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現場直播 結果共169筆

  • 熱浪襲捲高溫飆破40℃ 印度主播連線現場暈倒

    印度多個地區近期正面臨嚴重熱浪侵襲,高溫超過攝氏40度以上,最高上看46度,不僅會衝擊農產品成長,也讓當地居民大喊吃不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一名新聞主播日前現場直播時,就因劇烈高溫而當場昏倒,當時整個暈倒過程都被攝影鏡頭完成收錄,也讓印度熱浪引發更多關注和討論。
    2024/04/22 14:41
  • 影音/佘詩曼不甩命令衝火災現場直播 嗆馬國明功高震主「職場大忌」

    2024/03/25 12:31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才說不要踩」武陵農場直播 女硬踩花田擺拍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又出現了,武陵農場近期櫻花已過巔峰花期逐間凋謝,場方特別栽種油菜花田,讓遊客還是能有美景可賞,但卻有一名女遊客,不管小編在現場直播宣導不要亂踩,還是堅持踩進去拍照。
    2024/02/27 13:35
  • 影音/婦踩武陵農場花田拍美照! 現場直播「講不聽」網傻眼

    2024/02/27 12:10
  • Toyz遭超哥痛毆太戲劇化 檢警一度不信問「是不是演的?」

    實況主Toyz(劉偉建)20日晚間到YTR「超派人生」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在現場直播時當面批評醋飯很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痛扁,導致頭破血流,也引起社會一陣譁然,超哥也被告傷害、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目前地檢署諭令超哥5萬元交保,據悉,2人的衝突實在太戲劇化,令人難以置信,連檢警偵訊時都問「是不是在炒流量?是不是演的?」
    2024/01/22 13:16
  • 成大座談受阻? 趙:校方要求不直播不對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18)一早再度回到桃園進行車掃,替立委候選人萬美玲站台,鞏固藍軍基本盤,不過最近的成大演講被迫取消,趙少康說因為校方禁止媒體進入,也不開放現場直播,這樣很像閉門座談只好取消。
    2023/12/18 12:54
  • 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免小抄、英日切換表現超神 網:他天才嗎

    MLB球星大谷翔平離開洛杉磯天使、轉戰道奇隊,並於台灣時間15日與球隊高層、經紀人一起出席加盟記者會,這也是大谷右肘韌帶受傷後首次面對媒體。記者會上除了首度披上藍白戰袍的主角大谷翔平,他的貼身翻譯員水原一平也引發熱烈討論,他在英翻日、日翻英之間來回切換,不用作筆記也能將滴水不漏地即時翻譯,讓緊跟現場直播的網友們不禁讚嘆:「他是天才嗎?」
    2023/12/16 09:55
  • 趙少康嗆「賴拆違建就辭中廣」 綠:顏家先拆

    國民黨副手人選趙少康開嗆,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拆萬里老家違建,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賴競辦反酸,趙少康怎麼不去跟台中顏家說,賴清德老家違建案,再度成為攻防焦點,還有到現場直擊直播,跟民進黨支持者互嗆。
    2023/12/15 13:33
  • 男團SEVENTEEN首登聯合國演講 嗨唱5首歌甜喊:「謝謝粉絲」

    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受聯合國邀請,成為首組登上教科文組織的韓國男團,今天台灣時間凌晨發表演講後還一連獻唱5首歌曲,讓所有粉絲都湧入現場直播大呼感動。
    2023/11/15 12:16
  • 阪神虎奪「日本一」虎迷徹夜狂歡 泳裝櫻花妹也嗨爆跳河

    日職冠軍賽上演關西內戰,由阪神虎擊敗歐力士猛牛、睽違38年再奪「日本一」,熱情的虎迷也按照「慣例」跳河狂歡,據日本《產經新聞》指出,這次共有37名虎迷跳河,整個關西都洋溢著狂歡氛圍。除了有人現場直播花式跳河,還有民眾捕捉到一位穿著泳裝的年輕女子跳下道頓堀川游泳。
    2023/11/06 09:51
  • 誰炸了加薩醫院?CNN分析證據提3關鍵:非以色列所為

    加薩(Gaza)的阿里阿拉伯醫院(Al-Ahli al-Arabi Hospital)17日遭轟炸,導致數百人死亡,爆炸究竟由哪方造成至今眾說紛紜,《CNN》找來擁有數十年評估炸彈損害經驗的武器與爆炸專家,審查社群媒體上、現場直播、CNN加薩自由記者拍攝的數十段影像和衛星照,提出3關鍵認為轟炸醫院非以軍所為。
    2023/10/22 16:56
  • 邵雨薇《火星上的維納斯》大尺度畫面外流 男伴竟是鮮肉男星

    由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邵雨薇和曹佑寧在劇中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火星上,兩人特地親身示範性愛姿勢,該段劇情的效果和「笑」果兼具,談起拍攝過程,曹佑寧直呼:「這一場直播戲真的滿害羞的,因為現場的光打的很亮,很!赤!裸!」
    2023/10/03 13:10
  • 杭州亞運/僅小戴搶下1點!日連追3點逆轉勝 中華羽球女團八強止步

    杭州亞運女子羽球團體8強戰今(9/29)登場,由中華隊面對勁敵日本,戴資穎再次打頭陣,面對日本一姐山口茜,戴資穎第一局順利以21比14拿下,比賽進入第二局,當比賽打到5比7落後時,山口茜因為受傷而退賽,讓中華隊率先搶下第一點勝利從現場直播來看,山口茜退賽的原因,疑似是腳踝受傷,比賽期間一度請求醫療,但在防護員判斷建議,還是選擇提前退賽,但可惜第二、第三、第四場都輸給日本,中華羽球女團八強止步。
    2023/09/29 12:22
  • 快訊/林書豪加盟新北國王!手拿7號球衣 和弟聊30年終同隊

    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PLG新北國王隊,將在下一個球季與弟弟林書緯在同隊打球,今(19)日進行加盟記者會,《TVBS新聞網》也進行現場直播,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開心的和林書豪握手,兩人在台上共同簽署加盟合約,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現場也將交出印有林書豪的7號球衣,林書豪也拿著自己的球衣開心拍照。
    2023/09/19 16:43
  • 寇乃馨開課「1堂要價13萬」秒殺! 怒控黃國倫差別待遇:想搥他

    近幾年直播興起,「活動女王」寇乃馨開設實戰課程,每學員的售價高達13萬元驚人數字。寇乃馨近日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號稱「什麼都能夠帶貨」的她,信心滿滿將老公黃國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萬花筒」帶到節目現場直播,展現十足帶貨魅力,細談起萬花筒的故事,她又氣又好笑地表示,相較於她送的百萬吉他當作黃國倫的生日禮物,差別待遇讓她不禁氣喊:「是不是很想拿來搥他(黃國倫)的頭!」
    2023/09/10 14:49
  • 《女人我最大》創台灣電視史紀錄!喜迎5千集「藍心湄霸氣送精品」

    TVBS招牌節目《女人我最大》即將迎來5000集榮耀里程碑,節目自2003年9月開播,陪伴了觀眾見證時尚演變,更成為許多人追求美麗的靈感寶庫。《女人我最大》將於第5000集的前一天、也就是今(3)日晚上9點現場直播「五千集特別企劃」,首度公開幕後謎團,主持人藍心湄也大膽預告,將在直播中送出自己的收藏品,引起眾人高度期待。
    2023/08/03 08:00
  • 鄉村賽事超級吸「金」 「村超」觀光收入28億RMB

    上周成都世大運開幕,國際的體育賽事讓全球矚目,不過,大陸貴州鄉村舉辦的足球賽「村超」,關注度一點也不輸,29號總決賽,不僅官媒央視派記者現場直播,場內外觀眾推估超過10萬人。「村超」接地氣的環節,還包括中場表演是苗族祭祖儀式,冠亞軍獎勵是送牛、羊、豬。比賽期間觀光效益更是可觀,從5月13日開賽以來,全網流量達300億人次,實現旅遊收入人民幣28億。
    2023/07/31 20:00
  • 「誰都不能阻止我吃泡麵」 警察抓壞人也不行

    南投一名女子,臉書誤信投資訊息,被詐了100多萬購買虛擬貨幣,發現被騙之後在網路求助,又被假的「反詐專員」再騙29萬,這才驚醒報警。她和警方聯手約出詐騙集團成員,在超商將人逮捕,逮捕過程中,超商餐桌剛好有一名阿伯,正在吃泡麵,眼前警匪動作片,他淡定的捧起碗吃泡麵,彷彿看戲,還是現場直播。
    2023/07/07 19:07
  • 小S哭了!黃子佼「偷把制服妹」 掩面偷哭畫面瘋傳

    黃子佼昨(19)日一場直播,讓演藝圈大地震,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吸毒,斬斷僅剩的友情。沒想到,黃子佼、小S昔日上節目畫面起底,還因為男方亂把妹,讓小S現場落淚哭了!
    2023/06/20 14:40
  • 重申選舉舞弊、否認性侵 川普CNN座談會重點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大致僅接受對他友善的保守派媒體採訪,他今天在黃金時段出席CNN現場直播座談會,時隔多年首度接受主流媒體訪問,重申他對選舉與性侵案等議題的說法。
    2023/05/11 15:21
  •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四月抽電動名車及百萬現金之幸運得主出爐!

    「2023 Let’s購台北 消費歡樂抽」活動自112年4月17日推出廣受好評,短短兩週的時間登錄金額即突破6億元,登錄註冊7萬人。活動規劃有週週抽黃金、學生加碼抽、台北市民專屬加碼抽;總抽更有首獎500萬元現金、價值超過200萬元的Lexus 油電車等總價值2,200萬元的超值好禮。首波的重頭戲「四月抽」抽獎活動,也於今(5/3)抽出1台百萬電動汽車、百萬現金之大紅包、黃金1兩等,並現場call out給百萬電動車得獎者告知得獎訊息。抽獎情形以現場直播同步在「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臉書直播方式直接公布得獎名單,參加直播貼文互動者,還加碼抽出7-11禮券、Solac蒸氣電動拖把等好禮,讓參與直播民眾能一同享受得獎者的喜悅。
    2023/05/06 09:00
  • 直播預告/《初戀》男神佐藤健來了! 首個海外代言獻寶島

    日本男星佐藤健以《神劍闖江湖》系列、日劇《初戀》爆紅,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他首次接下海外代言就獻給台灣,將來台拍攝茶飲廣告,據悉他將於明(27)日下午4點55分飛抵寶島,將不走VIP通道,《TVBS新聞網》明(27)日下午5點將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現場直播,讓讀者一睹男神風采。直播請鎖定《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26 18:42
  •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奧斯卡新科影後楊紫瓊的母親拿汀譚慧珍今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2023/03/14 18:24
  • 《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現場直播連結請看《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0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