叛逃」強投羅德里奎茲加盟藍鳥

    多倫多藍鳥隊18日宣布,與古巴籍「叛逃」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簽下4年合約,這份合約總值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8200萬元)。作為藍鳥隊史上首位古巴出身的投手,羅德里奎茲投球型態既能扮演先發又能當後援,預定在藍鳥隊中擔任活棋角色。他過去三年(2020至2022年)為日職中日龍效力,期間共出賽79場,取得10勝10敗成績、防禦率為3.03。
    2024/01/18 11:25
  • 拉斯維加斯球形場館Sphere啟用 天團U2開唱

    美國歷經疫情後娛樂產業回溫,拉斯維加斯造價23億美元,折合約743億台幣的球型場館,最近正式啟用,由愛爾蘭搖滾天團U2率先開唱,這個場館擁有全球最大、最高畫質的LED螢幕,外部可投射各種影像,非常吸睛。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10/16 14:37
  • 「星球」降落美國賭城 世界最大球型場館眾人朝聖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全新地標、豪砸700多億台幣、耗時7年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球型場館正式啟用,請來愛爾蘭天團「U2」,吸引大批藝人和粉絲朝聖,有歌迷說被視覺震撼驚掉下巴,球型環景螢幕就好像天空一樣沒有死角。
    2023/10/01 17:50
  • 陸馬戲團特技摩托車 球型鐵籠中墜落起火

    中國大陸山西一處馬戲團,連續兩天發生摩托車特技表演事故,其中一起,意外墜落的摩托車還在球型鐵籠中起火燃燒,現場工作人員連忙展開救援,場面驚險。
    2023/08/31 11:37
  • 機率10億分之1!母雞生下「圓球蛋」 轉賣可望破4萬

    澳洲一位民眾日前上超市買了一盒雞蛋,打開後赫然發現其中一顆雞蛋罕見呈現「圓形」,上網一查才知道母雞生下這種雞蛋的機率是10億分之1,且上次被發現的「圓雞蛋」售價超過1400美元(約4. 3萬新台幣),開心直呼真是「超雞讚」(eggcellent)的發現。
    2023/06/24 16:30
  • 中職/歡慶母親節!樂天抽超高級廚具 富邦邀曹佑寧開球

    中職富邦悍將「心動時刻」主題日將在5月13、14日母親假期心動登場,除了帥氣的悍將們等著迎接家人們到來之外,更有「外掛級」的心動男孩等待大家,13日將邀請到棒球迷熟悉的「棒球型男」曹佑寧回到熟悉的棒球場,與悍將家人們見面,14日則由温昇豪、邱凱偉雙帥來到新莊城堡,為悍將加油也和家人們共度母親節。
    2023/05/05 16:13
  • 過去3飛行物入侵日本領空 防衛省:推測為大陸偵察氣球

    《產經新聞》報導,過去有3起氣球型飛行物體入侵日本領空的案例,防衛省近日分析後於14日表示,該物體極可能為大陸無人偵查氣球。日本政府將透過外交手段,向北京求證的同時,聲明日本絕不接受他國侵犯領空。
    2023/02/15 10:10
  • 《加油喜事》快閃新北耶誕城! 楊晴、鄒承恩曝直球型告白

    八點檔新劇演員現身新北歡樂耶誕城,鼓勵大家利用大聲公訴說對心上人的愛意,他們也分享自己現實中的告白經歷,楊晴及鄒承恩都是直球型告白。
    2022/12/11 18:07
  • 花東5大豪華露營!平日入住2千有找 銀河、日出美不勝收

    露營已成為時下風潮,花蓮、台東有5大豪華露營區,免搭帳即可住進超夢幻「水上球型帳」、飽覽鯉魚潭的山水美景,還能在全台最靠海邊的露營區,將銀河、日出美景拍好拍滿!
    2022/11/03 15:07
  • Selina爆戀情後現身了! 曝男友「直球型」告白:我喜歡妳

    藝人Selina任家萱,今天(23日)為主演的鬼片宣傳,成為認愛圈外男友後首度現身。Selina透露在拍攝期間對方會來探班,還幫忙求平安符,讓她倍感窩心,兩人殺青後才決定交往。
    2022/03/23 17:57
  • 固特異球型輪胎360度無死角! 機動性超強還能變健身房?

    輪胎的樣貌已經固定了百年之久,基本上就是改變了胎皮的橡膠配方,除此之外似乎就有點了無新意,先前我們有看到米其林的免充氣式輪胎在慕尼黑車展上提供試乘體驗,現在另一個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宣布與雪鐵龍合作,將球型輪胎發揮最大效益,與雪鐵龍合作所打造的Urban Collëctif電動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未來他們對於城市移動的交通願景,而模組化的設計也代表著將可以有非常多元的應用。
    2021/10/01 19:27
  • 三星推AI機器人 Sony進軍無人機市場

    美國賭城的消費性電子展,今年全面改成線上舉辦。不過三星還是推出多款AI機器人,還可以跟去年推出的球型管家做搭配,打造全新居家體驗;另外日本Sony則是跨入無人機領域,號稱是業界裡,可以搭載Alpha相機的最小尺寸無人機。
    2021/01/12 15:31
  • 10kg重球磚滾落 女童伸手擋慘遭砸骨折

    彰化花壇靜音兒童公園,階梯旁邊製作的球型磚護欄,因為年久失修,底座已經無法固定,有4歲女童在旁邊玩耍時,因為球磚掉落在無障礙坡道上,伸手想要擋住,結果將近10公斤重的球磚,直接砸向女童左手,造成他左手掌以及手指骨折。
    2020/07/29 19:40
  • 不吉利?燈飾撞景「告別式」 港務公司拆了!

    位在高雄鹽埕區的高雄港牌樓,最近因為上頭的球型裝置藝術引發爭議,晚上看起來像月亮的球型造景,到了白天,卻像是掛起了白燈籠,讓部分民眾覺得不吉利,紛紛建議拆除,而設計的港務公司則表示,原本是聖誕節的裝置藝術,預計2月底拆除,但現在民眾陸續反應,因此決定在20日下午火速拆除。
    2020/01/20 20:12
  • 耳機共用恐致交叉感染!這10項私人物品千萬別借

    朋友之間感情好互相借東西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但如果私人物品,你可就要想清楚到底該不該借人了。根據研究指出,經常使用耳機會讓耳朵累積細菌,更不用說是將耳機借人了,此舉可能會讓你跟你朋友的細菌交叉感染。除了耳機外,國外網站《Bright Side》便整理出10項最好不要外借的私人物品,提醒大家,為保護健康,儘管是很好的朋友,這些東西也不要亂借人。
    2019/10/11 14:48
  • 大甲媽回鑾! 「千名警力+球型攝影機」嚴防

    大甲媽遶境,晚間回鑾彰化市,警方嚴陣以待,有鑑於往年永樂街,常發生推擠衝突,彰化警方空前動員警力,多達1700人,比起去年增加了將近3倍,不只有人牆阻隔,還加裝16顆球型攝影機,360度同步監控,嚴防暴力事件重演。
    2019/04/14 18:51
  • 亞洲最大漫威樂園! 泰斥資10億吸觀光客

    漫威迷又有一個新的朝聖景點了!亞洲最大的「漫威主題樂園」上個月底在泰國曼谷開幕,已經吸引很多影迷嘗鮮體驗了,園區裡頭的設施和美國以及韓國差不多,有360度球型投影幕、4D動感電影院,讓遊客體驗英雄日常。
    2018/07/04 12:24
  • 食物香阻藥味 科大生打造寵物餵藥神器

    台科大學生利用狗狗嗅覺比味覺靈敏的特點,打造具食物香氣的「氣味碗」來阻絕藥味,並將投藥器改良成狗狗喜歡的球型,將餵藥與遊戲結合,助飼主解決寵物餵藥問題。
    2018/05/09 14:51
  • 機器人當門面 智能產品廣交會亮點

    大陸廣交會,向來被視為是大陸外貿走勢的指標,今年吸引國內外2萬5千多家企業,攜帶超過16萬種商品參展,其中大陸廠商更秀出許多智慧家電,像是球型微波爐,蓋子採向上掀開不只能加熱食物,也能炒菜、煮水餃;智慧洗衣機能辨識放進去的衣物材質,自動選擇適合的洗滌方式。受歡迎的掃地機器人,除了掃地外還兼具管家功能!而大陸外貿回暖,最新數據2017年1到9月進出口總值,達到人民幣20.29兆,比去年增漲16.6%,大陸全力打拚外貿市場,同時加快進出口流程,推行報關一體化,簡化通關處理的時間。
    2017/10/20 19:43
  • 瞄準全球鋼彈迷 動畫「哈囉」機器人將問世

    家庭AI機器人越來越普及,日本出現一款以動畫「鋼彈系列」為發想的球型機器人,這個叫「哈囉」的機器人,能跟使用者討論動畫的經典對白,也能當作擴音喇叭,全球鋼彈迷相當期待。
    2017/10/03 19:19
  • 電扇拚造型! 日系「可收折」台廠「球型」吸睛

    每到夏天電扇不可或缺,不過今年的產品,特別強調收納和外型,有業者就推出,強調收納的電扇,外型長又扁,看起來像是一張板凳,另外還有從日本紅進台灣的3合1電扇,打造工業風,同樣也不佔空間。
    2017/07/25 18:20
  • 超潮!全台唯一首創 球狀「泡泡湯屋」好吸睛

    從國外紅到台灣的泡泡足球、帳篷,已經不稀奇,但你聽過泡泡湯屋嗎?礁溪就有業者推出,全台首創球型外觀的泡泡湯屋,成功引起討論。
    2017/03/17 16:56
  • 逢甲創意美食!鬆餅做成小丸子 竹籤還可以吃

    號稱美食王國的台灣,過一陣子總有新奇的點心出現,像是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最近就有業者把鬆餅做成球狀,外型就像是串炸丸子,現點現炸,不過老闆把一般炸丸子的竹籤換成餅乾,讓饕客享受完美食後也不會留下垃圾,不只有創意,還相當具有環保意識。
    2016/10/1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