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現煮麵 結果共8筆

  • 不用等3分!Q彈像現煮 她曝維力炸醬麵「隱藏泡法」

    維力炸醬麵自民國62年上市至今45年歷久不衰,是許多台灣人記憶中的好味道。就有1名OL在網路上分享維力炸醬麵的隱藏吃法,有別於常見的熱水沖泡3分鐘,她在倒入熱水後馬上送進微波爐加熱45秒,簡單一招讓麵體口感大升級,Q彈度絲毫不輸現煮麵,建議網友們可以跟著試看看,「真的神好吃」。
    2018/06/09 20:56
  • 還來啊!超商又推「現煮麵」 網友幫QQ

    現在到超商當店員,若是沒有18般舞藝還可能沒辦法升任!繼先前推出的超商手搖飲料之後,就有網友發現,現再竟然超商再度推出「現煮麵」,讓不少人大嘆現在店員真的很難做。
    2017/06/21 18:14
  • 追著昭和販賣機跑 日本人迷上「機器熱食」

    日本販賣機種類繁多,而最近日本人流行起復古,追的是販賣現煮麵或是現烤吐司的古老機台,在神奈川就有一處販賣機商店,現在變成觀光景點,許多外地人不遠千里,就是為了吃一碗販賣機煮的麵。
    2017/05/31 18:55
  • 60秒上桌!自動煮麵機登台 搶千億商機

    自動販賣機除了賣飲料、零食,還能吃到熱騰騰拉麵,來自上海的自動煮麵機登台,號稱60秒就能吃到現煮拉麵,能夠24小時無休,節省人力成本,省下租金,來台試水溫,最快七月先和便利商店合作,搶攻年5000億的外食商機,但不同於大陸市場,台灣其實小吃、餐廳甚至超商密集,市場比起大陸更競爭。
    2017/03/22 17:41
  • 夏天乾麵夯!拚業績 行動「煮麵車」現煮試吃

    夏天氣溫飆高,熱呼呼的食物較不受青睞,快煮麵業者就努力推「乾麵系列」,新款式「微波泡麵」加料加水後要進微波爐加熱一下再把水倒掉拌上醬汁,還有業者直接把「行動煮麵車」開上街,現場煮給民眾試吃要衝高旺季業績。
    2016/07/27 17:33
  • 無人服務! 全自動煮麵機1分鐘上桌

    你能想像未來到餐廳吃飯,你可能看不到一個服務生,甚至連廚師也沒有?這可不是幻想情節而是很可能發生,上海已經出現全自動化智能煮麵機,想吃一碗熱呼呼的現煮麵,讓機器煮給你吃,45元台幣可以吃一碗日式拉麵,花個100元,機器就煮一碗台灣牛肉麵給你吃,而且連投幣付帳都省了,直接手機掃碼支付。
    2016/01/13 19:10
  • 當天現煮麵條! 手工涼麵日賣150K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吃個涼爽的食物-「涼麵」,賣了10年的涼麵店,每到夏天大排長龍,人潮沒停過,一天就能賣出150公斤的涼麵,相當驚人,老闆娘說靠得就是獨門濃郁麻醬汁、特製辣醬、芥末口味多元,還有全手工的自製麵條,抓準煮麵的時間,涼麵才能香Q又有嚼勁。
    2011/06/08 13:28
  • 麵、飯當場煮! 超商搶便當店生意

    麵粉、糖等原物料價格往上漲,讓知名連鎖咖啡店連續2個月調漲麵包價格,消費者直呼好貴,但相較於咖啡店,擋不住成本壓力調漲,店數多競爭激烈的連鎖超商,則是再祭出新花招吸引客人,賣起現煮麵、飯,要跨足24小時複合式餐廰。
    2010/09/27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