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 結果共5筆

  • 冰淇淋菠蘿包插旗南台灣!哈密瓜口味高雄獨賣

    來自日本金澤的排隊名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繼台中、台南之後,終於插旗高雄了!這次南台灣第二家店,將開在漢神巨蛋,預計7月1日試運。
    2017/06/17 20:46
  • 台南走春必吃!吳寶春麵包+人氣霜淇淋 限時8天

    春節假期到來,台南知名的霜淇淋「蜷尾家 甘味处」看準春節人潮商機,和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合作,推出「春蜷Icedog」,使用「蛋香鬆軟麵包」配上「玉井蔗香牛奶霜淇淋」的創意甜點,且只在1月29日至2月5日期間販售,1天限量400份。
    2017/01/26 15:51
  • 國際甜點插旗台中!冰淇淋菠蘿麵包12月進駐

    今年夏天登台的日本排隊名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試賣1小時就賣破百顆,現烤麵包外酥內軟,夾進清涼冰淇淋,冰火雙重口感很受歡迎,首站選擇進駐信義商圈,10月份又在台北東區開出二店,目前則是準備進軍台中,地點選在台中新光三越,預計12月中旬開幕,讓台中人也能一嚐美味。
    2016/11/03 12:55
  • 冰淇淋菠蘿麵包開分店 草莓口味限定開賣

    今年夏天登台的日本排隊名店「世界第二好吃的現烤冰淇淋菠蘿麵包」,試賣1小時就賣破百顆,現烤麵包外酥內軟,夾進清涼冰淇淋,冰火雙重口感很受歡迎,首站選擇進駐信義商圈,如今也在10月10日雙十節正式在台北東區開出二店,還推出限定的草莓起司口味。
    2016/10/16 16:28
  • 韓「吉拿棒」登台 第2家分店10月進駐這裡... 

    日、韓甜點在台灣超夯,像是韓當地知名的吉拿棒連鎖店「Street Churros(스트릿츄러스)」、日本「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每2秒就賣出一個的超人氣起司塔「BAKE CHEESE TART」在今年搶進台灣展店後,都迅速開始拓點計畫,可見很受台灣民眾歡迎。
    2016/09/30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